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斯的吻和拉比有著截然不同的滋味。前者是熟練而技巧性的挑逗,後者則是莽撞而不熟練的愛撫。優無法分辨自己喜歡哪種多些,春風和冬雪各有其難捨之處。

享受著那熟練而深入的糾纏,神田的眼睛瞇成一彎新月,長睫不斷顫動,原本還有些緊繃的身體已不知何時完全癱軟下來。克勞斯的衣服也已敞開,胸口露出幾個有些駭人的傷痕。

「...那是......?」纖指劃過那些傷痕,神田正想發問,背脊已經貼到硬而涼的木鋪地板上。

「是戰爭!」克勞斯抓住那好奇的小手,眼神中有了前所未有的光彩,那是戰士對於榮耀的堅持。「跟惡魔打的...惡魔!你相信嗎?」

「嗯!」神田是真的相信,從小他就看的到妖魔鬼怪,雅卻看不到。所以他才會被選擇是祭品,而不是雅。

「乖孩子。」克勞斯望見神田眼中的寂寞,那是真正的孤獨,唯有同樣體驗過的人才能夠一起微笑看待的心痛。他用手掌蓋住神田的眼睛,安撫著吻著那形狀纖細的鎖骨。

本來克勞斯只是想要暢快的享受一下異國的風情,但是現在他改變心意了。或許這就是職業的磁場使然,讓他在不自覺中總是接觸到跟惡魔有關的人。他在神田身上嗅到惡魔的氣息,卻又夠肯定神田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少年。

值得調查。

不過現在,他只想先解決生理上被撩撥起的熊熊慾望。一具已經伸展開的柔軟身軀正攤在面前,試圖壓抑卻依舊嬌媚的呻吟在身下流動,克勞斯握住神田的挺起,時緊時鬆的把弄著,另一手則在他身下刺探著。

「啊啊...」神田的腰弓起,可憐的望著對方怎還不進入。他撐起身子,以眼神抗議著。

「彈性挺好的...你很常做?」克勞斯壞笑著舔了下白皙光潔的大腿,神田掙扎的踢了他一下,只是這樣毫無力道的一踢反而充滿挑逗意味,反而使克勞斯興致更高。

他按住神田急著想洴發的挺起,在出口輕重交替的揉著。聽著神田的嬌亨聲隨著動作起伏,克勞斯笑著猛然放開手,看那蜜液猛然濺出,點點落在深褐的木鋪地板上。

神田還來不及喘息,已經被克勞斯抱起來,毫無防備的後方猛然被滾燙的巨大穿刺,神田猛然尖叫出聲。

「好痛...不要───」

他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體位,過去拉比都會顧慮他的感受,一聽他喊痛就退出。如今太過突然的刺激這樣衝入,讓神田感覺到似乎要被撕裂了。他捶打著克勞斯的肩膀,想要躺下來,卻被克勞斯緊緊箝制住腰,無法逃脫。

「放鬆...不會痛的!」

吻去神田眼角的淚珠,克勞斯很輕易便將神田輕輕抬起又放下,超乎過往的快感在優體內被隨痛處流竄,他想慘叫,可是被刺激感征服,反而雙腿緊繃起來,使得身子更加疼痛。

「自己動動看...就這樣...嗯...」克勞斯也感覺到火熱迅速的擴張,難以言喻的舒暢不斷朝身體下方集中,意識幾乎要成為空白。他的手扶持神田腰部的動作也粗魯起來,兩人激烈的糾纏,似乎要分開了的下一秒又深入的接觸在一起。

每當要劇烈的吸氣之時,身體卻又被猛然的圖入打亂了步調,神田氣喘噓噓的掙扎著,疼痛的感覺逼的淚水滾滾而下,雙手攀在克勞斯肩上,痛不過便狠狠抓緊,抓的克勞斯都淤青了。

「痛...啊...啊...」

克勞斯也不管兩人身體還相連著,便將神田放倒,壓在他身上繼續進出。神田的腿在倒下的瞬間直覺的勾緊了對方的腰,加重了對方刺入體內的力道,幾乎是毫無保留的把火熱填入窄小的通道內。

