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我的野蠻極妻

4-2

「那老頭又做了什麼?」愛德華走上前,恩維馬上自動讓到一邊,女王大人最討厭別人提到他家老子,現在斯洛斯觸到了禁忌如果沒有說出合理的理由,可能要通知葬儀社賓儀館來收屍了!

終於可以報告的斯洛斯喘了一口氣,她深呼吸兩次後...「你父親他...」

「到底怎樣?阿你從上一話的倒數第二行講到這話的開頭第三行,你到底要說啥?」恩維很不耐煩的掏著耳朵,這個女人吞吞吐吐的不趕快說清楚,讀者都要抓狂了!

「你父親他...把你嫁掉了啦!!!!!」


...........................................................(驚)
現在是啥狀況???

「真的假的」孟克名畫吶喊再現,恩維成融化狀態攤倒在地抽搐任淚水滾滾如一江春水向東流!他的心彷彿已經在太平洋上浮載浮沉...這真是太殘忍了...他可是打從小豆一出生就已經鎖定目標(呃!!)陪著他長大看著他蛻變的越來越美麗動人...放下尊嚴的服侍著他心目中的公主,就是為了博得芳心後可以順利把他生吞活剝入腹(喂)老大真是狠心竟然這樣打碎了他小小的夢想,嗚呼哀哉.....

「老爸又答應人家什麼?」愛德華倒是很冷靜,畢竟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阿?)

「就是焰幫的幫主說你已經是他的人了要你爸把你嫁給他勒....」斯洛斯邊說還很不自然的想偷笑,趕快結婚吧(灑小花)新婚之夜的DVD不知道又可以賣個幾千萬張,老娘(恩?)我好期待阿!我攝影機都準備好只差你們入洞房了!

「焰幫?」愛德華皺了皺眉頭,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我說少爺...那個焰幫就是淫賊羅伊的幫...」看天兵愛德華還處於狀況外,可憐的下僕恩維趕緊提醒他。

「喔...這樣阿?等一下!」愛得華嚇一跳「你說羅伊老師是黑幫幫主!」
「對拉!」嗚嗚嗚我心愛的少爺你真是太純潔了!連這種擺在檯面上的黑暗都不知道...恩維再度替自己默哀,難怪少爺會被大家吃乾抹淨,這個學校充斥了多少敵幫跟我幫的分子,他不知花了多少心思保護這朵純潔的小菊花(毆)不遭人污染!!少爺都不知道他的辛苦嗷嗷汪嗚嗚嗚嗚......

「那現在怎麼辦?」斯洛斯用閃亮亮淚汪汪的眼神看著愛德華「少爺...雖然老大他放屁很大聲睡覺愛打鼾垃圾都亂丟衣服常不洗還有一下一點兩點三點刪節號點點點的眾多缺點很惹人討厭...難道您要對自己父親見死不救(?)這可是不忠不義不孝不愛國愛民(?)...」

「好好好了解了解...我去就是了...」拗不過乾媽得血淚求情,愛德華決定去看看血肉橫飛的熱鬧!無視於恩維無聲的抗議吶喊,愛德華往宿舍車棚走去。



「前面那部紅色重型機車馬上停車!」直昇機的燈光照亮了整個夜空,替不平靜的夜晚再增加一股緊張氣息。

「幹!閃邊啦!沒看到拎北要過喔!(...汗)」恩維粗暴的伸腳猛踹旁邊一直擠過來的計程車,加速衝過超前。
後面大票的警車連環包夾,上空還有直昇機打著探照燈鎖定目標,恩維騎著重型機車速度直殺180再著小豆子再車鎮中伺機鑽空隙超車,緊張刺激程度不亞於好萊鎢電影上常出現的演警匪追逐戰。

但在如此險象環生的情況下,恩維卻彷彿置身天堂!!愛德華那纖細的手正緊緊的抱在恩維腰上,身體也因為速度的關係幾乎是完全趴在他背上,隔著衣服透過來的溫度...還有那淡淡的髮香...
想到這邊恩維深吸一口氣,安靜安靜...現在不是該興奮的時候阿(炸)他一口氣將油門催到底「少爺抓好,我要飆200啦!!」

------------------------------------------------
悲情血淚後記:
沒辦法阿~~學校電腦似乎不太能用隨身碟~
預防萬一我只好先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