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喧鬧不休的四人一聽到聲音自上面傳來,紛紛詫異的抬起頭來。只見蘿特穿著白皙閃亮的蕾絲邊襯衫,超短蘇格蘭格迷你群,手裡拿了隻扭來扭去的小雨傘,氣勢十足的模樣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普通人。

「皇宮有什麼好玩的嗎?」

小雅大膽的開口了,人家說機會掌握在先行者手中,搞不好這就是個一步登天的機會阿!

「當然有啊!」蘿特開心的轉動手中的傘,喔耶!是可愛的黑髮小正太先開口耶,真好真好正合姐姐的意思阿!「你想要什麼呢?玩具?糖果?麥○勞肯●基摩○漢●還是碳烤吃到飽?姐姐這邊都有唷!」

「喬麥麵...」

蘿特傻了一下,剛剛小正太說什麼?為什麼是那麼老氣的食物,感覺好像日本退休的歐吉桑在吃的!

「我要喬麥麵!」阿優抓著小雅的手躲在哥哥背後,小小聲的說。「很多很多的喬麥麵!」

蘿特正要開口,克羅斯已經搶先一步開口「喂!我也要去皇宮!我有事找你們國王!」

真沒禮貌的傢伙,沒看到本公主在跟小正太說話嗎?蘿特朝克羅斯吐了吐舌頭,給個鬼臉表示不屑。「我不喜歡老頭的!超過15歲以上的就算你長很帥都沒用!」

=口=|||老...老頭....竟然說一個最燦爛最有魅力正值男人黃金時期的閃亮帥叔叔為老頭....

「那個..皇宮有很多喬麥麵嗎?我弟說想吃!」小雅大聲的朝蘿特喊。

「我是皇宮的工讀生亞連,請問公主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亞連趕緊趁機巴結看看有沒有希望加薪。

「你說誰是老頭?我才43───」是可忍孰不可忍,吃片天下的帥老...帥叔叔怎能敗在一個正太控手下?

「你們好吵耶通通閉嘴?!!!」蘿特煩躁的站了起來,用雨傘往下指「你!你!還有你!跟我一起到皇宮!至於你,滾之前有事說來我幫你轉達就好!」

被點名到的人開開心心的往前站,剩克羅斯不甘心的站在原地。「喂!丫頭!我說我要見你們國王...」

「不用了!哥哥喜歡可愛的小孩,看到你他會不開心的!」蘿特得意的轉了個圈子,裙擺微微飄起來煞是好看「忘記告訴你,在這個國家裡除了聽我哥哥的,就得聽我的!不然就滾蛋!」


++

國王帝奇蹙緊眉頭的坐在長桌前面翻著手中的小書冊,認真的模樣背後還彷彿有殺氣飄蕩,一旁的侍者見狀都很識相的閃的遠遠,誰也不敢這種時候去打擾國王。

「哼!」帝奇將手中的小冊子優雅的丟開,冊子在空中畫出一條弧線準確無誤的落入長桌旁的垃圾桶。

帝奇緩緩站起身,瞄了一眼滿桌亂七八糟的紙張,猛然將滿桌的文件和報告掃落,風適時的潛入房間,一時之間紙張有如雪花滿天滾動,帝奇站在雪花中央伸開雙手,深深的嘆了口氣,垂下的長睫沾上淚水。

太悲慘了...這實在是太悲慘了...

「難道這個國家裡...可愛的正太已經絕跡了嗎?」

「哪會沒有?這不就是了?」蘿特笑嘻嘻的走了進來「你自己雇用了這麼可愛的工讀生怎會不知道呢?」

帝奇一轉頭,迎面而來的三個美麗孩子幾乎讓他瞬間忘了呼吸。只見白髮的那個,細白的肌膚配上溫和的笑容,氣質優雅之外似乎又字眼謀深處透露著一點鬼靈精,誘惑著其他人去接近。黑髮的那對雙胞胎則是一個天真無邪、活潑的蹦蹦跳跳,黑亮長髮不時甩動,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把;另一個則是沉靜靦腆,一直躲在哥哥背後,手裡還緊抱著隻圓滾滾大紅色的兔子。

到底..該先從哪隻下手好呢?

