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拿回了10和11,限定版的質感依舊拿到就神爽

以下捏他是一定有的,翻拍&縮圖很小,純粹方便我自己寫廚廚心得用,日文程度低落內容理解靠電波,想看完整或大圖或漢化等等等等,請自行拜請google大神或者等長鴻記得出到10了

順說CP是第一部隊family(笑太X清壽→小兔子),櫻澤X笑太,然後笑太X上條、藍川、一翠(ㄍㄌㄇㄉ笑太你這傢伙)

 

 

 

00

翻到特典時瞬間噴茶,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櫻澤你那少女情懷的模樣是怎回事嚇死我了話說我還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長髮攻X短髮受!順說這集特典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翻譯,是學園唷!

01

第11卷特典有SWITCH的角色亂入(因為同聲優)不過內容我就不知道了,我…沒有光碟機啊wwwwwww雖然日文很爛還是會想聽看看,結果瞄了主機一眼就悲劇了,很久以前換主機板時就沒有裝新的了,這個重灌都靠隨身碟的時代光碟機實在是用不到嘛!誰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特典光碟的花紋,每一片都不一樣,喜歡第10卷的,一直對於華麗的花紋有愛!!

02

卷10內彩扉是上條,小公主您的坐姿不能更娘w

03

然後就被小公主女王化的表情秒殺了第10集一開始是接續第9集那對噁心父子的案情,順便講小公主的過去,只能說特刑不是人幹得,幹特刑的都不是人…啊不是、是曾經過的不像人

04

案件結束後去給媽媽上墳的小公主,回憶小時候期待爸爸回來拯救自己和媽媽,卻一直期待落空直到慘劇發生,難怪個性變成這樣彆扭,可憐的孩子

05

回到部隊報告時錯把笑太看成老爸,還有笑太曾經講過"大概讓你想起哪個很像的人"………我說不會您兩是兄弟這種老梗吧!笑太像到爸爸小公主像到媽媽,所以兩人兜一起不明顯是兄弟這種梗(ry)總之這部份伏筆還沒解開,感覺到已經有在一一收拾伏筆,nahed ape拜託不要斷尾請好好完成呀!!超怕心思都跑去畫magnolia就忘記DOLLS的(應該不會啦?)

06

我只是要說島田班長好萌,髮型我的愛124.jpg.gif 剛看這張還會想左邊這隻誰啊你!看完之後回來看心情真複雜,一直以來我不太喜歡珠緒,也說不上到底討厭他哪一點,就個性看其實是個好孩子,大概是因為我很難推翻腦中一開始就建立好的"第一部隊幸福家庭"組合吧!所以總覺得他很礙眼,看到卷九兩人終於分開,這遲鈍到超扯的人也總算知道笑太是特刑之後…反而…很開心結果沒想到這集就黑化暴發了,而且豪恐怖媽咪壓,果然失戀的男人最可怕嗎?

08

全屏追蹤這種癡漢行為啊!!珠緒您這樣真的可以嗎?可以嗎?還去剪情侶頭超恐怖的!雖然以前就是個笑太控,但是失戀之後的進化版更是已經到達犯罪級別了!

07

跟藍川大姐對槓時態度也大不相同,以前只會對著特刑哇哇叫,現在則是冷靜帶著肅殺,有條不紊的回嗆,naked ape老師啊你們真也夠狠了,讓珠緒被甩,然後被利用,最後該不會還要發便當吧?雖然怎看都很像已經豎旗,但看在這傢伙掛掉會讓笑太也抓狂,笑太抓狂小清也會很難受的連鎖反應,拜託不要<O>(←其實只是不想看小清又哭)

09

一翠一翠一翠對不起這張也是純粹花癡用!clown的全都是美人嗎這種組織意義到底?第三東都帝國的皇帝選材標準其實是外貌吧?

10

第10集後半段開始講櫻澤的過去,真的是在開始收伏筆了,畫這麼多本總算到這段,櫻澤的個行實在很討喜,總是下一秒就欠揍,然後到處調戲尤其是惹笑太生氣的,完全是我的菜!←只是想強調這個!

