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手!」

兔子眼睛一翻,誰?是誰救了他這賤命一條?

只見帝奇大步踏入,揮手斥退了全擠在外面想了解特殊狀況、重點在順便偷窺阿優小雅兩兄弟美色的眾多粉絲們,走到小雅身邊按住他準備要捅下去的刀。

「為什麼?這傢伙大白天的赤身裸體偷藏在阿優床上,不是變態色狼就是奸夫淫婦吧?」小雅生氣的抗議著,刀鋒依然點在拉比頸間完全沒有移開的意思。

誰是奸夫淫婦啊啊啊??雖然很想這樣抗議,但是形勢比人強,自己還是乖乖閉嘴繼續維持OTZ姿趴在地上比較好。

「咳...所謂沒圖沒真相,奸夫淫婦必須是雙方有通姦之時才可以算數!」帝奇微笑著抽走小雅手中的刀。「我想阿優即使再受,應該也沒有柔弱到被一隻兔子攻!」

阿優跳下床,順手把被子往拉比身上一蓋,拉比感動莫名,果然阿優是關心自己的,怕自己這樣當眾赤身裸體不成體統還會感冒。不過美夢很快就被打碎了,小雅順手抄起繩索連兔(人?)帶被將拉比捆了個結實,活像要抬去祭典的豬公,再度搶過帝奇手中的刀,高高舉起。

「這樣砍下去血就不會濺的到處都是了!」小雅和阿優相視而笑。

......................=△=|||

「事實上這樣還是會噴出來的,如果要宰,我想還是交給廚房處理會比較專業!」帝奇微笑的說著,好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不錯臭氧層破個大洞這樣輕鬆愉快的話題,完全無視在地上瘋狂扭動以表達抗議的兔粽子。

阿優瞪了兔子一眼,生氣的蹲下來用力揑拉比的臉。「笨兔子!敢偷吃老娘(?)豆腐!」

小雅也走過去踹了兔粽子一腳,故意攬住阿優,並且在阿優臉頰上親了個又響又長的吻「想跟老子(?)搶人,你還早八百年呢!」

兔子淚流滿面的用扭動表達他的不滿,只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帝奇彎腰下來撿起隨時又可能被處以私刑的拉比扛到肩膀上,拍拍小雅和阿優。「本來古代強姦罪是要當眾灌水泥沉海峽的(你騙誰|||)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很民主了,所以改成公審處理!」

「不要!我要打斷背脊丟進山哩!」小雅抗議著。

「可是公審的話有可能最後會因為輿論壓力,所以變成凌遲處死喔!哪個比較划算呢?」

「真的嗎?那可以在旁邊準備火鍋涮兔肉嗎?」

「可以啊!也可以切片紅燒喔!」

.........................=口=||||||||||||

聽著帝奇和小雅溫馨快樂的家庭(?)閒話,兔子更是使盡吃奶的力量扭動復扭動,此時不扭動,更待復何時?只可惜,帝奇完全不管他扭的有多猛多兇,照樣穩穩的將他扛在肩頭,甚至還巴了一下他的腦袋,要他安靜點,而這一巴力道渾厚內勁充沛,打的兔子是暈頭轉向就此昏厥。

於是,昏死過去的拉比就這樣被丟進大牢,準備擇日公審,究竟結果如何,欲知詳情,敬請期待下回,看這廂如何分解...(巴頭)喔好啦...請大家繼續往下看來!


++


暗夜時分,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嗯?)

大牢當中又餓又渇的拉比依然被緊緊的捆在被子裡,也感謝有這層被子,使他還不至於覺得冷,只是被綁的久了,四肢似乎有點血液循環不順暢,手腳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他當然不是沒有想過要變回兔子的模樣讓自己舒服一點,但有可能是因為帝奇動了什麼不為人知的手腳,拉比怎麼想要集中精神讓自己想起便回兔子的方法,就是無法成功。

「阿優...」

拉比哀怨的偷偷呼喚著那個害自己現在被捆在這裡的罪魁禍首之一,只是...即是他用了那樣的眼神看自己,自己還是一點怨恨都沒有,果然愛情會讓人智商降低,自己已經真的變成為愛瘋狂的笨蛋了?

「幹麻?」

「我好想你....嗯?啊啊啊啊啊────?」

鏘!

阿優踢了鐵龍一下,雙手交抱胸前,小臉鼓嘟嘟的好像還是在生氣。見到公主竟然來探親...探監,拉比努力的扭動身體,用毛蟲伸縮伸縮的方式硬把自己擠到籠子邊,可憐兮兮的仰望著阿優。

「笨兔子!」阿優蹲了下來,這時拉比才注意到他袖子裡偷藏了包子,難怪一直有香味飄散。「拿去!快點吃!」

拉比雖然試圖要吃,可是小雅必定是氣壞了,繩子捆異常緊,阻礙了吞嚥,害那嚼了一半的包子卡在嘴裡吞也不是吐也不是,真是悽慘萬分。

阿優並不了解這其中苦處,歪著頭疑惑。「不好吃嗎?我覺得很好吃所以...」

既然是阿優覺得好吃才偷出來的,足見其心意之重,就算是吞不下去也要硬吞才不辜負這番心意!拉比深吸一口氣準備用力吞下去,沒想到好死不死一吸氣就吸到包子皮渣,嗆的咳嗽連連滿地打滾。

「兔子...兔子你還好嗎?」

阿優擔心的蹲在籠子邊直喊。雖然小雅一直說兔子一定是想要偷摸他、侵犯他之類的,可是阿優卻覺得越想越不可能。如果兔子真的有心欺負自己,那早就動手了!更何況,這兔子變成人之後一直都是那付蠢樣子,擺明是個笨蛋嘛!

而且,和兔子相處這麼久來,已經很習慣吃飯的時候分一些給兔子、洗澡時看兔子溺水當浮屍、睡覺時有兔毛抱枕可玩,還有...每天早上應該是兔子給的早安KISS...

突然把兔子從阿優身邊抽走,就像空氣中少了什麼,怎樣也沒辦法適應。

「兔子?」

「咳咳....我...我叫拉比...」拉比終於喘過氣來,只是很可惜阿優特地帶來的包子已經被他噴掉了。(噁|||)

「誰問你名字了!」阿優抬高下巴裝出很有威嚴的樣子。「我問你啊兔子,你想不想離開這裡?」

拉比一聽有機會離開,沒力氣扭動改用滾動前進,不過似乎滾動不怎好煞車,直接就撞在籠子上,嚇的阿優尖叫著往後一跳。

「我想!我要離開!」滴著鼻血的拉比大叫連連。「我可以出去嗎?」

阿優盯著拉比那期待的閃亮眼神呆了好一會兒,不知怎地突然鬧起彆扭,臉一紅亨了一聲,竟然掉頭就走。

「當然是隨便說說!你就關到死吧!」

...............................OTZ

公主心,果然是海底針啊.....

--------------------------------------

喔喔喔我還以為可以這集完結阿Q_Q
我果然太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