神田在劇烈的動作中,眉心緊皺著,視野也完全暈眩,宛如要飛行起來,身體的感覺已經要完全消散了。只剩下靈魂似乎被無限抬升,升到以為不能在上升時,又在被拋上更高一層。他以為他會就這樣散裂,卻依舊還摸的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發燙。

「啊...啊....」神田猛力抓住克勞斯,若不這樣他幾乎要以為自己要化作輕煙消散了。克勞斯會意的抱緊他,兩人一起衝到情慾的高峰。

心跳在兩人的喘息對望中清楚的重疊,對望的視線還對不到焦距,神田茫然的掙動一下,想要爬起來,卻身體癱軟而無力。

克勞斯玩味的看著神田咬著嘴唇忍痛爬起來,想要自己穿好衣服卻因為下體的疼痛而動作緩慢。他突然踢開神田的衣服,將他撈回懷裡親吻。

「放...唔...」

掙扎無效,克勞斯的吻依然充滿力道,似乎不知疲憊的手臂如鐵箍般圈緊了他的腰,幾乎是弄到神田暈頭轉向才放開。

「下次要穿,跟我說一聲,我幫你!」彈了下神田的額頭,克勞斯溫柔的取過神田的衣服替他套上。低下頭,那個梵字已經不那麼灼熱了,清楚的提醒著神田生命又再一次獲得延續。

按住那個梵字,神田輕嘖了一聲,自己飛快的將衣襟拉攏。他討厭看到那個梵字,有如嘲笑似的逼迫著他做著同樣的事情。

克勞斯卻拉住他的手,硬是將衣服又掀開。「等等!」

「做什麼?」神田高聲斥責。都已經做完了,他也該走了。

「你這個刺青,是怎麼來的還記得嗎?」

神田冷下臉來,有許多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但是沒有人得到答案過──因為連神田自己都無法確定。

「不清楚也沒關係...我自己查。」克勞斯的話令人驚訝,神田也毫不掩飾的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克勞斯替神田攏好衣服,繫上腰帶。「一有消息我會馬上告訴你,當然前提是、我還可以再見到你吧?」

神田甩開克勞斯的手,他直覺的要拒絕,卻鎮攝於那充滿自信的眼神裡。他不懂這個遠方而來的外國人在想什麼,已經得過他的身體,還要探究他的隱私。

「神經病!」

克勞斯聽了一怔,不怒返笑起來。這個少年的反應真的很有趣,除了再做愛的時間之外,幾乎都是這樣毫不留情的拒絕。「或許我下次該趁還壓在你身上時問問題,答案才會溫柔些?」

果然一巴掌在預期中揮來,克勞斯抓住那粗暴的小手握到自己胸前。「這雙手適合這樣,打人就省下吧!」

「混蛋...放開!」紅艷再度染上雙頰,神田猛力將手抽開。幾乎是要將門整個拆下來般粗暴的推開,頭也不回的飛奔而去。

克勞斯望著遠去的背影笑著搖搖頭,坐回包廂內舉起酒瓶直接一口飲盡。「好高級的調查開支...我的壽命可是很貴的!」




------------------------------------

話說今天午睡...果然是因為中毒過深,竟然夢到DOT||||
而且是除了一隻我本來就不來電的~其他四隻全到了XDDD|||||

登場人物上到下:SHA(男娃)、SHALL(女娃而且有女王到///)、TENTER-SHALL(半閉眼女娃)、LAHOO(男娃、我堅信是受)





事情的起因似乎是這張官網照片↓


對話如下,噢...是阿我是真的夢到娃開口講話~怎樣?很恐怖??=口=>


SHALL:你給我解釋一下這個是怎樣?

SHA:??@_@

SHALL:活像強盜強搶良家婦女,你不覺得嗎?那個手還環在腰上?

T-SHALL:...(靠在SHALL懷裡哭訴|||果真是受害良家婦女otz)

SHA:那個是老闆要我這樣抱...不然你說我該怎樣抱才好?

SHALL:(指LAHOO)你不會抱他啊?

LAHOO:.................=口=||||||||||干我何事..............


結論→SHALL是女王////ˇ不愧是我愛上的第一隻DOTˇˇ不過SHA你也太遜了吧XDD||||明明就只是SHALL的男體版阿怎麼氣勢差這麼多??


是的...就是這樣(笑)怨念強大的夢境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