11

看到這段我有種:naked ape你們看了NO.6是吧這情節各種眼熟啊!!天然小受替小攻受傷結果一直很ㄍㄥ的小攻終於爆發惹把那個開槍的笨蛋打成蜂窩然後回頭放閃…不能更老梗了哈哈

12

13

還公主抱救人喔櫻澤你wwwwwwwwwwwwww

14

然後步入禮堂(X)你們快去結婚我拜託你們!!!櫻澤你一臉飢渴啊笑太快從了吧!櫻澤選搭檔老婆這麼久終於GET了理想人選,他迫不期待要抱你進禮堂,跟著總隊長有肉吃笑太快嫁(X)

15

真的啦你們快去結婚我跪求你們!!!!超閃的我昨晚半夜看目瞅都快瞎惹!不過這就是最讓人生氣的地方,閃閃發亮完才又相殺,naked ape你們真造孽唷

16

連結可開大圖!關於這張…付在哪?還是要怎樣才能得到我不懂啊!!誰能看懂拜託解釋一下右邊小清超美我好想要這張嗚哇!

 

然後11集,總感想是哇咧叻也太神展開,這集感覺就是展開展開神展開,舊伏筆破完換新伏筆,有要收的感覺又感覺短期內收不完這樣,為了我的荷包拜託15集內完結!!!!

17

彩扉是一翠w實在很喜歡一翠這個名字,人和名字都漂亮

18

點圖可看彩色版,忘記哪邊抓的雖然小張但是聊勝於無!

 

19

一打開就是相愛相殺,不忍說希望後面能夠好好交待關於clown引發這麼大暴動還拆散這對小情人到底在幹麼,偷看了論壇上的後續,似乎與笑太爸有關連,櫻澤你…親子井嗎(X)

20

終於意識到狀況不太對不能在怠惰的笑太,乖乖復工。

21

第一部隊family love!!!!立刻回抱的小清好溫柔,小兔子快被悶死的反應好可愛喔///////還是三人一起的畫面最美好!

22

擔心到哭了的藍川大姐也超可愛,從小時候就單戀著笑太的少女情懷論壇上這對受歡迎度貌似也意外的高呢XD

23

柏原班長也超可愛特刑真不愧是笑太的後宮,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過搞笑完畢之後接下來的案子就很讓人心痛。

DSCN8951  

黑化珠緒警告了別讓小清接近現場就掛電話,不知怎說得很有以正妻架式警告逃夫最好聽話以免小三出事的感覺?(自己想完又厭惡度↑↑)

24

25

所以就真的不讓去了嗚呃呃我的笑X清CP愛爆發!

26

但是可想而知小清還是溜去了,結果遇到當初殺死父母的兇手,小時候長太可愛還被懷疑是男生還女生,說起來我也不太相信小孩子會難分性別到那種程度,直到我膝蓋上中了一箭,從此我信了!啊啊不過這幾話整個虐到翻過去,報不了仇也救不了人,小清連槍都被奪差點掛了,詳細就大家自己看吧痛死我了嗚嗚!!不帶這樣虐待他啊啊啊!!虐誰都好,就是別虐小清,他哭起來特別讓人揪心,完完全全捨不得!

27

千鈞一髮衝出來的救星是兔兔二號,嗯…我想除了特刑衣服,我又想做clown制服了。

28

29

只能跟著哭,看著要救的小孩子(還是認識的)在自己面前被殺死,這對喜歡小孩的小清超殘忍的!

30

笑太X清壽,LOVE!!!!!小兔子可以給小清溫暖和快樂,但是能讓他有安全感的還是要笑太啊!!!

 

32  

這廂換兔子的過去也開始交待了,雙兔兔激萌啊這樣對嗎這怎看都像這種畫面→羽沙希&伊緒李,一個特刑一個clown,藤堂家威武啊!!!!

 

其實有在論壇繼續追看連載,截至目前為止進度都很揪心,每個人都被命運拉扯著,尤其是笑太個性開始變化也看了很南過,總之12集也是準備一路神展開過去的勢態,只能說追naked ape老師真需要心臟強一點,又是虐心又是飛騰奔馳的,偶爾小小搞笑也很難破除那種灰暗色調,可以的話只希望結局不要死太多人,其他還真不敢期待!

 

DSCN8952

 

  最後再一張小清我嫁 雖然哭哭的臉也美,可是還是喜歡平常笑咪咪、怕鬼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