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紅染著暮色舖了一地,街市間人聲漸稀,遠處的廢墟已引不起注意,只剩零落的幾個人影在駐足探奇。

昂首向天,血紅滾過了山頭,暗沉的色調潑染了整個天際,重壓而下,直逼向高低錯落的房簷。

「阿優!」

看了朝自己招著手的燦爛笑容,神田冷哼一聲寧可無語對斜暉,也懶的去思考什麼表情才最適合面對此人。

越挫越勇乃是美德,拉比一點都不把神田的冷漠放在心上,畢竟他早已了解神田的脾氣,沒有表情不代表在生氣,生氣的表情不代表真動怒,真正的動怒...恐怕經歷過的都已經去輪迴矣。

「阿優的新招好強悍,連我都嚇到了!」

「是你太廢!」

瞪了竟然差點在自己面前被人打趴的拉比,神田開始懷疑自己當初怎會同意這個人黏在自己身邊。

「我不是努力振作了嗎?在那之前我可是已經奮戰很久了喔!」理所當然的指著臉上那些傷痕,拉比攤了攤手微笑。「何況,一看到阿優,我不是整個精神都來了嗎?」

「...你...」太過直接明白的愛意讓神田煞時臉色緋紅,啐了一口後扭頭就想走,拉比卻已經搶先一步牽住了他的手,絲毫不給他甩開的機會。

神田本來很想甩開,事實上他也嘗試了,但是拉比的手卻抓的很緊,嘴角還掛了難以抗拒的笑意,讓神田錯覺著或許不是甩不開,而是自己根本不想甩開。

「阿優!」放低了音調,拉比伸手探上神田的腰。布邊破爛的披風下,團服還是嶄新的,可見得神田很是滿意於這剪裁合宜的新衣。繫緊的腰帶,扣環還亮的映光,掛刀的皮套也光光滑滑,貼身設計使神田本就清瘦的身子更加單薄,將那不肯面向自己的害羞臉龐按入懷中,拉比嘆口氣。

「你又瘦了。」

即使希望對方不要勉強自己,但以著神田不肯認輸的個性,即使說了也是白說吧!所以他只能隔山跨海的擔憂,也涉江穿谷的叮嚀。

懷中的身子輕顫,本垂在身側的雙手緩緩上揚,停止在拉比的袖上,然後、抓緊。

「阿優,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撫摸著柔亮的黑髮,拉比幸福的嘆息。分別的日子每一日都如度三秋,但真正見面時後又不禁嘆那良辰短少,若非奈何天,憔悴又該向誰?

他每每在戰鬥之後的空虛裡尋著那抹身影,只因為那眼稍之間的點點笑意已成了他人生最大的支柱。他感謝神給予他們踏上相同道路的機會,扣除掉對著相同目標戰鬥的連結,竟不知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使他們命運相銜。

聽著那絮絮叨叨不停的愛語,神田收緊掌心,將頭埋在對方懷裡,不敢直接袒露的心情必然全寫在臉上,所以他才選擇用這種動作遮掩。

本想回罵對方要他少說兩句,但是話到了喉間又滾回腹底,說出來既然沒有意義,乾脆不說。他慣用的直線思考就是如此,只有一與零,要麼就做,不然就丟開。

分別的這段期間不只對拉比難熬,對他何嘗又不是?聽聞了他人力量的提升,依舊停擺在過去的層級怎能不令他心焦?

