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6特跳痛衍生,請腦袋放空觀之~

作者FB兩人亂入有,文辭拗口有,總之擺明自嗨用認真的你就輸了!!

------------------------------------------------


沿著床緣挨上,紫苑目不轉睛盯著貿然闖入者,心中無限疑惑如連環珠落。

「我好像看過你?你怎會跑一跑就受傷啊?那些追你的人到底是怎啦?你怎會從我家窗戶跳進來,這裡是二樓耶!」

伊芙眉心微皺,無意回答,索性抱緊棉被裝睡來個相應不理。不料紫苑主動湊近,由上而下認真端視其面容。

「你真的好眼熟…像你這麼漂亮的人,我應該看過就有印象才對…」

嘴裡稱讚不絕,手上也沒停消些,居然撫上伊芙髮絲,伊芙警覺一震,順勢猛起攫住對方手臂,俐落反折背後重重壓上牽制,動作一氣呵成,若非手下留情三分,紫苑手臂已脫臼。

然而紫苑不驚也罷,反笑起來。

「好厲害,有什麼訣竅嗎?」

「你…」

「你怎麼做到的?我覺得手瞬間麻了耶!是不是要壓制哪邊神經?」

「…我可以殺了你嗎?殺了你你就會安靜了!」

惡言如斯,手卻已鬆,伊芙轉身躺下,方才十里長奔於巷弄早已耗盡體力,若非如此他真想痛打對方無誤。

「啊!我想起來了,是你!」

或許惡言所激,又或許動作所引,紫苑終於恍然大悟此人為何,他忘情抓起對方手腕,四目盈盈相對。

        「你是伊芙吧?昨天才到NO.6巨蛋演出的西區歌姬,我有去看表演!」

        「…嘖!對啦!」伊芙先是一呆,隨即啐了聲。

        「就是這個聲音!我果然沒記錯,你在舞台上好美好耀眼,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很優雅,簡直像會發亮一樣,唱歌聲音也超好聽,看的我一直在想…我好想認識你,想知道你的事情,好想瞭解你的一切!」

        熱情粉絲雖多,所聽過之告白亦有更花言巧語者,然則紫苑的炯炯目光卻懾的人心茫,直率無雜,潔淨純粹,仿如背後萬丈光芒,逼的伊芙不得不認真以對。

「你是哪來的告白帝啊?」

「呃?」

「你沒學過稱讚要婉轉點嗎?我長得好看我自己當然知道,但是被你一講感覺實在很怪異。」

「哪邊怪異?」

「整個都不對勁。」伊芙指著紫苑的鼻子忍不住要罵。「你腦袋壞了嗎?被人入侵房屋打劫後還挨打,居然還幫對方療傷縫衣順道稱讚漂亮?」

        「你很漂亮和入侵我房間這兩者之間沒有邏輯關係啊!」

「這是邏輯的問題嗎?」

「那是因果關聯?也沒有吧!我覺得你很漂亮很想稱讚你,看你受傷想幫助你,不可以嗎?」

 

如能逐一細數神經斷裂數量,伊芙願耗上一輩子計之。然正所謂物極必反,在怒意至極的瞬間,又有無比親切湧上,如冰火交融令他一時不知如何反應是好。

按下性子正視眼前此人,棕髮短翹貼於兩頰,面貌清秀身材適中,一對靈動眼眸淺眨,一點緋紅抹上,說起話來直白如斯,被伊芙盯著卻稍顯害臊。

喟然嘆息,未曾遇莫名其妙如此,伊芙托腮而坐,直視這唐突卻可愛的愛慕者。

「你的名字是?」

「紫苑。」

「紫苑是吧,你沒猜錯,我就是伊芙,不過你還是叫我老鼠好了!」

「老鼠?動物名?」

「有意見嗎?你也不過是植物名而已吧?」

「也是…!」絲毫不覺何處有誤,紫苑點頭稱是,又傾思片刻,似下了重大決心,雙拳輕握詢問。

「老鼠,我從剛才確定你是伊芙之後就很疑惑,你是男生對吧?」

「啊?」

老鼠原本準備躺下就寢,又被此一問不禁好笑,扯過紫苑的手按上自己胸口,音量稍提。「你摸到什麼?」

「平的…硬的。」

「需要連下面都摸看看確認嗎?

「好。」

 

「你…竟然真摸!」閃避紫苑求知慾過剩的動作,老鼠雙腳一抬絆倒紫苑,再次將他摔在床上反折手臂壓制。

「我只是想知道男生為什麼可以擠出胸部…」受箝制者臉埋被褥語音不清,手仍掙扎不止,難以理解為何伊芙反覆不定,說可摸又翻臉動粗。

「你是多孤陋寡聞?該不會都在死讀書連襯墊胸貼這些東西都不知道?」

將紫苑翻過,老鼠譏笑著掀起他上衣,雙手擠上平坦白皙的胸口。「就這樣,往中心擠,集中托高,貼上胸貼,懂嗎?」

騷擾不成反受其害,紫苑尚未想到此點,僅望著對方動作之下果真稍稍隆起的胸口嘖嘖稱奇,亦注意到老鼠雙手觸感冰冷,心念稍動,已不自禁伸手握緊。

「你手好冷。」

「天生的…我說你,該不會沒有被騷擾的自覺吧?」

「被騷擾?」紫苑真心詫異。「騷擾不是指會不舒服的事嗎?你剛才那樣我並不覺得討厭!」

 

何等強大的立場,已然不是等閒人可應付,只應天上有人間幾回聞。

 

