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幡高揚,四處鮮花飄落如雨,樂隊的奏響不絕於耳,史上最受歡迎的女王莉莎,登基大典豪華隆重的登場。

高高的看台下站滿了歡樂的人群,在女王英明的領導下,戰爭敉平、國泰民安、家畜興旺、風調雨順,比起之前的生活,現在的日子實在是糜爛的讓民眾羞愧。

莉莎高坐在看台上接受民眾的朝拜,即使到了這種時候,女王的表情依然冷靜而且鎮定,沒有任何破綻可以讓人猜測她目前的心情,那對酒紅的目光炯炯有神,讓人看到就不禁要跪下扣拜大喊御姐萬歲(不是吧?)

在一旁的小豆喵倒是興奮的團團轉,其實我們也知道那顆小腦袋根本搞不清現在的狀況,他只是單純的高興等下會有落落長如流水般不止歇的點心飲料可以吃而已。

再高台附近徘徊,飛來飛去就是不肯降下來的羅伊今日依舊帥氣滿點,攪的台下女孩子尖叫連連手帕鮮花紛紛亂丟,最後女王疑似受不了已經掏出槍來?而霍恩海姆也已經命人在下面張安全網準備補大魚?

在皇家禮炮連環響聲中,莉莎緩緩站起身來。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一如往常上台領獎(?)都會先來段感言,女王當然也要依照慣例執行「也謝謝給我這位子的人,雖然他長的像蘑菇,做起事也磨蘑菇菇,但沒有苦勞也有辛勞,勉強(?)感謝他一下好了!」

面無表情說完第一段感謝辭,莉莎隨手撈起在他旁邊轉來轉去看的人頭都暈了的小豆貓「另外,請大家愛護動物!」(阿?)

然後又正式掏槍把還再天上轉來轉去吸引女孩子注意力的羅伊擊落「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航道安全!」

當大家還對以上的謎樣發言感到萬分疑惑時,莉莎突然擊掌「把萊拉帶上來!」

大家一聽到要審戰犯,紛紛鼓譟起來。這幾年來就是這個女人吃飽稱著想打仗看熱鬧,搞的大家生活大亂,現在莉莎女王竟然將戰犯抓到,不拿串鞭炮來放真是對不起爹娘對不起祖宗!

「你不能這樣對我!放開我!我才是正義!」

「你不能剝奪我的自由!不要以為你是國王就了不起!」

「既然被你抓到,有種你就殺了我,要不休怪我哪天逃出來讓你再床上呻吟!」

當壞人被抓到時,通常都會講的俗氣芭樂台詞,萊拉通通講了!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屈服嗎?不要妄想了!我不會認輸的!」

莉莎居高臨下冷冷的看著萊拉。「講夠沒?」

萊拉也絲毫不畏懼的對上莉莎,冷笑著道「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你確定嗎?」莉莎舉起Fabrique Nationale FiveSeven自動手槍「你認為你的腦袋比鋼盔硬是嗎?」

「今天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是嗎?」

「來呀!殺掉我啊!18年後還是一條好漢!!」(←?)

「嗯?」

槍聲跟尖叫同時響起,一聲砰然巨響,大家屏息瞠目,只見莉莎吹散槍口白煙,萊拉張口口水滴出,一旁的地上被轟開一個不小的深坑,跟萊拉的身子僅距離0.3公分。

還不等莉莎再開口,萊拉已經很沒種的哀出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投降....住手.......」

早就這麼老實不就好了?

莉莎滿意的微笑,往撲滿軟墊的豪華大椅上一坐,抱過小豆喵。「那麼你是同意我之前說的了?」

只見萊拉點頭如倒蒜,眾人紛紛疑惑起來,到底女王和這個沒骨氣的前國王、今戰俘有什麼協議呢?

