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會定期爬這個站,自創音樂、音樂素材集散地,好像很久已前寫過介紹……吧?

最早是因為志方あきこ的關係連到這個站,當時搜尋下來最喜歡是八乙女葦菜,不過她現在因為有正式公司合作的樣子無法再發布新曲很久了。近年因為nico比較盛行,動畫和彈幕讓聽者比較有參與感,所以似乎這個站比較沒什麼人知道(或者是我自己孤陋寡聞?)也可能重疊率很高吧?相信許多創作者都會有一兩個平台放置作品,比起nico我老是覺得眼花撩亂,我比較喜歡muzie簡單的介面&方便下載的性質,所以還是爬muzie為主。

島川洋輔 以電子樂性質為主,適合當作業BGM,推郷愁-Brilliant Light-。

#Southern Cross 2011 / 403 這首我弟一次聽到是紅白對戰flash的BGM(那個小動畫超基情…)好像已經變經典曲了XD這版本是改過得,其實也只是更動細節而已。

CRAY-D / ジャンル:HIPHOP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HIPHOP,不過這首滿順耳就推一下!

PRIME 推薦Stars in Blue Sky('12 Ver.),可惜只能系統聽不能存起來,好喜歡這首呢!歌聲也很棒,背後的三弦伴奏別有韻味!其實我…古典中毒XD"尤其是彈撥樂器,古箏、三弦、琵琶都很喜歡,所以才會超喜歡Rin'(嗚嗚為什麼要解散゚(゚´Д`゚)゚。)

Phantasma 這個也是追很久的,電子清音樂為主,少數用初音唱的也OK(其實我很不待見電子歌聲,不過這個能接受表示…果然還是要看曲子吧…|||)私心推薦Flamme Bleue、Snow Light Night、Magnificence這三個。

papiyon 目前主要是用鋼琴配合電子伴奏方式呈現V家的歌,清音樂模式太適合我這種不聽電子歌聲的人了!沒有歧視意味,純粹覺得電子歌聲少了點韻味,所以總聽不慣,畢竟只是個收聽者,就是喜好問題而已無關對錯,我也知道對於素人創作者來說,要邀請相性合的歌者有時不太容易,電子歌聲試唱還能調整細節對他們是一大利多…總之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如我也還是可以找到像papiyon這種純粹欣賞曲子部份。


說明下,大部分曲子都有開放下載,只要登入會員,進到創作者的介面,曲子右邊就會有download,右鍵另存連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