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拿到了DOLLS~感謝冷月北鼻U///U限定萬歲ˇ 



限定版封面*/////*藍川大姐超級正!我愛女王樣~深粉紅色部份其實都是燙銀的喔>///<日版的印刷就是如此高級,不管是燙金燙銀都非常精緻,收藏價值遠遠高出台版不知多少倍!

限定版附贈的明信片!多拿馬就不分享了呼呼XD其實是因為小清戲份不多所以偷偷唾棄(喂)


非放不可的封面齁齁齁~第二集是小清主役>//////<我尬易的都是第二集主役嗎(DG|||)

這次稍微認真點說劇情好了(毆)雖然接下來長鴻就要出台版了,不過我對於長鴻實在是不敢抱有期待(遠)

故事背景是第三東都城帝國。因為治安混亂,因此整府成立"Rationalization of a trial"(審判的合理化)簡稱Rot法,而可以使用此法律的,便是有搜查權和刑罰執行權的特別死刑執行看守部隊(簡稱特刑),只要是逃跑中的死刑犯,或者判定會對人民有生命威脅的狀況,特刑就能夠直接執行死刑,當然不能藉職務之便隨便地殺死普通國民。

Rot法的實施以來,犯罪活動確實有了顯著的減少,但也因為特刑是不給嫌疑犯辯解餘地就直接動手,所以讓許多人權團體非常反彈,而警察也對於特刑的搜查干擾頗有意見。

特刑,正式名稱特別死刑執行看守部隊。受過高難度的訓練,戰鬥力極強,通常除了正式槍的柯爾特式自動手槍外,還准許配備一件擅長使用的武器。死刑執行時候採用視網膜辨識,一部隊3名,全47部隊,分成7個區域。完全是實力主義至上,不論年齡背景性別,只要夠強就可以,隊長由全隊員中最有實力的人擔當。因為是實力主義,因此常出現沒有夠格者因此空額著許久也不補充新人的狀況,其中第一部隊因為沒有成員輪替達到史上最長的5年,並且任務完成率達100%,因此被說是「傳說的第一部隊」。 

彩稿畫的制服有白色和深綠兩種,徽章附有發信機,所有特刑的家都有監視系統監視,並且24小時待命。因為身體是資本,所以禁止吸煙。

 

大約就是這樣U///Uˇ這張非常有夫唱婦隨的甜蜜感|||小清的笑容好甜我要融化掉了嗚喔~~



之前好像沒有好好寫人物資料...這此補一下ˇ當然~因為私心作祟所以只有這兩人的XDDDDD

總隊長御子柴笑太(みこしば しょうた 聲優:鈴村健一)
第一部隊的隊長,特刑全47部隊的總隊長。在任記錄史上最長,除了部隊配屬的柯特爾手槍,另外武器也是槍(我覺得是沙漠之鷹U///Uˇ以色列軍警必備的大口徑槍)另外還有武士刀,不過極少用。很討厭特刑被外界稱為「人偶」,覺得隊員還是應該保有個人感情(就我來看這傢伙已經不是"感情豐富"而是"三八濫情"=uu=)心情不好就會跑去射擊場打靶發洩XDDD平常很隨心所欲~總之是個囂張傢伙!假借任務之便吃過羽沙希豆腐、同居人長的超可愛,還有個超級美人副官,會調戲藍川大姐,第三隊的隊長上条也愛他(詳情請看前篇推廣XD)靠!DOLLS可以改名"笑太的後宮"的(遠)


壓倒畫面(遠)大老婆打來時剛好在跟情婦玩(噓很大)


搖擺向前行~不知道在閃亮個什麼鬼||||


正咩無限好*///////*我對閃閃發亮的長髮(深色更好)沒有抵抗力~

式部清寿(しきぶ せいじゅ  聲優:宮野真守)
第一部隊的隊員,特刑副隊長,溫柔的協助者,雖然已經是任務達成率100%,還是不能適應血腥,每次看到噁心畫面都還是會掩面U///U武器是特殊鋼絲,戰鬥姿態超華麗ˇ平常都是溫和的笑著,喜歡小動物(羽沙希XDDDDD||||||)和小孩,休閒活動是晃美術館,很少感情失控,不過失控起來很可怕|||當然也不用擔心只要失控了笑太就會衝過來呼呼呼!證據↓

因為太漂亮所以很容易變成目標U///U

就是這樣~嫌犯看到正咩的美貌就決定要攻擊他|||||||||而且還把小清綁起來ˋˊ+當然後來被宰了哇哈哈!覬覦正咩美色的都會被幹掉~而且可能是正咩自己動手這樣ˇ



閃閃動人的嘴唇>///////////////<對於水嫩的嘴唇依然是抵抗力0啊啊啊啊~~~~~~~~~

其實正咩頭髮沒很長,腦後的頭髮是比起肩膀稍微長的程度,不過偶然心血來潮(我看是作者私心比較可能XDDD)還會戴假髮加長,及腰長髮多美好噢噢噢~~~~~頭髮是藍黑色,紫色眼睛超漂亮ˇˇˇ

卷五的預告超讓我擔憂,好怕出現糟糕的走向<冏>

放大重點↓

那個捂著小清的到底是誰~我好想知道吼吼吼吼────────────感覺不像笑太應該不會是舊情人之類的(卷四一開始就是羽沙希和舊情人的恩恩愛愛吼吼雖然對方掛了|||||||||)作者大人我知道妳們是畫同人的不過不要太早腐敗徹底啊拜託XDDD|||這樣就沒有玩樂空間了啦!

 

分享了第八第九話~在相簿最後一個(低調低調)密碼在本篇中有提示,請自行轉換假名拼音ˇ是說有注意到這行才有意義就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