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因為後續都還有接到詢問,所以特別說明一下,真的已經都沒了<O>印刷廠優惠檔期結束關係,就算我願意加印,寫真也會變成一本15XX,實在太貴了我自己都印不下手,因此就讓限量的歸限量吧!總之謝謝詢問的大家!

《Reunite》--NO.6未來都市 BJDcos寫真書

規格:蝴蝶裝書,A4直式28P
紙質:萊妮卡220磅
登記:至1/26截止
收錄照片有動畫版正裝、居家版本、幼年版、西區歌姬和私心禮服、婚紗等造型。

未命名 -1.jpg  

 


NO.6 BJDcos 明信片組
規格:一組8張,美術紙280磅
登記:至1/26截止
示範圖僅供參考,會在寫真集編完之後才開始製作,主要是補完性質,挑選寫真書的照片同系列但盡量不重複的遺珠,正面主圖一樣會有美編處理過,背面則預計放小劇場,八張組成一個短篇故事。

未命名 -2.jpg  

 

 

 

♫•*¨*•.¸¸♪✧♫•*¨*•.¸¸♪✧♫•*¨*•.¸¸♪✧♫•*¨*•.¸¸♪✧♫•*¨*•.¸¸♪✧

關於寫真書二三事

其實對於推出寫真書,我一直是忐忑不安的。自己是因為養娃才開始接觸相機,攝影技術就很一般,美工PS非相關科系出身只是興趣等級,一開始想印個寫真書純粹是出於紀念價值,基於對NO.6這部作品的愛而製作衣服、打造佈景和外拍,沒有想過要公開出來販售,能夠確定要公開,還是得感謝廚友們一直鼓勵支持,讓我小小地信心擴大到敢於拿出來面對大眾( *´艸`)

相信對很多NO.6廚來說這必然是一部特殊的作品,當然對我來說也是!關於作品本身架構設定、角色、聲優等的迷人之處,相關的談論已經太多,自己素來不擅長寫感言所以就不多言,只能說這部作品(應該專說動畫部份)剛好出現在我極端需要個休閒娛樂的精神支柱時候,我是那種一次只能全心投入一個作品的人,在迷戀這部作品期間,我甚至會杜絕去看其他相似作品以免干擾到那獨一無二的心情,直到所有創作靈感都枯竭為止。在NO.6之前,我前一部如此燃燒的是鋼彈OO,由此就可以推算我空窗多久了(。・ω・。)去年下半年,我就靠著每天上P站刷NO.6、和廚友哀號、寫衍生文(然後寫完又想都砍掉)、追蹤WB上大家放的各種資源,抒發趕論文計畫的壓力,做個寫真書給自己紀念一下的想法也是這樣萌生的。

既然是紀念,自然私心是不少的。這部作品讓我感到親切之處,最重要就是角色設定,當初看到官方圖就覺得ネズミ很像神田,身為一個六年資歷神田廚&長髮偽娘系傲嬌熱愛者,瞬間就覺得GODD合格了(←你!)接著開始看動畫之後又發現…鼠苑兩人相處模式怎這麼巧合,跟自家出來COS的這兩個相似之處超多,都是惡口傲嬌X天然小腹黑,床頭吵床尾合偏偏還尬不下去到不了最後一關,溫馨和樂(?)默契十足的相處模式等等,追完當時進度之後立刻就回頭翻箱找相似衣物拍了試裝照,確定徹底無違和之後就這樣那樣的東做西做找道具找地點的直到現在\(*T▽T*)/

廢話連篇了許多,都不足以表達我的羞澀,即使是確定放出這些預定資料,依然覺得相當有壓力,自己不會畫圖,文筆也就玩票性質,面對於自己喜歡的作品,只能勉力為之用拍照來表達我的愛,如果這樣素人等級的寫真書能夠讓你願意購買,真是非常感謝。

♫•*¨*•.¸¸♪✧♫•*¨*•.¸¸♪✧♫•*¨*•.¸¸♪✧♫•*¨*•.¸¸♪✧♫•*¨*•.¸¸♪✧

1/30 送印完畢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

一開始想的很簡單,就是拍拍照,然後美工打理一下拼個版就好了,而且前面幾張也做的還挺順利,以為就會這樣一氣呵成,沒想到越拍到後面越發現自己渣等級的攝影技巧根本不夠用,平常家裡晴天光線好,也沒啥干擾可以慢慢來,一出門就不行了,台中酒廠外拍那天光線不太夠,老鏡頭沒VR,D80的ISO又是時代眼淚無法硬上,還忘記帶反光版拿ipod touch勉強湊合,也沒帶到閃燈,拍的辛苦回來也刪的辛酸,而且還發生小狐狸摔下台階的慘案,幸好臉沒磕傷不然我就要哭死了OTZ幸好湊一湊還是夠使用了,在家裡又補拍了草地景,總算是把想拍到的都拍了個全。

排版也是個大問題,雖然有google些婚紗的排版當參考,但是後來大多還是靠自己想了。找素材、下載筆刷、翻以前買的教學書,不斷地去背合成、翻轉畫面看角度,做到最後剩封面時真的已經完全沒想法了,還是芽芽說了"沒有圖的精裝感",今天拼到最後發現果然是如此最好,就真的把其他圖層全徹了,弄個白底鑽石字樣封面。說實在我還真沒這樣一次把自己所會得技巧全榨乾過,PS太博大精深了越做越覺得自己還很有得學,可惜當年沒去念設計類,必然是很累的但應該可以學到更多吧?

下午看著輸出預覽畫面時有股微妙的悸動,NO.6太強大了締造我好多第一次,按送出印刷時還有點戰戰兢兢,印小說本很多次,印寫真還真頭一遭啊!不知道過個一兩年之後回頭看會是什麼感想,估計是想挖洞鑽大喊那啥光線那啥構圖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