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來說,除了預定本文寫完之外,最耗時間精力的莫過於寫真計畫了

之前看到友人製作的成品覺得不賴,又看到團購網上優惠A4 36P本才600多,編輯時間也沒有限制,就先買再說搶下了,買完之後開始畫草圖才發現其實36P說少不少,說多也是要拍上好幾組,正裝板本當然少不了,日常居家、小時候也都各要一兩面,最後排是排完,又要開始傷腦筋該去哪取景,真是自尋煩惱XDDDD雖然這樣說,還是很開心規劃著要去哪些點拍,希望可以多來點好天氣讓我好好拍完!

說起來以前自己玩COS,雖然很多東西要花時間經歷訂製,但是至少像衣服鞋子和一些日常道具都很容易取得,娃COS就完全是另一個次元的尺寸,所費精力絲毫不比人COS差,配件還又更難找了!像是日常用品,要找到1/3尺寸不大容易,轉蛋盒玩大多是1/6尺寸,給1/3太小完全不搭嘎,還有像假髮也是很難找到合用,不是顏色錯就是造型錯只能說真的是燃燒愛啊!還有體力也是問題,拍娃都要一直蹲著,才拍一個早上就有點腰酸背痛的我,還有好幾個景啊到底行不行呢OTZ

 

這次的地點↓

DSC_4140.jpg    

SOGO百貨正前方緊鄰中港路,簡稱廉恥節操下限AT立場什麼都一地是也

平常去觀光景點或餐廳還好,反正大家都在拍,就不覺得有什麼,可是這次地點實在是恥到不好意思,還有那風實在是大到誇張完全HOLD不住,所以硬是call了小祖來幫忙拿東西…其實我更怕拍一拍有人把我的包包搶走之類我會不知道該上前救還是先回頭抱娃(被害妄想)

DSC_4150.jpg

想要的就是這種站在舞台上的效果,結果即使帶了立架也沒用,那風實在是太大,加上平台是軟的,根本沒辦法立著拍,最後還是突然出現的音太幫忙壓住立架底部才勉強拍了兩三張其實有其他張更成功的,就私心放寫真集裡面先不公開了www

 

DSC_4160.jpg 

如果平台不要是軟的就好了OuQ難得有這麼美好的娃尺寸舞台(並不是)女神的衣服和舞台反差超大,紗典又是亮面,難車也難拍真是搞死人!!!!

DSC_4164.jpg    

本來希望可以拍更美好一點,結果風&時間&小鹿手短勾不到(噗)總之各種困難都有就…這樣吧(眼神死)這場快閃外拍最後能用的沒幾張,自己都覺得太悲劇,回家之後拿了紅色大衣當背景繼續補拍,拍完只能搖頭嘆息我到底出門幹麼…好吧!至少舞台的佈景比較好看!?

 

DSC_4184.jpg 

仰頭這姿勢原本是想在舞台拍,最後只好回家拍…結果排版下去之後各種特效疊一疊,背景是怎樣也都沒差異了啊啊越說越覺得悲劇…||||||||話說回來我真是完全沒有寫真集編輯經驗,排版時一點靈感都沒有,還要輸出成A4尺寸怎想都很驚恐|||

DSC_4190.jpg

DSC_4193.jpg 

互相簪花與加冕,真相則是巴掌與戳倒(欸)兩張並放才驚覺有色差…

DSC_4196.jpg  

下戲後的兩人,大約是「你還在生氣我來這裡啊?」「囉唆!反正講人話你也聽不懂。」這種氣氛吧www拍半天最滿意的居然是這張bkzhPuIN1WIG3ja02IP9ypg6LuU=.gif  果然我擅長的還是有互動感的居家生活而已啊||||

 

 

今天完成了2P,34p要努力!!!接下來預計要拍得有正裝的廢墟、書架、草原,外拍就是扛出去&有恥力即可,居家日常則還要準備道具書、小蛇、杯子,總之繼續加油了

 

超醜幕後↓兩個活像要去什麼聖誕啪體的打扮,鞋子&身高是永遠的戰爭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