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愛德紅著臉死抓緊浴衣領口就想奪門而出,卻被羅伊搶先一步大掌一撈給抓回懷裡。

「你不想試試看嗎?」羅伊笑咪咪的硬是扳開愛德抓緊衣服的小手,笑容只能用變態來形容!

「我不要!跟你一起洗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呃...那種....」

「是嗎...?」羅伊鬆開手搖搖頭「果然是小孩子,大概那邊的●都還沒長齊...」

這麼一說果然是刺中要害,愛德馬上激動起來自己拉開衣擺「你說誰●都還沒長阿!你天天看眼睛瞎了不成?」

羅伊繼續裝傻還伸手到愛德身下去摸「哎呀好像真的有耶!恭喜你有在長大!」

「變態!放手~」

++

瑪斯坦古夫妻的度假早晨,就在浴室裡展開!

羅伊舒服的躺在浴池旁的軟墊上朝愛德招招手「過來啊!你不是說沒問題了?」

「唔...」愛的的臉簡直已經比熟透的蝦米還紅,剛剛一不小心賭氣說溜嘴,這下可好了!"泰國浴"這玩意到底是誰發明的?根本就是人體肥皂啊!

他在自己身上抹滿肥皂後羞怯的爬到羅伊也是赤裸的身旁,深吸一口氣後跨上去。

要從哪邊開始呢?羅伊笑著指指自己胸口「還要順便幫我按摩啊!別忘記你的假期是誰給的!」

「死無能...」愛德說歸說,還是乖乖的把手搭上羅伊肩頭,照著羅伊說明的用●●當浴球在羅伊胸口擦起來,泡沫很快的在兩人身上沾染擴散開,滋潤的效果讓愛德在羅伊身上的滑動更快。熱度在兩人身體上擴散,強烈的刺激也隨之渲染。愛德直感覺到下體的脹熱不斷傳來,嬌挺幾乎無法控制的想要爆發。

就已經是慾火在燃燒,羅伊又壞心的提醒他「專心點啊!還要幫我搓背唷!」

「你閉嘴啦!」愛德想對他大吼,聲音卻是出乎他自己意料外的嬌媚。

羅伊玩味的托住愛德精巧的臀部柔捏,享受愛德在自己身上摩擦的快感。一旁浴池的熱氣和泡沫迷濛了是視野,由下而上看那張背熱氣蒸紅的小臉上還沾了白白水水的泡沫滑落,在配上不甘願的害羞表情,簡直像是激情過後沾染上的滿臉愛液。

一想到這邊,羅伊噗嗤一聲笑出來。

「你又在笑什麼啊?」愛德生氣的伸手要推開羅伊,卻被羅伊抓住翻轉過來「看你這樣不熟練,乾脆我來示範怎麼洗好了!」

「你走開...走開...」本來想要推開的手因為泡沫的關係變的滑不溜丟,反而一股嚕的往不該摸的地方滑去,不小心就停在羅伊某個不知何時已經直挺的地方。

羅伊瞪大眼睛,唉唷真是性急,不用這樣也一定會進行到那個步驟啊!

「哇啊!」愛德尖叫著就要爬開,卻被羅伊抓住了腰,整個重量就這樣壓上來,讓他差點喘不過氣。

「不要逃啊!不是換我幫你洗了?」羅伊邊說著邊用直挺的粗壯在愛德股溝間摩擦,泡沫潤澤下的股溝滑溜誘人,下面的小穴不時滴著順流而下的水珠,伴隨著愛德尖較掙扎一張一縮的像是在歡迎羅伊進入。

愛德拼命的想往前爬,下身卻被羅伊壓的死緊,他試著撐起身子想擺脫羅伊的束縛,掙扎的動作卻只是增加羅伊的快感。羅伊把愛德翻過身來,換在他下腹搓揉,弄得愛德抵抗不能嬌喘連連,本來抗拒的腳反而不知何時夾上了羅伊的腰,順勢一衝,在泡沫的滋潤下羅伊毫不費力就挺入愛德體內。

「嗚...」愛德正想尖叫,羅伊的唇已經貼上來封死他的聲音,舌頭強硬的探入在他口內攪動舔吮,大舌糾纏住想把他推拒於門外的小舌,幾乎是以啃咬的方式囓住愛德的櫻唇,直吻到雙方都喘不過氣。

趁愛德感覺渾身癱軟,羅伊放肆的搓揉愛德胸前兩力粉紅突起,邊順著滑順的頸項啃咬,泡沫沾入嘴內甜澀的味道充斥。身下則迅速的抽插著,感受著愛德細窄的火熱。愛德的小穴訪如有火在燒般熱情的吞吐著羅伊的巨大,充分潤滑下的頂入毫無窒礙,在愛德的高八度呻吟聲中,羅伊一口氣頂到底。

「死無能...你...壞....阿阿阿......」

根本說不出成串的語句,愛德身體弓起承接著一次又一次的異物突入,衝擊在體內像大浪一波波拍打理智。

「鋼...還滿意我的"服務"嗎?」羅伊戲謔的笑著,輕搔著愛德的纖腰,底下進出速度加快。

「不要.....唔....阿...」愛德明明想打人,手卻不聽腦袋使喚變成摟抱。他攀抓住羅伊的頸子發出愉悅的尖叫,直到兩人都衝上感官的最高潮。

++

「結果還要在洗一次...」愛德不甘願的趴在浴池裡讓羅伊溫柔的替他刷背。

「你如果不反對我倒是享受你幫我"洗"的時候唷...」羅伊笑著舔去愛德臉上的水珠,在他耳邊吹氣。

愛德感覺到一陣雞皮疙瘩直竄,他死命的潑水到羅伊身上「給我降溫!你這慾求不滿的變態!」

「愛德,這是熱水我沒辦法降溫唷!」

「不會吧...」看著羅伊的奸笑和下頭又再度昂揚,愛德感覺到一陣暈眩...

這次的假期真是艘上不得又下不去的賊船....



-----------------------------
疑似是某人報告寫不完~
1939寫不出來~~
壓力過大之餘又在圖書館看到不該看的書~
所以蹦發出的泰國浴H文~~

期末考果然是可怕的時期~

這是在論壇別人付的圖~
我笑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