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難道自己要被油炸了,所以才聞到燒焦味嗎?

拉比渾渾噩噩的腦袋猛然清醒過來,只見眼前一片狼藉,路上逃命和哀嚎的人群亂成一片。阿優呢?阿優跟小雅在哪裡?

「兔子...」「別管兔子了,趕快跑啊!」這時的亞連拉起小兄弟倆,朝向街道的另一邊跑去。阿優在亞連懷中死命的踢打,想要下來。「兔子、我的兔子!」

「不要吵了,逃命要緊啊!」亞連邊跑邊好聲好氣的安撫阿優,可是一點用都沒有,阿優惡狠狠的咬了亞連的手臂,亞連吃痛放開了手,阿優趁機一溜煙的往人群堆裡鑽,很快就沒了蹤影。

「笨蛋!快去追我弟阿!」小雅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很自動的爬上亞連肩膀,就這樣騎坐在他肩頭「8點鐘方向,目標距離10公尺!快追!」



「街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啦?」

無聊多日閒閒沒事幹正悶的發荒,除了站在皇宮陽台上到處亂看之外,已經想不出其他娛樂的蘿特公主,拿著望遠鏡朝冒著煙的市區方向對焦,只見路上行人亂成一片,不知道在吵什麼。

「喔...喔喔喔!!」目標物發現,那個白髮的少年在人群中醒目極了,看那臉蛋長的還真可愛!坐在他肩頭的小孩也超級可愛!世界上怎會有這樣養眼的孩子們?如果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坐而思不如起而行,蘿特自陽台上一躍而下,在空中漂亮的轉了一圈滿分落地。她這就來去把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帶回家,聽說這樣叫做綁架?哎呀真失禮,她是把他們帶回皇宮吃點心穿洋裝,這種叫做誘拐,才不是綁架呢!(有差嗎?)



「兔子...兔子你在哪裡?」

小孩子嬌小的身軀在這種時候完全發揮了優勢,阿優東鑽一下西鑽一下,在人群中毫無窒礙的前進,完全無視於逃難的人潮,只在焦急搜尋那抹紅色的身影。

「兔子...」

人潮已經漸漸散開了,只留下凌亂一地。到處都是斷裂的棚架、帆布,還有掉落一地被踩爛水果和籃子。

眼尖的阿優,瞥見了一個熟悉的籠子。被踩扁的籠子裡面已經空無一物,阿優緩緩蹲下撿起已經爛了的籠子,看來兔子應該是逃走了...人這麼多,兔子該不會被踩扁了吧?

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確定沒有兔子的蹤跡,阿優開始換找地上可能是血的痕跡,很可惜,也完全沒有。

兔子就這樣消失了。

「嗚...兔子...」本來不想哭,淚水卻很不爭氣的先滴了出來,阿優揉著眼睛拼命擦掉斷線珍珠般的淚水,蹲在凌亂的街心不知如何是好。早知道不要帶兔子出來賣,早知道就把兔子藏好。兔子會講話哪有什麼神奇的,隔壁村村長家的鸚鵡也會說話嘛,兔子毛色那麼紅搞不好就是那隻鸚鵡的雜交混種(喂|||)

都是小雅害的,兔子如果死掉了怎麼辦?撿到他屍體的人會不會把皮扒下來拿去賣?還是先把兔子肉煮湯吃了?聽說最近兔子身價大漲,因為那部什麼招魔少女、驅鬼少年、灰男人黑女人的所以大家都想養兔子,尤其是紅兔子,難道有人趁機把他的兔子抓走了?

正在阿優越想越傷心,越想越生氣的時候,有一雙手偷偷的從後方伸過來,緊緊抱住了他。「別哭,我在這裡!」

「咦!」

正以為自己搞錯了,一轉頭,卻看到自己一直在找的紅毛兔子正蹲在腳邊搖著耳朵,還親暱的往自己身上摩蹭。讓阿優一時如墜五里雲霧,分不清東南西北幾分幾點。

縮在阿優腳邊的拉比心理竊笑不已。抱到了抱到啦!媽媽阿(?)我出運了!阿優好軟好好抱啊!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在多抱一點,有美當抱直需摟,莫待于歸空嘆息!現在不多偷摸兩下以後阿優嫁掉了(?)就抱不到了啊!

不管怎樣,現在的狀況是─兔子回來了,阿優也笑了。那麼該趕快離開是非地了!!!

阿優抱起兔子正想離開,突然有人自巷子裡衝出來,阻擋了他的去路。

「小弟弟,皇宮怎麼走?」

「咦?」阿優害怕的向後退了一步,仔細看清楚來者。那人臉上半邊覆蓋著面具,一頭紅髮好像是染上血似的,露出的一邊眼睛睜的好大,彷彿要將人殺死般的凌利視線殺氣騰騰。

「知道就快點說!我趕時間!快!」

小孩子的心思是很難酌磨的,尤其是脾氣倔強的小孩通常吃軟不吃硬,你越兇他越彆扭。阿優嘴一癟,偏過頭去。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那個是什麼?鬼屋嗎?」

帶著面具的男子手指向遠方豪華的宮殿,高大的哥德式建築華麗而突兀的聳立在一堆平凡建築中,更是被襯托的氣派十足。

「你不是知道嗎...」阿優臉上漂過一團烏雲,這人是白痴阿!

「我...我知道可是我不會走阿吼!」半掩著臉的男子滿臉黑線尷尬的看相遠方「這裡路這麼亂怎麼鑽我根本不知道...」

正在這尷尬的當兒,小雅和座騎亞連正好也趕到了街口,一看見街心一起朝著皇宮遠目的兩人,亞連愣了一愣,那個背影,越看越眼熟呀!

「師父?你怎會在這裡?」

「亞連─────────」克勞斯一看徒弟出現,感動的朝徒弟奔了過去。

「師父─────────」亞連一看師父朝自己奔來,也欣喜的朝反方向奔去。

「不要跑你這個復黑死正太!竟敢捲了我全部的錢就逃走!你給我把僅剩的存款吐出來!!!」

「開什麼玩笑那是我辛苦半輩子(?)的工錢,你那點錢根本不夠我吃兩頓飯!!!」

「你跟我搞恐怖活動,我哪次餓到你了?你這飯桶!吃那麼多也長不高!!!」

「所以我想吃更多啊!跟你再一起只能天天玩飢餓三十,我在也受不了啦──!」

「管你怎麼說!錢快吐出來──」

「我窮到要被鬼抓了沒錢啦──」

小雅彷彿完全無視眼前上演的青春熱血校園追逐劇,逕自走到阿優身邊牽起他的手。「我們回家吧!地球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回火星好了!」

阿優點點頭,阿優懷裡的拉比也點頭如搗蒜。這個世界真是太詭異了,小孩子還是回床上乖乖看童話喝牛奶睡個覺比較好!

只是就這樣讓小兄弟回家哪還有搞頭啊?

「怎麼說走就走的啊?都已經來到這,就通通到皇宮陪我玩嘛!」早已坐在高處觀賞鬧劇許久的蘿特,噘著嘴拖著下巴居高臨下朝底下的四人說著。

-------------------------------------
這劇情跟我當初設定的越差越遠了咳咳咳咳|||||||
克勞斯根本是出來亂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