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錯誤的開始就會有著錯誤的繼續,有著錯誤的繼續必然是一路錯到底讓他沒完沒了永遠錯下去。

所以將錯就錯變成科穆伊現在唯一的拯救自己方法。

「科穆伊,你最好有辦法說明清楚。」在六幻刀刃0.1公分距離的威脅下,沒有人能夠不被刀上的殺氣鎮攝住。

就再刀刃準備直接插入科穆伊鼻子的千鈞一髮,拉比衝了過來抓住神田的手,制止他謀殺教團指揮首腦的瘋狂舉動。「住手!阿優你殺掉他你也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啊!」

「我不管,科穆伊你現在就給我個答案!」掙脫開拉比,六幻再次殺到科穆伊眼前。

科穆伊推了推歪掉的眼鏡,陪著笑臉示意神田趕快冷靜下來。「那個...我不是很明白狀況,但是神田你最好先去休息一下、吃個麵泡個澡之類的,給我時間把事情裡個頭緒我在好好跟你說明,這樣可以嗎?」

大人常用的戰術就是能拖就拖不能拖也要硬拖,不多拖點時間來想點辦法讓神田喪失部份記憶,接下來倒楣的就是自己。

另一個事件關係人拉比,見狀也趕緊狂敲邊鼓,按下神田緊握六幻的手,拼命轉移神田注意力。「我們先離開好不好?科穆伊這樣沒辦法好好回答你啦!」

「我一小時後再來,沒得到我要的答案,科穆伊你小心我去找你妹麻煩。」

神田怒目環視在場發抖著要撇清關係的眾人,哼了一聲踹開擋在眼前的文件,掠下狠話後揚長而去。




「嘖...」

阿優你又再生氣了嗎?別生氣嘛,這樣對肚子裡的小孩不好喔!

「你說什麼?去死吧你!」

哎哎!別掐死親夫,這樣孩子會沒有爹的啊啊啊──

「哼!」




拉比無奈的搔著頭考慮是否真的要照科穆伊的話去做,畢竟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藥效到底是如何,因為吃了這個藥之後發生的事情,自己可說是完全沒有印象,無論是精神或身體都退化成三歲的孩子,即使一日之後恢復了正常,那段記憶也呈現空白狀。

想到科穆伊再神田走後突然爆走起來掀翻好幾座文件山,叫嚷著絕對部會讓神田動利娜莉一個細胞,然後突然眼鏡反光扯過拉比的頭帶,狠狠的將好不容易找回來的還童藥往拉比手中塞。

「交給你了!你不是很想要小孩嗎?換你當一天爸爸過乾癮吧!」

「欸...嗯...這個我...」拉比背後冷汗直冒,要照顧小阿優這個當然是樂意之至,光想到那樣柔嫩的同音喊著爸爸就足以讓人渾身筋骨酥軟。不過重點在於...這種行徑是標準的爽他一整天、痛苦三十年(?)後患無窮而且難保不會有一就有二。

況且阿優的性格貞烈(?)不在話下,若是知道自己偷偷給他下這種藥,肯定會找機會再偷灌回來,最後就變成利可和優比交互出現的愚蠢局面,越想真是心理越毛,這樣連要推倒丟上床吃都會覺得有犯罪嫌疑。

為什麼自己偏偏是個知道『正直有為』怎樣寫的純良青年呢?拉比留下兩行清純少年淚水,這個世界真是太殘酷了,讓他好藥在手卻不容優口。

「你在幹麻?」

神田坐在食堂中,已經觀察遠方拉比自己一個人報頭蹦蹦跳還露出詭異的淚水很久了,終於看不下去出聲制止他再繼續傷害他人視線。

「阿優...」拉比撲了過去一把抱住神田。「阿優你相信我,不管怎樣我對你都是真心。」

「白癡你幹什麼?」神田死命推開拉比有如裝上吸盤的手,但是拉比有如無意間踩到的口香糖越刮越是黏的緊,怎麼也推不開,害得神田重心不穩,兩人乒乒乓乓摔成一團。

「阿優、對不起!」

不等神田反應,拉比猛然掏出一個小罐子大拇指一彈撥開瓶蓋,往神田嘴裡倒下去。




「啊?」

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兒子啊...最好是像我這樣帥氣的孩子!

「...」

當然女兒也很好,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一定很棒!

