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後面那篇快樂搞笑的~黑の教団親睦パーディー
180973_128718327199526_100001840798072_178495_5223873_n.jpg  


簡單說就是科穆伊搞了個教團親睦PARTY,說要讓大家放鬆一下,以免過勞死XD這個PARTY有三個比賽組成─吃東西、忍耐度、打牌!連過三關的有獎品。

當然這種關卡大家一看就知道有利於誰=_=重點是...阿優一豋場就是喝醉的(爆)並且是從頭醉到尾一直亂罵人,還差點跟亞連打起來XD|||

轉回正題,第一關當然不用說吃東西一定是亞連贏,不過那個食物超噁心,好像是蛋塔之類的,不過上面有芥末美乃滋(噁)我日文程度不好看不怎懂|||不過那肯定不是普通人吃的東西,吃的人都中毒(!)或直接陣亡,不過不能棄權,棄權的會被丟入無底坑,而且書人也下去了(喂|||)

拉比吃了之後眼淚鼻涕直流,還很噁心就直接擦在亞連衣服上,亞連把他打飛,他還超三八的在那邊喊"亞連好過份噢"

........兔子....受!

巴克北鼻也有來參加PARTY,不過似乎是被強迫加誘拐的,巴克一直發出"科穆伊你不要無視我的意願~" "科穆伊你聽我說~~~~~~"之類的慘叫...(茶)

總而言之是陣亡一票,還活著的晉級下一關。教團內部溫度瞬降,冷到都結冰了。

眾人狂囧,這哪們子親睦趴體阿根本是要人命嘛!大家又開始想逃走,一樣,棄權者無底洞伺候XD||||

拉比很奸詐就抓著巴克說我們一起飛吧想靠大槌小槌伸出出去~~~XD不過似乎中途遭到攔截(那段有些看不懂|||)

神田則是反應遲鈍(爆)所以撐了下來|||||||||(或者是因為酒醉所以身體發燙不怕冷?)還有亞連也撐過來~他一直在回憶之前師匠虐待他的種種悲慘過往|||||||

最後就是剩下巴克、拉比、神田、亞連四個總決賽。

以下是原文翻譯:

「我贏定了!」

面色潮紅的神田發出了自信滿滿的聲音。

大家的視線瞬間往神田身上集中,亞連背後冷汗直流,難道──?

「芥末蛋塔!」

「阿?」

神田意義不明的發言讓所有人傻眼...

後面就有點不懂|||我跟牌不熟|||總之就是神田根本牌很小的樣子~他亮牌之後就倒地了(爆笑)真是從頭醉到尾~

裡面還有這樣的敘述"拉比隔壁坐的神田,臉頰泛著櫻色,眼睛也有些濕潤,果然是喝了什麼酒吧。"而且拉比提醒他不要太亂來,他還回嘴說我還沒輸掉(笑)

最後,當然是亞連大獲全勝,他很開心的打開獎品,獎品卻是..........

椅子一張=口=|||

大家都很無言,這啥爛獎品值得大家這樣拼死拼活XD|||亞連也很無言的坐上去,結果不坐還好一坐上去...椅子突然變成烤問椅了||||

科穆伊終於露出真面目,原來是他看了一份『教團報』上面有利娜莉的訪問,裡面所說的"喜歡的人的條件"幾乎和亞連一模一樣。

最後當然是在妹妹保證沒有偷交男朋友的一團混亂下結束了,總之是大歡樂的搞笑故事ˇˇXD

附上小說裡的廣告、彩頁,彩頁是和漫畫卷8合成一張大圖的~到時候我會掃描合併處理好在丟上來。





這張師匠好鬼///超級帥氣ˇˇˇ





邊邊很難掃...阿優的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