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沒有時間燃燒>D<這次的ED太爆炸了完全崩崩掉了啦~~~


時間不多不廢話(!?)先寫一點點等我有空補Q﹍Q截圖依然沒鎖丟相簿,沒看過想被轟炸一下的可以繞道。換上了OP,不過還是低音質,高音質慢慢等ˇ


這次傻那滿場跑到處找人,威脅利誘、強行帶走都來,下次要直接哄入對方大本營,解戒DORORO…啊不是、是阿雷路亞,我說阿雷你真的很沒有戲份竟然才短短三秒加兩個字的台詞…你也太…(掩面)提耶這次戲份超多好開心轉圈圈,看到傻那打的漂亮露出欣慰的笑容,你們真的越來越有母子感覺了(靠)至於那個人渣就算了~大家看清楚點不要被那邪佞的笑容拐了啊嗚ODQ提耶那句"不、那不是他"看的我哇啦哇啦猛拍桌子還到回來再一次呼呼呼/////沒錯那不是他,這四年的夢、你醒了嗎?(怎突然有股政治味嘎XD")

ED大崩崩~掃墓提耶好可愛(!?)緊接著就是人渣、還有那個摸臉的手是誰啊你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絕對不素提耶啦嘎嘎嘎嘎(沒有人說是)我現在好期待小叔和提耶的對話怎麼辦?我的少女心告訴我愛要專情不可以這樣、可是我的腐女魂又燃燒著下一春會更好的期待,這真是太掙扎了!這和絕對的普遍而非類概念之相對的普遍化是一樣難以理解啊(這是小三的摘抄)


好想做新制服,嗚呼改天來去找布料…還有那個鞋子…太崩崩了看起來不好找類似款OTZ乾脆把提耶換成短裙好了這樣皆大歡喜嘛對吧?(喂)


先吼這樣Q﹍Q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