「去死!」




當神田牽著小小拉比在教團中晃時,大家的下巴就已經脫臼到裝回不能。現在拉比牽著小小神田出現,眾人更是忙紛紛把掉出眼框的眼球塞回去。

「拉比...現在是....?」尚對昨天的畫面記憶猶新的利娜莉,納悶的看著拉比牽著氣嘟嘟的小小神田。

「喔?那個啊....哈哈哈就是...」拉比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科穆伊的眼線,湊到利娜莉耳邊咭哩咕嚕簡短說明一番。只見利娜莉眼睛爆出光芒,興奮的握住拉比的手逼問。「那還有藥嗎?」

「呃...我不知道...你哥哥應該有!」

知道藥源竟是自己老哥,利娜莉眨眼朝拉比豎起大拇指,一臉包在我身上的模樣,讓小小神田下意識倒退好幾步。

「優比,給姐姐抱啊!」

小小神田皺起眉頭想要跑走,不過小朋友的腳程依然是快不過黑靴女王,利娜莉一把撈起想要跑走的小阿優緊緊抱住,優比的臉色僵硬,小手揮舞著想要抵抗可是當然一點效果都沒有。

近距離觀察,利娜莉再次有青春歸來的感慨(?),想當出自己也是這樣小小的、軟軟的,搖搖擺擺跟在哥哥後面。想來跟自己足足差了13歲的哥哥,大概常被當成未婚小爸爸,而且還是被女友用張好人卡打發掉,所以只好自己獨立照顧小孩那種!

「...放手...」優比掙扎著踢打,不過利娜莉對付小孩還是有一套,立刻將優比抱的高高,原地轉了好幾圈,看的拉比臉色鐵青,心理暗叫不妙。

不愧是好姊妹,弱點一清二楚。神田有懼高症恐怕大家都不知道吧。看起來不像?別傻了,就算心理真的怕的要死,以神田的倔性子也會硬裝著沒事,所以到目前為止知道這件事情並且還活著的屈指可數。

「嗚啊...............」近日的食堂真不平靜,昨天是小孩的笑聲,今天換成小孩子的哀嚎!優比就這樣在半空中大哭起來。

「利娜莉!快住手啊!」拉比爸爸撲過去搶下小孩,又哄又抱的扮鬼臉耍白痴什麼花招都抬出來,就怕小祖宗不肯賞臉繼續哭。

很可惜,優比是真的不賞臉,不哭歸不哭但是臉整個僵了,冰霜罩上的模樣彷彿隨時會掏出迷你六幻砍人。




「啥?」

我說女兒一定會跟你一樣愛鬧彆扭,而且會動不動就拔刀砍人。

『鏘!』

別老是動不動就抽刀啊!只不過是殺一隻兔子就動用西瓜刀實在太可惜了。

「你竟敢說六幻是西瓜刀─────?╬」




看到拉比將讓優比坐在自己肩上朝自己走來,亞連這次並沒有立刻將洋芋片遞給小孩子,反而是先轉過來確認垃圾食物包裝上著名的營養和熱量成分,邊偷偷觀察孩子的爹表情如何。

「他不喜歡不用給他。」拉比說著把頭探過去。「不過我要吃。」

『啪!』

優比卻拍掉跟爸爸牙齒距離一公分的洋芋片,還用凶狠的眼光瞪著亞連,釋放著生人勿近請勿餵食的殺氣。

「優比...」拉比再次感慨落淚,真是好強的佔有慾,連讓別人餵一下爸爸都不可以,真不愧是神田的小孩(?)。

亞連的臉扭曲擠成個囧字,昨天是模範媽媽絕對禁止小孩吃零嘴,今天是不良爸爸被小孩阻止碰垃圾食物,這個家庭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的腦中開始跑過不良爸爸面前啤酒、香菸、麻將、重型機車鑰匙(!)、六幻(?)、槌子(|||)擺了一桌,歡樂的推著優比要他抓周,結果小孩很不賞臉的直接掠過槌子,歡樂的拿起六幻把玩結果割到手,拉比爸爸尖叫著到處找醫藥包可是房間內除了H漫和A片什麼都沒有,最後是小孩自己冷靜的拿爸爸的圍巾來止血,最後神田回來看到眼前的景象,憤怒的拿起六幻追殺拉比,諸如此類之影像。

「噗哈哈哈!」噴笑出淚,亞連慎重的拍拍拉比。「辛苦你了,真的是辛苦了啊!」

「啊?」拉比傻愣的抱著優比,只差臉上沒寫著"我是蠢孝父"。

「你們需要管家嗎?我想我應該挺適合的。」

「不...不需要!謝謝!」




--------------------------------------

話說這是奇蹟的續篇ˇˇˇ
雖然奇蹟大家都還沒拿到手~不過也沒差啦XDDD
我只是想寫優比而已(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