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超級囍氣(笑)


落淚過多,正在喝綠茶補充水分增加鎮定中,尖叫不足以形容的痛快、打滾也難以發洩掉的快樂,爽到想把星野老大供奉起來早晚膜拜,人生若無此等精神食糧該怎樣活才好噢噢~~


阿優你是我的花、我的愛、我的全世界!飄揚的長髮襯著飛舞的披風如此的英氣逼人,冷漠又藏著擔憂的眼神如此誘惑,纖細的腰身包裹在剪裁合宜的新團服下更顯玲瓏有緻。

看到老婆有難突然威起來的拉比少年兄也超級可愛ˇ兩人出現在同一個框框中畫面不自覺散著小花,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真實、呼喚N個月的夢想啊啊啊───

因為太過激動除了對著阿優出現的每一個噴淚之外,我的腦中已經只剩下滿滿的愛心在亂跳了OTZ

所以...這個就當作拉神終於同台的禮物吧(羞扔)搞了一個下午終於改完的快樂改圖ˇˇˇˇ

歡樂的87夜完全翻修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勿任意轉載也不給申請(太恥)


大家自己偷偷打包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