「哥!別吃光,記得留一點給我啊!」蘿特用傘戳戳已經看的魂飛魄散,心都不知道飛去哪個時空的哥哥。

「這當然...等一下,為什麼有這麼傷眼的人跟進來?」

眾人一回頭,克羅斯也跟著回頭,不過他身後沒有人,他狐疑的轉頭回來,該不會...又在排擠他了怎麼這樣阿!這年頭的小朋友怎麼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你!就是你!來人啊!我的皇宮裡不予許有超過30歲的人出現!把他輾出去!」

帝奇手一揮,一整大群覬覦克羅斯很久的侍從仕女馬上蜂擁而上,彷彿美式足球現場你推我撞好不熱鬧,你扯釦子我偷襲胸,其實也怪不了他們,這就像隱形眼鏡戴久了需要來點生理食鹽水,整座皇宮裡除了國王跟公主長的養眼之外,舉目所見四面八方全都是AKUMA,除了襯托出國王和公主的美貌更是出眾外,長久下來對眼睛實在是一種強大的傷害。

難得出現一個好看的,既然國王都同意了,大家怎會放過這個好機會滋潤乾枯的心靈呢?

帝奇優雅的轉過身來朝三個美麗的孩子微笑,完全不管後面慘叫聲連連。亞連倒是非常會把握機會,看到國王伸出手,立刻也戰出營業用笑容和國王握手。「國王閉下您好,我是皇宮最近徵招的工讀生之一,名叫亞連‧沃克,這兩個孩子也是一起來進貢的。」

「喔?」帝奇玩味的看著雅優兄弟「你們帶了什麼東西來呢?」

不等阿優開口,小雅一把搶過兔子往國王手上送「兔子!會講話的兔子!」

阿優還想抗議,帝奇已經抓起兔子的頸子,舉的高高。拉比被抓在半空中不管經歷幾次還是無法習慣,忍不住全身發抖。這種時候到底該不該開口呢?

「他真的會講話!」小雅焦急的握拳,死兔子快開口啊!

兔子吊在半空中掙扎,這種狀況要他開口實在是太過分了,這些人怎麼都要這樣欺負弱小呢?就算他是雷克斯種的兔子,是取皮和食用兔的突變種,也不可以這樣虐待小動物啊!

「你不說話,我就把那對小兄弟以欺君罪砍頭喔...」彷彿看穿了兔子的意圖,帝奇以只有兔子可以聽到的音量威脅著。

怎麼辦...國王那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可是我一開口的話一定就會從此被關在皇宮裡玩賞,再也無法逃回師父那裡...可是阿優...阿優...

「嗨...」兔子豁出去了,為了愛、為了恩情,大不了兔命一條、十八年又又是一條好兔,拉比緩緩舉起兔手微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可愛「你好...」

「噗!」帝奇嚴肅的臉突然一變,放聲大笑起來,而且笑的前俯後仰,笑到連蘿特都傻眼才停下來。

他蹲了下來,將兔子塞還給阿優,還趁機摸摸阿優的小腦袋「我喜歡這隻兔子,你開條件吧!」

阿優很為難的看看國王,又看看兔子。拉比露出一臉受虐的表情,淚水滿滿呼之欲出,就怕阿優點頭說好就這樣把自己貢掉。小雅在一旁又是偷捏又是肘撞,天上掉下來這麼好的機會,錯過沒有第二次啊!

不過任憑小雅怎樣示意,阿優就是死咬著嘴唇,還把兔子越抱越緊,一點都沒有想要放手的意思。拉比欣慰的拼命阿優懷中蹭,果然阿優是愛著自己的!

「他要喬麥麵!阿優喜歡喬麥麵!」小雅見弟弟實在是不受教,乾脆替他開口要求。

帝奇愣了一下,怎麼是這麼土氣的要求呢?不過幸好是這樣單純的要求,果然是小孩子啊!萬一是要求說把全國最漂亮的女生嫁給他們之類的,自己可就要苦惱妹妹會不會同意了!

「喬麥麵嗎?沒問題啊!隨便你們吃想吃多少都沒有關係喔!」

小雅一聽立刻將阿優拉到一邊咬耳朵「聽到沒有!他說可以喬麥麵無限量吃到飽耶!你還猶豫什麼?」

「可是...可是...」

兔子和阿優一起淚汪汪的看著小雅,這就是人生阿!充滿考驗!

----------------------------------

一點都不好笑...整個囧掉的劇情...
我要去進修KUSO了....果然明明乾枯掉還硬要搞笑就是這樣...
大家揍我兩拳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