在情人面前他情願繼續逞強,他要他看到自己的強、自己的好,即使知道可以撒嬌,可以軟弱,他也情願繼續展露堅強,只因為對他來說那樣才叫做好,而在情人面前,自己應該要是最好的。

「阿優都沒有說很想我,阿優難道都不想我?」拉比有些任性的搖晃著神田,即使知道對方面子薄的肯稱讚他還沒給人打死要他來收屍之類的就不錯了,還是忍不住想要聽聽對方把相思也說出口。

果不其然,神田眉頭皺,嘴角垂,狠狠的就是一腳踩下。

也該佩服拉比,分明表情扭曲了半晌,環僅對方的雙手依然向上了膠般黏的死緊,不管天打雷劈都撕不開。

「去死!」呿了一聲神田掐住還緊黏不放的手臂,要他說出那些令人臉紅的情話,乾脆讓拉比趁著七月鬼門開早早去投胎。

拉比雖然嘴裡在哀嚎,眼神卻帶著笑,如果這種方式可以讓神田看起來有精神些,他是很樂意常常被打被踩。眼見神田手又要按到六幻上,拉比搶先一步抽走了那支老是橫在自己面前的利刃。

「阿優都寧可握著六幻,也不肯跟我牽手!」六幻才是自己最大的情敵,拉比一直這樣相信。

愛刀被抽走,神田臉色變的極為難看。

「還來!」

「不要!」

「還我!」

「阿優親我一下我就還你!」

沉默對上嘻皮笑臉,神田一不做二不休伸手去搶,只是拉比早有準備,扭開了身子閃避掉神田的攻擊。

「該死!把六幻還我!」

長髮飛揚,神田猛力撲過去想要扣住拉比的手,只可惜拉比的動作總是快了一步,不等神田手觸到,已經向後退了開安全距離。

「親一下而已!阿優怎麼這麼笨,不肯選擇簡單的方法呢?」

雖然知道是激將法,還是不自覺會跨入的神田,果然提高了音量咆嘯「你說誰笨?親就親你以為我怕你啊!」

「那你親啊!」拉比已經自己把臉湊了上去。

「親...親...好啦我親!」

幾乎是用撞上去的方式貼住了拉比的唇,神田還來不及在一觸之後躲開,拉比已經抱緊了他,並且將他按向自己,舌頭也無恥的自行突入,在他唇齒之間放肆的吸吮著芬芳。

初時還想躲開,但是拉比的吻卻是那樣的強烈,夾帶了多月不見的濃濃思念,還有長久以來越積越濃的渴望,他只能在其中浮沉,沒有其他選擇。

「唔...拉比...」

閉上眼,感受著對方專有的氣息和體溫,忘記了抗拒,順著拉比的親吻微微喘息著,舌尖只是輕點上拉比的唇,狂如疾風的下一波攻城掠地立刻讓他完全無法換氣。

甜蜜的感覺在兩人唇齒間化開,相蹭的鼻尖摩到有些發癢,一次又一次的眷戀纏綿都像麻藥,麻痺著兩人的身心,互相沉淪,互相陶醉。

那滋味便如久別重逢,甜的令人忘記分別。只是幸福總是短暫,會感覺到幸福正是因為有著痛苦做了襯托,而且是呈現正比的對應。

每一次的見面都只是預告著之後必然分別。若不能常相左右,怎不乾脆從未見面?

迎接著拉比深情而認真的目光,神田有些茫然。他伸手去碰觸了拉比的臉,拉比旋即握緊了那因激動而透著溫潤的手。

「阿優,我愛你!」

眼眶突然漾起氤氳,因為這句,所以他才會無法離去,也因為這句,所以他才能一直戰鬥下去。

他從來不孤單。

垂下長睫輕嘆,他任由身子酥軟倒入足以依靠的臂彎裡,那臂彎總會強韌的接住他,讓他可以在裡面休息。

「阿優?」

「閉嘴!」

淺笑彎起,拉比會意的摟緊對方。輕吻落下,抱起因害羞而縮成一團的情人,黑色身影一起沒入夜色之中。





-------------------------
哇係歹人後面H自行想像(煙)這是87夜的妄念接續~
本來會寫更多但是寫到一半記事本掛了~火的要命完全忘記要寫什麼...
今天網路也不穩、看個悶鍋老媽又來碎碎唸,心情爛到不行OTZ
感謝情夫的詭異女體神田文(拍桌笑)就跟你說你不可能推神亞吧~你看看~神亞派會寫女體神田文嗎(燦笑)
這才是人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