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對話節錄,以下匿名保護**




1.教團水電工(違)


背景:克勞斯家的小人妻神田,內心期盼老公回來,卻在聽到門打開的瞬間裝出生氣的臉要吼,結果吼下去卻發現是來修水電的...

草莓:拉比:太...太太...我我我.../////(看呆)我是來修水電的請問府上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草莓:優:.....滾出去(咬牙)

大根:拉比:可、可是剛剛明明有電話說要來....

草莓:優:我叫你出去(指)

大根:拉比:可是、可是我已經收錢了、如果不做,到時候會被人說工作不負責的Q口Q

草莓:優:你家的事情(推拉比到門口)

大根:拉比:太太這樣不行(一把握住神田→考么拉比在吃豆腐!)我雖然只是水電工,也是有職業道德的!(再往回走)

草莓:優:誰管你職業道德阿~快放開我~(掙扎)

大根:拉比:太太我們這一行的就怕被人說收錢不做事情,我家g;4有老爹下有小產要不要考慮一下讓我做(何?)

草莓:優:職業你個鬼~你手摸哪邊?

大根:拉比:抱、抱歉。那個不小心、就、就、就、(結巴起來)太太我我我想還是進去好了(自己跑進去)

大根:拉比:太太你家壞掉的水管在哪裡?(@口@||||

草莓:優:在廚房(直覺)....啊不是~根本沒壞你出去(推)

大根:拉比:廚房沒壞、那就是浴室了!!!(自己跑過去)太太你家浴室在哪裡?(吼~拉比你在做什麼)

草莓:優:你出去(拔刀)私闖民宅你想幹什麼~(電話響)

大根:拉比:太太!?!?!?有話好說啊Q口q....那個、那個(手指顫抖)有電話..

草莓:阿優:亨...(接電話)什麼?不回來吃飯?你最好永遠不要回來(摔電話)

大根:拉比:太太電話一隻很貴啊!!!(衝過去想要接住電話,不小心絆倒xDDDDDD)哇啊~~好痛Q口q

草莓:阿優(趁機用力踩發洩)拉比噴血、ENDˇ

大根:水電工有色無膽,人妻攻擊力爆點;若要採花得及時,快脫快上避免夜長夢多(何!?)





2.孩子監護權(噓)


草莓:神田會先得產後憂鬱症!因為產後憂鬱所以覺得小孩很礙眼!很想把小孩打死老公踢死~可是好的時候又充滿母愛~

大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很符合神田(何)

草莓:因為產後憂鬱所以拉比必須更加小心伺候老婆

大根:要更體貼老婆啊(何)

草莓:如果生的小小優就不會

大根:生小拉比才會啊XD

草莓:因為孩子跟爹一個樣,爬上爬下咿咿哇哇愛黏人!好不容易哄睡了媽咪快攤了~剛走離娃娃床要去跟老公恩愛(?)小孩馬上感覺到媽媽走開就哭出來

草莓:神田因此欲求不滿下殺了小孩(喂)

大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是拉比嗎||||

草莓:一起殺?拉比殉子(何)家庭血案真悲慘(抹淚)






3.神田屬於誰?


草莓:小拉比一定是那種天天跟在媽媽後面抓著媽媽裙襬~媽媽一轉過身就撲進媽媽腿間(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腿間~|||小孩身高不夠啊)

大根:會卡到XX嗎*0*

草莓:然後神田心情好的時候就會蹲下來抱小孩~心情不好就直覺想到拉比要亂來把小孩打飛!

草莓:小拉比因此完全繼承爸爸的強韌耐打,不管遇到怎樣激烈的狀況都能不動如山的撲向媽媽

草莓:小拉比:媽咪是我的(猛親)

草莓:拉比:..........=_=他現在是你的晚上就是我的

草莓:神田:(一起打遠)

大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推拉比的話!

大根:書名:我們這一家(何)//////////////////好棒(害羞掩面





4.看懂的您內行(拇指)


大根:是說阿真跟阿犬的電話費到底是....?

草莓:................也是亞太?

大根:xDDDDDDDDDDDDDD原來她們是日本分支(違)

草莓:應該是網內免錢~兩人手牽手去辦~再店裡面還一直打情罵俏說討厭你先畫神田被●我就寫神田被X

大根:XDDDDDDDDDDDDDDDDDD她們在放閃光(炸)

大根:莫非這就是阿菜不太畫DG的原因=口!!?!?因為阿犬新歡在阿真身上?!

草莓:啊啊啊啊XDDD是這樣子阿

大根:我們發現了歷史的新真相!?!?!?!

草莓:所以阿菜不甘寂寞只好含淚繼續畫FA,因為如果他現在轉職畫DG,阿犬也暫時搶不回來

大根:恩恩恩恩恩,我看阿犬跟阿真的姦情很穩固...目前是新歡時期(何)

草莓:噢噢這就是亞連搶神田的模式?????阿真=神田 阿犬=拉比 阿菜=亞連

大根:嘎?!?!!?

草莓:阿真可以被洗腦證實阿犬是攻

大根:@口@你是說阿菜是亞連

草莓:而且事實上!大家都明白有時候文字的震撼是圖畫所不能比擬的

大根:可是阿菜連應該...應該是愛神田的啊Q口q

草莓:所以是...亞拉???????????????啊啊啊大家都愛兔子~阿犬人人要(何)

大根:xDDDDDDDDDDDDD是這樣嗎?那阿真怎麼辦Q口Q?!

草莓:阿真更多人要.....而且橫跨海峽穿越山谷征服全世界(噓)阿犬你回去抱阿菜~阿真給我(何)→趁亂告白

→趁機廣告下ˇ草莓喜歡真田和史/////ˇˇ

大根:阿菜每天看到阿犬手拿電話跟阿真聊天難道不會吃醋嗎

草莓:真糟(遠)可是阿真跟阿犬真的打到超火熱~阿菜應該是心理生氣又沒辦法?

草莓:阿菜~上~橫刀奪愛的時候到了!阿犬+阿菜才是寶石雞XDDD

大根:那阿犬+阿真呢?神田姬!??!

草莓:阿犬+阿真=神田慰安孃(抽飛)

大根:XDDDDDDDDDDDDDDDDD你好糟糕(猛笑)

草莓:沒有胸部中間夾香蕉糟糕!

大根:啊啊!說到香蕉..那阿犬+阿花呢

草莓:=香蕉孃(噴茶)

草莓:哎哎真是太糟糕了~這四個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根:這四個人,貌似阿菜是最無暇的那一個...

草莓:你‧確‧定?

大根:目前看來是這樣啊=U

草莓:意識流H不等於輕純唷

大根:阿犬不用說...阿真跟阿花都咳咳了啊..阿菜連DG的漫畫本子都沒畫過啊(落淚奔

草莓:因為是意識流~所以可以更奇怪(何)阿菜是在維持形象~物以類聚~阿犬跟他搭檔欸欸欸~是撘檔就有電波通~只是目前暫時搭不上頻道

大根:也就是說阿菜也很下品,只是平時披上了層包子皮!?!?

草莓:極有可能~跟台灣某個B開頭的一樣~

大根:哪尼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進一段廣告。廣告期間什麼人打電話進來有優惠?(停頓)就是你曾經覺得覺得B同學很有氣質、或者現在還是覺得B同學很有氣質的,打進來我們有優惠!老師送你大根一簍(扔).............(停頓左看右看)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