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萊爾你這雜碎~~不要一臉"我要來騷擾你囉別跑啊小可愛!"這種混帳下流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從頭到尾都看萊爾這廝不斷調戲眾人,扣除小傻那一本正經還沒有怎麼被吃到豆腐之外,其他人差不多都被佔便宜了!!尤其是提耶阿阿阿太可惡了這個男人怎能油嘴滑舌成這樣~~以後市不是該立條法則:禁止在艦上對同伴進行性騷擾行為,違者禁閉禁慾一週!

 

大姐你到底為什麼不是D罩盃,我好心碎(你滾)阿雷被關了四年都快要變成L了!看那深沈的黑眼圈和肥了一圈(!)的身體,你們當作事在養豬公給他吃吃吃吹冷氣這樣嗎(並不是)

混帳~~~~~~~~~~~~

竟然這樣光明正大的調戲嫂子!!!你還算是個人嗎!

B子:洛克昂(EX改):所謂朋友妻不可戲 但兄弟的老婆就別客氣w  

不要這樣~~~可惡!我絕對不承認這種事情!!還可愛的教官大人咧!啥鬼東西的你給我閃邊去滾遠一點喔不乾脆自己去撞隕石吧!提耶的幸福怎可以交給這種輕浮油滑的爛男人!渣渣渣渣渣渣!他只是個渣~

這畫面好夫妻(掩面痛哭)不要裝熟!

青:
狀況1:教官太太,我不能自理哦,你可以帮助我扶[哔]吗?
狀況2:教官太太,我没办法自己洗澡哦,你可以用嘴帮我清理【哔】吗?

←就算會糊我一定要放大表示我的震驚與憤怒~

 


言情剧《高达 哦哦》第一季讲述了不近人情的冰雪姬提耶子·阿呆,在遇到博爱男尼尔狄兰提后春心萌发情窦初开坠入爱河但最终不幸痛失爱侣的悲剧故事。第二季《高达 唉唉》则承接第一季,继续讲述身为狄兰提家未亡人的提耶子·狄兰提(夫姓已冠)遇人不淑,在忽然现身的小叔莱尔·狄兰提魔爪下身心饱受璀璨的痛苦遭遇。是就此认命从了小叔?还是奋起反攻(你反的了吗?)为亡夫捍卫贞节,请收看第四话!

感謝青同學精闢的解說與分析(?)請比照上面那邪佞的畫面!活像夫妻吵架的姿態,一聽到萊爾老公的混帳發言,馬上轉頭瞪過去!可惡…現在的提耶太溫柔了,如果是以前的傲嬌冰雪女王,一定馬上冷言冷語攻擊啊!!!現在被攻略過之後太溫柔了

小傻那真的長大了,完全脫去以前小屁孩的模樣,堅定嚴肅的表情超棒的

繼續調戲!!!我看不下去了(掀螢幕)你那色咪咪的目光直往人家翹臀上瞧,一臉就是"晚上就來開發吧"的模樣~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你想幹麼>皿<

不要學你哥講話─────────

太憤怒了!!整個音調都跑了,還尾音上揚啊啊啊啊!

終於順利逃脫的阿雷,金銀雙瞳好棒////不過黑眼圈真的慘了點ˇ新機體限時快遞方法好帥,直接撞進來請你簽收XD

這不是提耶~這不是提耶!!!!

這麼溫柔優雅大方有如良家少婦也就是人妻的提耶好可怕!!!!你的傲嬌呢?(猛搖)快點繼續罵人啊不要因為看到小叔近來,語調就放溫柔了啊T口T

還有阿雷你幹麼臉紅你說啊(一起搖)這樣對嗎?你對萊爾臉紅個什麼勁啊你可惡現在沒有哈雷可以推倒了,那只好叫蕪方來(捲袖子←欸?)

這邊事清純系閃光////小傻那~現在告白正是時候喔!

就是這樣!!萊爾你他媽的雜碎!!!竟然就這樣給我親下去了 還剛好被提耶看到的樣子???還是已經看過覺得"啊啊果然、這男人不是他…"

提耶的貞操到底會怎樣啊(掩面痛哭)我看萊爾大概沒兩下連阿雷都會吃掉犯下錯誤、犯下哪種錯啊?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嗎???一邊看一邊怒罵的悲傷(?)的日子還要持續好久,老人家的心臟撐不了啊我的腦袋裡面開始有各種糟糕情節了…可惜人老了(?)不想燃燒,嗚呼果真歲月不饒人嘎!

 

 

 

----------------哭哭分隔線-----------------

之前上火星拼回一箱衣物,剛好有腰帶和素色T,雖然T恤沒套頭但是也很像了,就先替代一下。頭毛是很久以前跟逆天交換的黑混藍色,弄一弄也挺像的XD總之一切從簡~

 

小凜還挺適合阿雷的///是溫柔系*U*///晚上房間拍的色調偏紅黃不要太在意(!?)腰身不賴科科ˇ

 

真的是金色眼珠喔///I.S.的金瞳ˇ不過小凜你一點都不哈雷沒有那個台客霸氣|||

 

 

沒有意義的對比(噗)先這樣~MSN視窗爆了回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