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說超過一千次就是真理!
我所追求的是否只是個說超過一千次的謊言?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他總是近在眼前又抓之不住?
如果是,那位什麼眾說紛紜煞有其事?

不是我要逃避,我從未認為自己有權利和機會回頭,只是當踏入這個殘酷的現實之後,我才驚覺身後的退路以片片寸斷...

你伸來的手有如冰般寒冷,在在刺痛著我。
我只想在摸摸你的身體,感覺你的體溫...只是這樣而已!

阿爾,我們追求的,是真實?還是虛像?

---------------------------------------------------
「那個死無能又給我們假資訊了!」我氣的摔掉資料,還狠狠踩上幾腳。有這麼好玩嗎?看著我跟阿爾像笨蛋一樣從這個城鎮跑到那個城鎮,白費了多年功夫的結果是他的功勳和嘉獎一條一條累積,我的毀損報告卻常堆的像山高。

我頹然坐在路旁的階梯上,又失去一個希望。每一次、每一次,像在爬山一樣先是辛苦的往上攀,終於來到頂點,卻發現山頂空無一物,狼狽的滾洛。

渺小的希望像普羅米休斯白日遭鷹啄扒肝臟,夜裡又復生如常,鮮血淋漓。

究竟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找到我所追求的真理?

「哥哥...你看!蝴蝶!」

我一抬頭,在一片灰暗的城市裡,小小的彩色身影翩然而過,隨即消失無蹤,來的快去的快,跟我的夢想一樣有種空幻而不切實際的感覺。

「哥,你聽說過嗎?」阿爾的聲音依舊空虛而熟悉「傳說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轉生,他是回來找尋他自己的,但是世界上的花太多了,所以有很多蝴蝶終其一生無法找到另一個自己!」

真是個很美的傳說,帶了點傷感!我微笑。

站起身來拍拍衣上灰塵,我朝阿爾伸出手「走吧,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咦?不多休息嗎?」

別浪費時間,趁著火車時間還沒到,我們在多繞繞這個城鎮,四處打聽看看吧!

------------------------------------------------

「哥哥───」

眼前一片昏亂,血腥味揮之不去。即使心理早就知道遲早會有這一天,我卻未曾預料它來的如此之快。捧住胸前血流如柱的傷口,力量正逐漸離我而去。

血噴散空中有如鮮豔的蝴蝶再飛舞,腦中劃過的是那個傳說...有許多蝴蝶終其一生找不到自己的花朵...。

金屬碰撞聲在我周圍響起,慌亂的喊聲從耳邊越離越遠,我看到你的盔甲發出紅豔亮光,彷彿即將順著那些光線裂開而後碎散。

我不曾害怕死亡,我所恐懼的是進入另一個世界後無法在看到你。

我什麼都還來不及給予你,什麼都還來不及補償你,就如此離去我心裡遺憾難彌。

我曾相信我付出多少努力一定會有等價的回報,只是現實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的自信。

最後我退而求其次,只希望等價交換是我和你的約定。

「我怎麼會..恨哥哥呢...」

從盔甲和過去肉身重疊的影像中,我看到的是無言的淚水。

我費力撐起雙手來捧住你的臉,就像過去你還不是鐵鑄之身一樣,我熱度漸褪的嘴唇碰觸到你的冰冷。攀抓不住你身軀的手滑落,雖然知道你滴不出淚,我卻感覺全身溼透。

「我怕你...恨我...」

因為我在找尋的是你的身體,我是蝴蝶的話,你就是我的花朵。我無意間摧毀了你的花瓣,所以有義務替你填補回去...即使我自己亦是..折翼...

-------------------------------------
謠言說超過一千次就是真理!
所以我可能只是找到一個謠言。

即使是謠言也無所謂,就這樣騙騙我也好,別讓我知道我終究一無所有。

錯開的身影我看到你回覆了過往的微笑,這便足矣!我再無所求。雖然我再也碰觸不到你...

我填補完成了我的花朵,但是我也必須因此離去。因為我是折翼的鋼鐵蝴蝶,所以無法給你幸福。

我所追尋的真理到最後只是一團虛像,因為它的確只是個說超過一千次的謠言...


++++++++++++++++++++++++++++++++++++
+後記+
這是給老婆的金婚賀文唷ˇ
所以我難得寫了弟兄....
我很想撞牆~我根本不會寫弟兄阿阿阿阿阿這不是我的王道我寫不出來Q^Q||||
雖然最後還是坳出來了~不過很不知所云(毆)
讓我死吧ˇ還是大豆好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