close


衝動的產物(o゚▽゚)


昨天填完論壇手作版報到之後,想到很久沒有刻章,就手癢馬上翻抽屜找橡皮擦了w算算上一個章居然是去前暑假,真是也相隔太久(艸)


沒什麼想法就是還在廚NO.6所以直覺性照畫了草稿,反正沒左右問題,工具就一般美工刀,聽說彫刻刀更好用但是從沒實驗過,私心覺得美工刀夠利就行,除了挖大塊面積比較麻煩外其他都很讚。




畫完開始動手,睡前刻章整個肩膀痠痛\(*T▽T*)/一邊大概20分鐘,刻完都半夜一點了



今天早上起來繼續把字和邊邊刻完,本來是想把字放兩人中間,後來覺得位置太窄,還是放旁邊。

成品如下,因為滿大顆又頗厚,蓋了好幾次才滿意~~









其實這是第一次刻圖案章(・∀・)以前都是刻文字章,甲骨篆隸都刻過,就是沒刻圖案,下面一些還留在手邊的章,以前作品零散亂丟遺失了不少有點可惜T^T


印刷品擺明寄件用,自己名字那個被大學同學笑說很像昆蟲六支腳。・゚・(ノД`)・゚・。

下三那個字是既的古字,意思是一個人準備開動,以前文字學課的產物w天泉證道就單純刊物名稱章



左側的閱一直說要改作文蓋,結果根本沒用過。

下面兩個是當時念思想史佛學怎樣都無法頓悟,刻個章殺時間(X)還是練習章都刻得很歪扭OTZ

右上佛心本來試開玩笑"佛心來著"結果刻完自己很喜歡,下面貞觀一夢也是刊物專用章,實驗不規則章覺得很有趣,最下是當初手作品牌蓋布標專用,後來換名稱就廢棄了當紀念



中國BL通史和江湖小集的確定不在我這了(T_T)通史那是我第一個章說…只剩下當初試蓋在文學史筆記(!)上的墨跡了~

 

--------------------

10/30晚上補記:或許是聽到召喚,通史的印章突然又出現了,明明之前怎找都找不到XD總之還在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