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ixnet活動分享您的熱血青春故事,差點就點下去了(滾吧你)

洞洞2季第一話超劇透、截圖詳細有!尚未觀賞的請別近來踩暴雷。﹍。+

 

 

 

 

 


悠悠時光,眨眼間神作結束,終於輪到洞洞回來了QUQ+我朝思暮想的提耶利亞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整個在電腦前蠕動翻滾哀號拍地,這真是太超過了崩崩崩崩!!!!傲嬌依然的提耶 (這是一切的重點)、邪佞的兄弟、人渣攻的小叔(靠)、衰洨等級直逼李靖的沙慈(喂)、變成溫柔少女的小白熊、哭哭阿雷(這個一定要放大表示我的愛意)還有いろいろ嗚呼呼呼呼//////

 

 

新人雙馬尾蘿,不是菜(那你還抓)小白熊感覺變可愛好多,喝茶的手勢好漂亮,和把拔在一起的感覺完全就是我的家庭真溫暖,溫馨!我最喜歡溫柔可愛的少女系了這樣小潔你可以出小白熊了////看起來多麼體貼可人吶

看也知道是私心的大圖////被美色震攝以至於腦袋空白舉不出形容詞來形容提耶的美麗!感謝阿B提供濕品為證:觀花匪禁,吞吐大荒。登彼太行,翠繞羊腸。杳靄流玉,悠悠花香。力之於時,聲之於羌。似往已迴,如幽匪藏。(最好有人懂啦)

 

本段告訴我們主角威能不是玩假的,當大家被打成蕃茄醬的時候,只要黏在主角身邊,保證AT立場全開完全不會受傷!

為母則強!小孩(?)受到生命威脅的時候媽媽(?)的出力總是特別大!那個誇張的GN粒子科科

孩子說媽媽沒有改變,母上御滿悅(你再掰)這段其實就是躺著也中槍,所以大家記得趴低一點(靠)

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去注意里蹦資邪佞的笑容和鳥到靠北(喂)的衣服!!!這線條、這開口、你以為你在穿馬甲嗎!!!!還有原來大姐是平胸 這不是真的~~~~不大姐其實你是D吧!!!不要刻意把它綁起來!!這樣會呼吸困難的!!

 

捆綁阿雷////這張是店長專屬你最喜歡的畫面應該是這邊吧XD

ED崩崩圖集合///大家小時候都好壞掉好可愛(何)新衣服那個小外套飄啊飄超可愛ˇ乾媽來我們準備作新制服吧!我要來做提耶短裙版口卡口卡!

繼續私心大圖///如果可以的話請把馬賽克拿掉(喂)

這畫面掃過去時我噴茶了~超乙女哭哭提耶!!後面畫面馬上接人渣攻小叔這這這…

死人也跑出來了(沒禮貌)對準的弟弟開槍吧!!那輕浮機車的笑容看起來就是會把提耶吃乾淨後晾一邊,抽起煙來還往阿雷房間走啊(掩面崩崩)那個哭著伸手的阿雷太可愛了,好想把他的手揮開一巴掌打倒禾斗禾斗!!(喂)

 

繼續私心,提耶的特寫///傲都都的臉最可愛了>3<

那一排複製人實在是太沒有品味了,同樣是衣服開在胸口你引不學學隔壁MCF的妹控兄樣開大一點算了(靠)現在這模樣好囂張好討厭,我喜歡的都是以前假裝乖的模樣…Q﹍Q

 

提耶毒舌持續,這才是傲嬌的本色~~寡婦心理孤單寂寞覺得冷,就要找個欠罵而且可以罵的人發洩!(啥)

   

人渣三連發!!看那輕浮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好像拉皮条的Orz by青←謝謝~你說出了我的感想

 

怎辦?我現在好擔心提耶的貞操安危啊啊啊!!打從一開始大家都覺得萊爾是個渣,結果現在他真的是個渣了 黑田聽到大家的呼喚正露出邪佞的微笑了啊!一個正常人都沒有的駕駛員們、這樣的劇情…我流淚著微笑的灑出手中的花瓣(靠)人生的意義又回來了!感覺到青春在燃燒,這才是生活的意義啊!!

 

 

 

 

 

結果其實也沒啥劇透XD下面敢說要看文的一律劣退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