「算了!」

老鼠放棄之進行無謂周旋,側身躺下,這次無論紫苑再做如何異舉他都打定主意不再回應,否則將是沒完沒了與睡眠永無緣份。

紫苑並非無知,只是稍嫌遲鈍,猜著恐有誤會,趕緊解釋。

「因為是你!如果其他人摸,我一定就會覺得討厭了。」

「我知道…你是想說因為喜歡我對吧…」倦意襲上,音聲朦朧。

「對!你怎知道我想說什麼?」

雖在背後無以得知,卻完全可猜到那昂揚語調與之搭配著何種表情。笑意輕抹嘴角,老鼠不敵睡意,先行沉沉睡去。

 

++

 

恭聽完畢兩人相識經過,鼠爹不以為然。

「不過有過一夜相處,便自以為瞭解伊芙了嗎?」

「我知道我瞭解他不多,而且遠遠不夠,與我就這樣結婚,老鼠可能會終生遺憾。」對於鼠爹之諷毫不上心,紫苑誠摯依舊。「但是我知道,如果不跟老鼠結婚我才會遺憾終生!」

說到激動處帽子滑落,竟是髮似雪鬢如雲,引來滿座驚呼。

少年人應如花貌,一殤情思憔悴了。

不待他人詢問,屏後按捺不住的老鼠早難耐煎熬,飛奔而出撲上紫苑。

「你這頭髮怎回事?」

「我也不知道,昨晚聽說你爹娘要把你嫁了,急著今天要來說親,早上看就變這樣。」

紫苑靦腆傻笑,早上乍看自己也好生奇怪,然而時間緊迫,也顧不得染,變匆匆出外,只能先戴個帽遮掩。

鼠娘一聽落下淚來。「施主一夜白髮,情深義重,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火藍亦心疼垂淚,好好個兒子變箇樣,怎不肉痛。「他自從那夜之後,經常黯然銷魂,不知心思懸念何方,也不肯明說,原來是這樣!」

然而再多驚呼讚嘆羨妒都難入紫苑與老鼠此時之耳,兩人相望,一時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起。

末了,仍是伊芙先啟。

「不是傳簡訊要你等嗎?你急什麼你!」

「你只寫個『必在相見』沒說時間的,我就忍不住了。」

「我們第一次傳簡訊嗎?你不能相信我一點?」

「我不要,光是等待什麼的我不要,我自己有腳有手,爬都能爬來。」

「誰要你爬來了,我還在準備要怎樣溜去你那,你卻…」

 

「嗯咳!」鼠爹未曾見老鼠激動如此,輕咳打岔。「所以其實你倆私下通聯多時了?」

事情至此也無需再瞞,兩人點頭承認。

鼠爹不怒反喜,方才邊聽紫苑訴溯往事,已經略將火藍準備的生辰八字命盤星座學歷成績專長證照都概覽一番,沒想到這白髮少年竟是個奇葩,近來才剛授命於京師巳區都更計畫總召,莫不合了那私定終身後房院,天才少年中狀元。

既是個癡情種,又是個新科貴,如此這般,自然是闔家喜樂,唱盡新詞歡來見,定姻緣。

 

 

++

 

「叫FB那兩個女人給我小心點,我馬上就要去宰了他們!」

老鼠生氣的扯著頭上鳳冠,為什麼是他當新娘而不是紫苑?

「別扯掉嘛!你戴這樣很好看我很喜歡,讓我看久一點嘛!」告白帝紫苑可惜了那些飾品,趕緊搶壓住老鼠的手。「FB她們說愛你愛到非死不可,卻苦無機會讓你當受,所以才硬搞了這篇讓你嫁一次…」

「這麼想嫁她們去嫁!」

「嗯…B說她的確很想,不過一樣是你嫁!我一點都不希望你嫁給別人,所以就自動來演新郎了。」

紫苑鎮定的抓緊對方手腕,原來老鼠穿戴起鳳冠霞披也這麼出色,要是換成白紗禮服肯定也很美好。「老鼠,給你選,你要嫁B還是嫁我?」

「廢話!我當然選你啊!哪可能選一顆包子嫁!」

自動過濾掉房外兩個奇怪的尖叫聲,被紫苑貼這麼近,目光灼灼的認真逼問選擇,老鼠心裡突然一陣羞赧亂撞。可惡、新娘就新娘吧!等等到床上誰壓誰還不知道呢!

「我就知道,老鼠果然會選擇我!」紫苑笑著親上他的新娘,順勢摸出手銬將對方銬起來,按照往例,老鼠每次都躲不過紫苑的突襲,這次果然也沒意外。

「欸欸欸等下!這怎回事?劇本沒有這段啊!」

F剛才塞給我的,他說得當攻得徹底些,我、我昨天有好好看書學習了技巧,應該不會讓你很痛,我保證。」紫苑有點害羞的扭著手指,他全無那方面經驗,當攻什麼的終於要初體驗了,昨天害羞的研究了不少姿勢,不知道老鼠會不會喜歡呢?

 

「混蛋!放開我!!你們這群腐女─────────」

 

 

---------------------

某日吃飯時和阿B聊到碩鼠,突然就爆出了老鼠娶新娘這梗,當下因為忘記故事內容,所以也就笑笑帶過,結果回家放狗查了一下,這名字有誤導嫌疑,應該是少女老鼠找人嫁比較妥當吧?

於是就決定讓老鼠嫁了,畢竟非死不可二人組堅信老鼠明擺的就是個傲嬌受,只是紫苑也差不多是個天然受,只好兩受必有一攻!

發神經用了話本語調,結果整死自己,卻不想放棄難得用的愚蠢筆調,只好一路煎熬到最後,而且還作者無恥亂入,橫豎同人就是自嗨用,如果不介意如此妄為還覺得這篇好笑,實在萬分感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