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新專輯!這次是源氏物語千年紀念ˇ下面資料更新一些~


繼上一張實驗性質過高的專輯Inland sea ,這次的Rin'走回以往的和風搖滾(?),而且水準感覺更勝以往,魄力超過當初第一次震撼到我的幸魂!

此次的專輯是為了紀念2008將滿1000年的源氏物語,專輯封面使用了宇治市源氏物語ミュージアム所蔵「源氏絵鑑帖」巻四十五 橋姫より 。

 

老樣子限時下載,逾時不候(笑)時間到12/22晚間某時段ˇ

曲目後面有連結點即是載點ˇ

1. 紫のゆかり、ふたたび

2. GENJI

3. 千年の虹
客串獻唱:alan

4. 乱華

5. 名もなき花

6. 浅キ夢見シ

 

第一首「紫色因緣、再一次」的確是非常適合當作OP!不算短的開頭節奏和旋律都非常有魄力,如果是現場演奏肯定會更有震撼感吧!尺八為主旋律,三弦和箏為副旋律,Rin'該有的風格就該是這樣。第二首「GENJI」的開頭老實說還挺像PILI的(笑)如果用在武戲說不定非常適合XD這首則是箏為主奏,和紫色因緣感覺是意境連貫的(廢話~作曲同個人)但是更激烈了些,聽到彈撥弦的那種拔尖音就有股莫名的痛快感~說不定我以前不該學南胡而是該學琵琶...!?

第三首客串的歌聲好可愛XD拉長的鼻音有萌點ˇ而且alan是靦腆正妹
有圖有真相↓

左起:Chie(新井智恵)、Mana(吉永真奈)、alan、Tomoca(長須与佳)

而且啊~看了資料才發現alan是中國人欸=ˇ=+原名阿蘭達瓦卓瑪,藏族血統四川人,是個才剛出道的超新手,1987年出生(年輕真好!!)11月才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明日への讃歌,雖然是日語,卻完全是藏族風格的高亢曲調,拉高音的部份一氣呵成,可惜找到得檔案音質都很破沒辦法細聽||||我須邀高音質檔案OTZ

PV連結

看回來千年之虹,看來alan很適合唱民族風音樂哩XD唱什麼像什麼ˇ千年之虹的鼻音腔,也是因為配合演歌風格而來的吧!

四五六首就由Rin' 三人輪流唱ˇ第四首是Tomoca、第五首Chie、第六首Mana。

其實這樣還挺忙的(笑)像亂華,Tomoca先吹第一段主奏,然後另外兩人接手第二段旋律到間奏,Tomoca才開始吟唱。無名之花也是,沒有DVD可以看...感覺Chie是邊彈邊唱妳們真的很喜歡整自己XDDDDD|||||


 

看在我這麼認真寫心得的份上,Rin'的三位大姐請不要再亂實驗奇怪的方向了我還是最喜歡妳們和風搖滾的調調啊!人家吉田兄弟都拿三弦當電吉他彈(!)妳們也可以比照辦理我不會介意的小的會認真繼續支持的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