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入限定無盡期!還差最新的10和11,幸好日本亞馬遜還有,已經認命去訂了( *´艸`)

當初因為長期代購的友人回國,當時也在萌其他東西,也就暫時冷卻了沒繼續買,一直冷卻到前幾天,被微博上很熟悉的畫風炸了一下,居然開新坑了啊naked ape老師,Magnolia根本我嫁啊中性設定!!!!(撓牆)雖然目前為止アヤト個性距離我喜歡的還有一段距離(傲嬌很好但是不要一直哭啊呃…)不過,難得有九成以上符合我喜歡的長髮、傲嬌、中性、受四大原則,已經很好了媽媽說人太貪心會天打雷劈(表情錯)



看完Magnolia後無可避免又去重看DOLLS,帶著淡淡唉桑的復萌,我為何要在這final前夕才又重新打開坑的蓋子?一直蓋著不好嗎我的腦袋究竟…雖然打開了以前的唉唉叫三篇文章當作青春的紀念,但是拜託、務必、千萬不要去看反正圖片連結也都失效了!

 

倒是現在我已經吃得下小兔子X小清了,官方強力放送太惡意,看久真的會覺得好啦OK!不過我內心依然是笑太X清壽的老夫老妻溺愛模式,雖然不是天天閃,但是默契十足以至於只需要一個點頭一個笑容就可以溝通,是互相值得信賴的臂膀這種!總之萬年清壽中心,第一部隊family模式愛好,笑太(爸)清壽(媽)小兔子(資優生兒子)推獎,左右鄰居的阿姨(藍川姊姊、上條小公主)都喜歡爸爸,還有爸爸的上司(法務大臣)常常調戲他,此外爸爸跟幼馴染對象(珠緒)也剪不斷理還亂之餘,心頭還時時掛念著前任愛侶(櫻澤)到現在還用著人家的佩槍……呃呃怎好像鄉土八點檔真不忍說,笑太你這自走型荷爾蒙散發器,最近的新歡是長相有著前任愛侶影子的胡雅(是說一翠這名字好美///),到底何時笑太把拔才能定下來,那大約就是DOLLS完結時

 

一直以來很喜歡特刑制服,雖然說那種制服根本不科學就是wwww長裙飄飄(!)超妨礙打鬥的只是好看,這點在鋼鍊COS就深刻理解過了,但是…就是好看嘛即使現在自己不COS,依然存著對特刑制服的怨念就是,一直很想要做出來,但是做出來要給誰穿幼是個問題,DOLLS各角色複雜程度太高,家裡孩子雖多居然沒有適合上陣的,除非針對COS改妝上陣…………等我破關再說吧!

 

15420103_m  

naked ape老師自己的官方同人,DOLLS & switchキャラ混在学園/ナカムラ&リラ,學園真是萬年不敗梗啊!! 

s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的最後一面,學生時代的大家,煩欸笑太你從小開後宮的王八蛋都有這麼漂亮的人在身邊了還到處勾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