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歡推廣,發瘋多,慎入!




















(緩衝用)

















故事介紹  看不懂日文的請始用旁邊有聯結的翻譯網頁自行翻譯ˇ畢竟我自己也還沒有拿到前面的,光看3有很多銜接不上XD|||雖然單看也還是很萌呼呼ˇ


進入正題ˇ

這次依然想要欺騙自己可以有兩人世界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充滿磨難,通常我喜歡的小受身邊都會有很多男人,要說他們優嘛又忍不住會想要巴下去,要說他們不優可是好像可愛的小受又不該託付給別人,我內心的掙扎有如長江大壩不可以垮掉,如果放任他們亂下去最後就會變成轟趴(爆)雖然我已經很RP了但是實在是不想承認自己RP到這種境界,以上這串看不懂可以忽視沒有關係!


『剛畢業?』

『是。』

『加入特刑有什麼原因嗎?』

『沒有。』

『真的?』

『...應該是。』

『你真是個奇怪的傢伙,不過是美人!』

(以上是妄念↑)



世界上長髮纖腰的美人為什麼都這麼可愛?還老是混雜在一個糟糕的團體裡面更是危機重重!雖然你加上司已經是人妻(爆)了,可是危險度依然很高阿吼吼吼~昨天下午替女兒做衣服時整個腦袋都在飛奔的歡樂的小花,世界上就是因為有美人而美好啊!阿優暫時掰掰吧~星野不讓你出來我也莫可奈何,只好暫時找別的美人填補我空虛的心靈了O_Q

這次的新歡好像很多人看到我的MSN圖示都錯以為是神田XD|||好啦我承認一開始的確是因為小清真的和神田很神似,面無表情,長髮纖腰,整齊的制服打扮,安靜的在崗位上盡自己的本分ˇ


一開始就是被這個表情打死↓↓替笑太露出憂鬱的表情(灑花)


萌え萌え~~~長髮飛揚的美人最棒了ˇ襯托上纖細的臉,充滿了東方美人應有的雍容吼吼ˇˇ


再一張!見で!那個腰線多麼的漂亮*//////*(徹底忽視旁邊的兩隻)


勉強(?)介紹一下小清所屬的特刑隊長&隊員:中間那個欠打的是第一部隊隊長,特刑47部隊的總隊長御子柴笑太,邊邊帶眼鏡的是在日本人氣很高不過我都直接忽視的滕堂羽沙希,就這樣(超隨便)


卷三的限定版附錄,設定集ˇˇ





直接跳過另外兩隻,直接翻小清這面ˇ小清才22歲~若いし////事實上阿太也才23(笑)日本真是喜歡設定這正是年輕可口的年紀就要強到不像話~不過沒關係,就是這樣才美味*◇*/

不過這是依舊是辛苦的道路唉,日本那邊小清受似乎沒很多反而笑太受的很多~都是你害的鈴村你這個受───T___T雖然藤堂是櫻井,可惜我對眼鏡仔沒有興趣,所以自動忽略清壽X羽沙希的CP,只想看笑太X清壽的Q____Q不過笑太卻已經跟別人同居中(落淚)而且小清是夜神月...可是那張臉...那個個性...我不管我要逆(拍)學習寶石姬推廣啦神的精神勇往直前吼吼~清壽=清受!"御子柴を殿だとすると、正室は珠緒!側室が清寿!んで上條はその次位だから。"→+10000000000000000

可是說真的笑太這傢伙我又不是很放心!這傢伙說正格也沒攻去哪邊這樣小清的幸福到底誰要負責唉唷唷唷唷~他之前還是別人吃過的現在又跟個也是很正的警視廳美人珠緒住在一起(甜蜜證據見下圖)



小清的側影也好漂亮///旁邊藍川大姐好閃亮嗚呼...唉唷重點是怎辦這樣子小清的幸福難道真的要給羽沙希(抱頭)我不要又是百合啊啊天可明鑑我真的對百合沒有動力啦嗚嗚嗚嗚~




『真想不到被你看到我這狼狽樣子!』

『...』

『是說沒差,遲早有一天也會換你狼狽的!』

『...』

透過厚重窗簾的光線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攀附上他蒼白的臉,逆光之下他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知道淡淡的藥水味伴隨著那空虛的語調,組合後襯托出了醫院裡該有的哀愁。


『...喂,我問你啊!你覺得,我真的還是人類嗎?』

他們是特刑,被稱之為人偶的存在。


『您不是還能笑能哭嗎?』

不知怎地,他竟然這樣衝口而出,然後才被自己的答案嚇了一跳。

不過他似乎很滿意這答案,並且真的笑了起來,臉頰上還淌了晶瑩的淚光。


(依舊是妄念↑妄念小清去醫院時剛好遇到剛殺掉前夫的阿太=▽=||||)



私心也推廣一下別隊(羞扭)第三隊也是很可愛的ˇ也就是上面說的地位還排在小清後面的上條///這孩子已經是受了沒有轉圜的餘地!



被人家綁成這樣抓去SM,還逞強著要人家快點殺掉他!唉唷璃宮你真的太天真了嘖嘖嘖(搖手指)抓到美人就是要好好玩這是天經地義全世界都明白的道理,當初是你自己說這樣子就可以出動了然後就帶著隊員自以為帥氣的殺出去了,結果差點被人家吃到連骨頭都不勝還打算先姦後殺(謎)的時候才被阿太救,救都救了還罵人家幹麻救你,重點是竟然就哭了XDDDDDDDDDDD(狂灑花)

詳情請見歡樂的連續四頁,點圖可以看大圖ˇ










私心的連續三頁,法務大臣很糟糕=_=|||





低血糖...你以為你是L阿(狂汗)重點是他在後面把頭髮弄起來後...靠||||耍什麼帥啊(扔沙發)






相關聯結

naked ape公式サイト有小清的單獨彩稿齁齁齁///

DOLLS-R



正在等我可愛的1~3漫畫寄到台灣*///*雖然說4是6月才出,不過限定版我也下去了OTZ|||因為目前只有看過3所以妄念範圍不大,我看等我拿到前面的應該就小宇宙爆炸了=_=||||啊啊台灣快點代理吧我需要共鳴的聲音~科科禾斗禾斗~~







從頭到尾沒重點|||吶喊完真是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