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丟下我啊......」拉比大聲的哀嚎著,死命的扭動著身子,拼命用棉被包裹的一面去撞籠子,發出了巨大的噪音。

阿優走了幾步似乎猶豫好一會兒,總算還是停了下來,轉過頭來凶狠的瞪了拉比一眼。「幹嘛!」

「我...」拉比被這氣勢驚到,頓時矮了半截,公主生氣了生氣了哎哎哎!人家本來是要說些甜言蜜語討公主歡欣的,見這狀況到了嘴裡的好話全又吞回肚子去,只剩著一張要諂媚不諂媚的怪表情掛在臉上,尷尬的痴笑。

見拉比吞吞吐吐欲說還羞,阿優哼了一聲,扭頭繼續走,眼看就要離開監獄了,拉比再也顧不得什麼面子裡子包子桃子,此時不說明只怕再無機會,拉比終於、總算、好不容易、其實也沒什麼值得意外的─告白了!

「阿優不要走,我一直很喜歡你,I~LOVE~YUU~~」

本來阿優聽到前幾個字還沒反應,不過不知怎麼回事,聽到最後三個字突然摔倒在地。

「阿優?阿優你聽我說──我會偷親你,是因為你太可愛了,我實在是忍不住啊!我對你的喜歡有如滔滔江水滾滾不絕,又如火山爆發難以遏止,更像餓了三百六十五天突然拿到一碗什錦火鍋欲罷不能啊!」

「阿優,我是真心的,雖然我只是隻兔子...生命有一天會消逝,但是我們共渡過的日子,永遠不會消失...因為我愛你啊!而且...而且我們的名字,根本是天造地設一對,你看...LAVI YUU,合在一起就是LOVE YOU,這樣的巧合除非是作者故意否則世間難有,不是嗎?」

只見背對著拉比的小小身子抖了一下,緩緩爬起來,一鼓作氣衝到監獄門口,猛力甩上門。臨走前還不忘回頭再多罵一句「你神經病!」

拉比的清純男兒淚淌下,果然跨種族的愛還是難以被接受嗎?為什麼會這樣呢...什麼翡翠森林果然都是騙人的,自己被甩了才是真的,阿優如果給他張好人卡他還可以接受,就這樣直接罵他神經病然後跑掉,即使這是事實也不要這樣殘酷的說出來哎!

今晚,又是一個難敖的夜...






(待續)



-------------------------------------------------------

哈哈哈看到這裡你一定很想打我對不對?明明標題說"END"可是現在跟你說"待續"ˇ因為要出本了所以我又玩這招~咬不到咬不到(巴頭)

想要看完整的寶貝們...完整版我放天空~關於密碼...知之為知之阿(甜笑)

先在此打個預告性質廣告,預定3月春宴首販DG新刊。

書名:YOU ARE MY DEVIL

沒錯!就是這名字!打從去年暑假就已經決定好了(喂)我就是要惡搞自己的第一本書就對了~聽說連封面風格都會一樣~只是色調換成黑藍(再巴)

預定收錄的有:D.Great記得當時年紀小(文BY/綠夜包子)、此情可待成追憶赤兔的野望~RP之章這四篇,特典預定是赤兔的番外篇

至於插畫,感謝蕪方寶貝大力相挺XDD我會寫個激H2●禁的東西專門給你的...

那麼~~就是這樣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