只見莉莎將還在狀況外的小豆喵往萊拉推,小豆喵懷疑的轉過頭,眼裡寫滿恐懼。

「媽咪?」

「乖!沒事的!」莉莎摸摸豆喵的頭「你就要恢復原狀了!」

萊拉諂媚的點點頭,手上放出光芒「一下就好了,不會痛(?)的!」

「不要喵!我不要恢復喵!」豆喵看著萊拉手中越來越白熾的光芒,驚慌的團團轉。

恢復原狀的話就要回去原來破破爛爛的家(特列莎:你說誰家破破爛爛?╬)還要被滿街的男女老少追逐,還有老是對自己笑的鬼鬼祟祟手都不知道擺在哪的哥哥恩維三不五時性騷擾一下(ENVY:我只是在表示兄弟愛...),另外那個老是跟在自己後面不知道人間疾苦(?)的喜憨兒弟弟阿爾(ARU:哥哥你太過分啦!我只是老實了點...O口Q)...喔對了...還有那個在世界中心呼喊羅伊(!!!!!)的出軌笨老爹,竟然跑去幫敵國打仗然後倒戈和解...

而且恢復原狀的話我就不是小寵物了,媽咪她還會讓我撒嬌嗎?

而且恢復原狀後我就不可愛了,這樣把拔還會任我玩弄嗎?(←重點!!!)

當眾人瞪大眼睛如墜十里雲霧簡單說就是狀況外,當莉莎含淚準備跟可愛的小寵物說掰掰,當魔術士眾屏住呼吸看著這難得一見的魔法,當台下已經認出小豆喵的特列莎尖叫出聲,當恩維和阿爾詫異的正想衝上台,再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刻的這個MOMENT!!!

羅伊,衝上前去推開豆喵。

只見一片煙霧瀰漫,萊拉的笑聲刺耳萬分。

「你以為我會乖乖的...阿!阿!阿!阿!」

連四聲慘叫,萊拉中彈的身體滾落高台,眾人有如閃避土石流自動分洪出通道任落石萊拉滾過。

替豆喵擋下詛咒的羅伊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莉莎緊張的撲了過去,伸手就是一巴掌「起來呀!別死呀!」

沒有恢復原狀的豆喵也哭著撲過去「把拔快起來!不要死呀!」

羅伊微微徵開眼睛,伸手撫摸小豆喵阮呼呼的臉蛋「對...不...起...我...」

「把拔~~~!」豆喵哭著蹭著羅伊「把拔不要死!」

「我...」羅伊氣息微弱的說著「我一直沒有說...我是...真的...很喜歡...」

「把拔?」「羅伊?」

寒風吹過,吹落一旁雪白金邊的高幡。

「我還活著汪!」

莉莎猛然一頓,吃驚的揭開白布,只見某隻和豆喵正好湊成對的黑狗狗瞪著她。

「噗...」莉莎再也無法遏止的狂笑起來,這算是完美大結局嗎?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特列莎、恩維和阿爾衝上來痛扁了霍恩海姆一頓後抱回了小豆喵;或恩海姆垂死掙扎著想抱走小黑犬卻被霍克愛女王陛下用高跟鞋踩過;原本就已經看的目瞪口呆的魔術士眾全數下巴脫臼,送到代代相傳以外科手術聞名的阿姆斯壯綜合病院急救;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的讀者...錯了是民眾,搞東搞西搞南搞北還是搞不清狀況...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小黑狗兒被痛失(?)小豆喵的莉莎女王撿回家養,取名叫黑色疾風(屁啦!!!)

小豆喵回到家中繼續過著驕縱任性的生活,依舊天天被哥哥性騷擾,被弟弟跟著跑,被街坊鄰居摸頭的摸頭拉耳的拉耳捏尾的捏尾...|||

而失速墜毀、主人羅伊失蹤的,傳說中的一棟城堡則成了謎,就這樣謎樣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


-------------------------------------

最後變的一點都不好笑OTZ
總之...媽啦我終於填完這坑啦(拍桌)
從大豆轉成RER到最後變RR,這個故事真的是謎呀~~~~
好啦...我填完了唷(攤手)
鋼鍊的東西也差不多在此結束了^^|||
最好是劇場版水島你在搞呀(摔桌)媽啦~看我把你跟福田一起送上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