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家裡眼珠差不多定下來不太需要買新的,但是就是難免手癢,也會想試試看能不能有更適合的樹脂眼珠,看到MAKO眼特價買一送一,折扣下來一對才台幣384,就點回來看看實體了!

總共買了三對,預期一定有色差,收到也果然如此,以下實體照室內日光燈下拍,Nikon P5000自訂白平衡模式!點官網示範照可以連到官網頁面。

DSCN9099 

GE006  

 GE-006,色差最小的一對,不過也是唯一有雜質的。

DSCN9100

CAPa019  

 CAPa-019,色差有點大O_>Q我本來以為是淺灰帶花紋,結果實體是偏淺藍混淺橘!

DSCN9103  

TA004  

 TA-004,色差也是修誇大,實體是偏孔雀藍的綠,不像官網那麼草綠,內圈則是淺天空藍。

 

 

老實說這家與其說是樹脂眼,不如說是樹脂眼白和晶體的壓眼,瞳孔眼紋都是印刷的,雖然如此一來瞳孔很正,但是靈動度就少了些。 

DSCN9102

DSCN9105s  

超近照也來一下,忘記拍綠色了|||總之裸視就是這樣,其實印刷紋路非常細,比dollmore或派蔻壓眼都還要細緻很多,不貼很近或拿微距鏡欺負它是看不出來印刷紋路的XD"

DSCN9104 

背後是這樣,處理的算平整。

DSCN9111   

至於弧度方面,屬於低水晶體,滿好貼合眼眶的!

 

然後是試戴囉!只拍了一對,另外兩對是親家的,預定要用的小朋友也不在我這,就沒拍了。自己這對本來預期是灰色,要給小狐狸汰換原本的陸製玻璃眼,結果色差太大了一拿出來就呈現這表情→,嘛、不過既然買都買了,有色差也還是湊合著先試試看。

DSCN9106 

正面還行,因為是淺色,又是樹脂,所以很顯色,不過眼神有些死板…

DSCN9108

側面完全不行,太呆了感覺完全不對! 簡單說畢竟是印刷瞳孔,所以效果和壓眼類似眼神會太直不太追,所以不太適合開開眼。

開開眼(?)不行那換給瞇瞇眼吧!抓一點都不像眠娃的小猛獸過來試戴。

DSCN9113

本來的梅紫色就很醒很調皮,換這對閃亮亮更醒,看起來更欠揍啦

DSCN9117  

 那什麼睥睨的眼神啊wwwwwwwwwwwwww小猛獸眼眶超小,可以用12MM和14MM小瞳孔,這對塞進去滿平貼,給瞇瞇眼的用很不錯!

結論:1.色差拼機率,藍綠色系比較會有機率中獎 2.眼神不太追,比較適合半閉和眠娃!

以上分享希望對有興趣的有幫助啦!

 

 

 

順便順便該該叫一下,上週末在沙鹿買的親子傘↓

給阿呆實際拿拿看………

DSCN9098  

毫可愛喔毫想拎你去外拍現在立刻!!!!(←你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