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苦牢就是人生黑白的第一步。通常進了監獄會有以後兩種人生可以選擇!

第一、十八年後又一條好漢!進監獄當作是進研究所,出獄後功力日亦精進,小票的改玩大票的!玩大票的改玩特大票的!
第二、在震撼教育後洗心革面金盆洗手,從此不幹了!

讓咱們來瞧瞧羅伊在獄中受到的待遇好研判他會在這條叉路上走向哪一邊!

「新來的,聽說你是貪污啊!」

「還有賭博?這樣就被關你也真是無能啊!」

新人報到第一天,馬上成為眾所矚目焦點。理由不外兩種:一是羅伊的饅頭臉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大家餓壞了!二是因新人報到要拜碼頭是規矩理所當然!

基本上感覺起來應該是前者居多!瞧瞧那些被關再羅伊隔壁間的人志得意滿的大笑「我睡他隔壁喔!」「喔喔真好,我也想睡他旁邊!」之類的言詞都冒出來,不難想像羅伊有如小綿羊入了狼群,只能用三句話形容─危險、危險、超危險!

但是好歹羅伊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還想保留他(前面的)的貞操給花魁啊!

第二天獄監來時,羅伊隔壁、對面、佐斜對角、右斜對角第二間的通通都已經就地攤平,估計是永遠站不起來了。

「我只有打斷他們頸椎!」偵訊時羅伊是這樣微笑的說著。「我會讓他們受折磨一輩子!」

然後法官因為光看羅伊的嬰兒肥看的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就給他判了個正當防衛─無罪!

經過這次後羅伊就在獄中作老大了!沒有人喜歡在受刑期間還要被烤焦阿!





「羅伊!你可以出去了!」

就在羅伊吃牢飯吃的正舒適之際,突然有人把他保釋出去,而且還不之用了多少錢打通上下,連犯罪紀錄一並都消的乾乾淨淨!

到底是誰如此神通廣大擺平上下不著痕跡?到底是誰如此勢大力強足以玩弄司法體系?

羅伊狐疑的不出監獄的大門,只見一團艷紅從加長型Cadillac裡竄出後迎面撲來,再度把他撞倒在地上後腦杓直接撞地嗚呼哀哉!

「羅伊、羅伊!」花魁著急的哭喊!

早就習慣這種場面的臨時司機恩維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冰塊,基本上如果花魁不改改這種見人就撲的習慣,那總有一天羅伊的腦袋會受不了猛烈撞擊終於斃命。然後花魁必定就會投入他懷抱中,沒辦法,能像他這樣承受花魁熱情奔放全力一擊(?)的人世間難得阿!

終於甦醒的羅伊緊抱住花魁「愛德...我就知道是你!」

「羅伊...難道還會有別人嗎?」

「愛德...我在牢中期間你沒有吃苦吧?」

一聽到這個花魁蓮花指一比、纖腰一插,得意的狂笑「阿哈哈哈哈哈當然不可能啊!你離開後老闆就換我做了,所以我就直接拿你的資產去炒股票啦!最近因為戰爭所以我就拿去搞鋼鐵石油炒炒炒炒給他炸阿!現在老子(?)的資產上億阿!每天連睡覺時都有前源源不絕滾到我腳下在,真是爽的無話可說!」

這...這樣阿....看來以後理財交給花魁似乎比較好?

「羅伊...那你呢?」花魁心疼的倚在羅伊懷裡輕蹭「有沒有人欺負你?誰敢欺負你我馬上叫人去幹掉他!」

「關於這個阿你不用擔心!」羅伊摟緊花魁細腰的手不安分的上下滑動「基本上欺負我的人...他的墓上草都已經長的比人還高了!」

被冷落在一邊陷入自我幻想的恩維總算清醒過來。又在他這孤家寡人面前上演苦命鴛鴦,這兩隻還真不是普通的欠打!他大步踏上前硬是把粘在羅伊身上的花魁拉開「我們還有是要辦不是嗎?別浪費時間!」

「啊!對啊!」花魁想到什麼一頓足,伸手去拉羅伊「我們還要去謝謝那位替你打通關係消抹資料的幕後魔王哩!」

到底幕後魔王是誰呢?羅伊是越走越心驚,瞧這路如此熟悉,越看越像...

「唷!你出獄啦!」霍恩海姆咬著煙斗咧嘴笑!

果然沒錯!羅伊背後汗水狂流,除了這個黑道大盤商,也不會有別人足以用錢買動整個司法體系。一定是花魁花了什麼代價打動了恩維去勸說父親讓他出獄的,阿阿...親愛的小愛德..你到底付出了什麼代價?????

霍恩海姆哈哈大笑「你那什麼表情!」他拉過恩維和愛德「我忘了跟你說,愛德是我失散多年的兒子啊!」

「什麼?」羅伊沒動作恩維卻先發出哀嚎!

「所以笨兒子你少打自己弟弟主意!」霍恩海姆毫不留情的一腳踹開亂滾尖叫的恩維,他拉過羅一的手牽住愛德的手「羅伊在入獄前和在獄中的優秀表現我都聽說了,所以我決定日後產業傳給愛德和你,至於我就打算去太平洋安享晚年啦!」

「等一下!」羅伊奸笑,「岳父大人厚愛,小婿難以報答萬一!既然岳父大人要隱居,沒有人服侍總是不好,不如...把恩維兄長帶去吧!」

霍恩海姆搓搓下巴「說的也是,這個廢渣廢歸廢還挺管用的,我就帶走他免的他一天到晚想對自己弟弟下手!」

「等一下!你們不要隨便替我決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哀嚎響徹雲霄,恩維的未來拍板定案,抗議無效申訴駁回!



從此之後,大家都只知道有一個橫行黑白兩道的大盤商‧羅伊老大,而他身邊總帶著一個精打細算的金髮前任花魁、人稱"鋼算盤"的愛德大姐(啥???)。

而馬斯坦古大佐這個名稱?

你說什麼我不知道啊!聽說他因為越獄已經被處決了不是嗎?再見了,馬斯坦古!(笑)

--------------------------
這似乎應該改成"我墮入黑道的日子"還差不多(煙)
亂七八糟的~在俺家老媽碎碎唸的聲音中我終於趕玩了
總算是不負使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