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雷德先生買下了東方的歌伶,神秘的音調眩惑了宴會的嘉賓。高聳的嗓音帶著淡淡的哀淒,醉惑的不只是所有的人心,連酒面都樣起陣陣波漣漪。

忘記是如何完成了交易,少年撲入了佛雷德懷裡。

「先生,感謝你喜歡我的美麗。」

++

場景一,佛雷德家大廳。

少年:先生果然收藏眾多藝品,東方亦難得一見的珍品盡集於此。(讚嘆貌)

佛雷德:縱使是天上閃爍的星辰與地上所有的花朵,也不及你萬分之一的美麗。

少年:東方沉魚落雁者比比皆是,我非其一。(微笑)

佛雷德:那必定是因為你以超越他們之上。上帝原諒,他創造出你這般誘人的小妖精後,何須在細雕天使的羽翼?

少年:愧不敢當。我擁有的僅是這張面容,再無他長。

佛雷德:你的前任主人不是如此說,你還有其他項專長,例如在深夜裡給予房內一點溫暖。

少年:他真多嘴!(跺腳)東方稱此魚水之歡,不足為外人道也。

++

曾經有過一些人,沉醉在東方迷樣的情調裡。他們蒐集了所有可以到手的瓷器、書畫、屏風、珍寶,甚至美人。

少年翩翩在台上,袖長流轉不息。眼波彷彿掐的出水,柔唇似乎沁的出蜜。

玫官,他是玫瑰之首,來自東方。

++

場景二,宴會。

貴族1:你看到那誘人的眼眸如深潭起波了嗎?

貴族2:你注意那纖細的手比雕像還白皙了嗎?

貴族3:你可曾正對著連撒旦都臣服的笑容嗎?

佛雷德:正因眾人皆在欣賞你的美麗,我欣喜之餘更忌妒的想將你藏起。(東張西望)

少年:先生啊,何須如此呢?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長開,花開堪折直需折。(嘆息)

佛雷德:那麼我更該將此絕艷細細珍藏,直待日後還能取出慢慢回味。

++

少年在陽台上朝著鳥雀微笑,他灑出的麵包屑紛飛如雨。

享用吧,享用吧!

東方來的玫瑰散發陣陣香氣,底下卻藏著尖刺,刺內還有東方神秘的毒素。

鳥雀猛然墜落。

++

場景3,佛雷德房內。

少年:晨曦入櫺,您還要貪幾刻的小睡麼?(起身)

佛雷德:別起來,便這般躺著吧。(拉住少年)繼續呼喚我,或緩或輕都沒關係,讓我閉上眼就陷入你給的幻夢。

少年:您要工作。(抽開手)

佛雷德:喔,我的天使,別如此不解風情。我尚在品嚐你流動在我身邊的芬芳,你怎忍心揮散這薄而易逝的甜霧?

少年:正因只是霧是夢,我才要若即若離。(甜笑)

++

夢醒的時分有許多惆悵在瀰漫。少年遠望著宅外的車水馬龍,哀傷的替這個蓬勃的環境哀悼。

不知者永不知,知者也請沉默。

「因為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

「玫官,玫官?」

佛雷德焦躁的在屋內瘋狂的呼喚,他的東方小妖精恐怕還不知道這最壞的消息。

「我在這裡,先生。」

陽台邊,少年嬌笑依舊,寬鬆的私緞睡袍仍映著光芒,陽光下的玫瑰色光芒。

「先生,您在急什麼?是因為國家機密外洩的事情而擔憂嗎?」

佛雷德貴倒在少年腳邊,落魄的哭喊自己失去的一切,他不明白自己怎會醉中誤將機密轉交他人,也不明白自己私藏的珍寶怎會被他人奪去。

「來不及了,先生。」

少年跳下陽台,跪在佛雷德旁邊如聖母般溫柔的擁抱。「人生仇恨何能免,往事已成空了!」

「玫官,我...」

曾經有人相信用自由買下的感情但那只是一場遊戲轉動著命運的輪盤誰也沒有絕對把握勝利誰也沒欺騙誰只要能得到樂趣便無所畏懼若要去相信愚蠢的愛情只有徹底輸掉自己舊夢如歡往事似夢若有真心誰會相信交易的瞬間沒有代價需抵...

++

長吻間少年掌心的長針刺入了佛雷德後頸,依舊柔潤的朱唇低訴著愛語,受刑者永不知始末控制在少年手裡,肌雪映照著扭曲更顯美麗。

「我愛你。」

少年笑揚著手中電報機密。

那是首醉人的歌曲,高歌在來自東方的魂迷夢底。

------------------

我很確定我在期中考(死)
不該靠近漫畫店的...OTZ
我幹麻沒事想去買那家拉麵吼吼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