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冬季衣服時挖到很久以前的直筒褲,大約高中時候的吧!試穿了一下很寬鬆,就算學雜誌上把褲管捲起來也還是缺乏俐落感,乾脆動手改造之!

老實說除了當初學打版時做過幾件作業之外,後來都在繼續做娃衣,連當初上課畫好的版型都丟給音太去了,今天幸好只是改造不是從頭做起,不然我一定覺得很麻煩123456.gif

 

以下改造過程紀錄開始!!

01.jpg

底下就是要改造的褲子,還高腰咧XD不過因為布料厚,也預計改成秋冬用,所以高腰不會一蹲下就露出後腰也好上面疊的是友人給的減肥激勵品(哭)長度剛好就以這件當參考來決定要減掉多少用!

 02.jpg

決定好長度之後作記號,剪下去!反折看看調整成想要的感覺,然後用粉筆畫一下做個記號,之後反折就以這線為標準。

 03.jpg

剪下的褲管也不浪費,因為想做反折+側邊裝飾,所以就拿剪下這些來用,直接翻反面畫出想要的形狀,就這雙層剪下來即可。

 

 04.jpg

把褲管考克一圈,牛仔布虛邊是很好看沒錯不過我是要反折,還是考克過比較不會掉渣(!)

 05.jpg

側邊裝飾反面對著車周圍,翻面(翻得時候一直破OTZ)再壓線一次完成。

 06.jpg

因為實在太會破,還是乖乖把裝飾片的末端考克,本來想折進去之類就算了,還是考克機可靠。

 07.jpg

算好位置之後,把裝飾片從褲館內側車起來~不要車太寬,剛好壓住即可。這樣等下反折裝飾片之後就可以剛好蓋掉這條線。

 08.jpg

裡面這邊,為了固定住不讓反折跑掉所以也壓一條線,紅色虛線位置就是了。請無視我最近一直在做項鍊被C圈刮的亂七八糟的指甲

 09.jpg

另一邊也是一樣步驟,記得要注意好長度一致!

 10.jpg

最後把裝飾片反折好,縫上裝飾品即可。用了很久很久以前拆下的大釦子,低調的黑色而且還是雙B!

 11.jpg

完。成。了ˇ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終於有牛仔短褲可穿了!每次看到長褲價格和短褲價格差不多,就覺的手軟買不下去←可是娃衣幾千我照噴是安怎

 

 

 

 

 

 

都弄好沒穿看看好像也不對,以下有圖有真相之人很歪所以臉馬賽克!

12.jpg

↑結果畫這樣感覺好像更討厭了wwwwwwwwwwwwwwwwwww

試著搭配一般T恤和長版毛衣感覺都不錯,因為是L尺寸所以穿了內搭褲也不覺得緊,褲頭匝衣服進去也還有空間,穿起來滿舒服ˇ改天就穿這樣上課好了

近期做的項鍊順便公開一下~

 DSCN2716.jpg

左邊是暑假做的,材料亂拼,右邊是這週做的,白底藍花是陶瓷花,第一次買這種素材,感覺好脆弱好容易撞碎|||而且底部是圓弧面,很難黏著,總算是找到方法用掉它(欸...可是還有一片OTZ)

 DSCN2719.jpg

海貓印象項鍊,時鐘、花、鑰匙、蝴蝶XD本來是打算作成娃用品,結果時鐘部份遇到膠竟然氧化,所以側邊金花底部黑黑的406.gif 娃用的話近拍都會看到,乾脆改成自己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