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您是神您不愧是阿優親娘,這麼多格美人我消受不起啊…←誰管你

 

 

老樣子劇情一點都不重要,對RK死忠來說AK都是浮雲,這夜唯一的意義就是美人好優(←對不起我一個梗用了六年…)

雖然宿醉臉紅的樣子超可愛,可是發現身體越來越虛弱那邊真的心揪了,明知道身體跟以前不同還硬要作戰,完全是阿優的風格沒錯,卻也讓人想把他打昏帶走…啊不是、是好好保護。・゚・(ノД`)・゚・。星野大媽收起人來也是沒在留情的,如果真的打算要收,拜託至少要死也讓阿優死在兔子懷裡,壯烈、漂亮一點給粉絲們個痛快嗚啊!!

話說回來,看這意思,阿優你以為你以前是很能喝嗎…明明小說第二集裡面就喝醉過啊!!紀錄證據 我都替你記得!雖然現在已經完全從公主升等到女王,眼神也越來越妖媚中帶著霸氣,可是美人畢竟是美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男女通殺人人搶摘,就算高嶺之花帶刺難攀採,一樣阻擋不了前仆後繼的癡漢騷擾,害得美人只好動不動就爆氣,尼馬這劇情分明跟同人妄想都一樣啊wwwwwww

美人從小到大被騷擾,以至於對曾經騷擾過自己的都有電波感應,看到那個"總覺得有種超想砍了他的感覺"……………讚!

老實說看到WB上一串哀號說梗都給用光了官方不給同人活路,就很想回說…就跟你們說OOC、OOCOOC就好了啊天塌下來有犬飼擋著(誤很大)這年頭官方都嘛沒有下限,路是人走出來的,同人妄念不開那又何苦存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