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終於考完那該死的期末考了啊!

感謝史記老師的洩題大送分、感謝兒心老師OPEN BOOK的突如期然、感謝漢語老師開根號X10(毆 )、感謝更感謝那些只交報告都不考試的老師!還有筆記來源的同學們ˇ

那麼...也該來塡坑了=_=+欠了一堆東西沒寫B子已經哀嚎連連了,話說不知道是誰昨天騎個車子狀況連連...(特遠目)其實B子是米蟲中的米衝堪稱米蟲中的王者...

廢話完了ˇ塡問卷XD

----------------------------------------

激萌愛死不寫不罷休之拉神100問!

1.大名
雨非霏

2.性別
看我心情(何?)

3.看單行本還是連載?
所謂互見法你懂嗎?這叫做互有詳略(毆)

4.拉神是你最愛的王道嗎?
不然我寫這問卷幹麻呀(敲)

5.拉比和神田,最愛誰?
我COS誰就是我最愛誰ˇ

6.在哪一夜被煞到?
就那個...那一夜咩ˇ(謎)喜只喜的今宵夜~為何閏月不閏夜~(痛毆)

7.何時爆發對拉神滿滿無限的腐念?
被B子徹底洗腦完後|||

8.平均一天萌拉神幾次?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問題,我現在只知道期末考最後一天我在床上翻滾著喊我要寫神田跳崖(毆)

9.你心目中的拉比?
吼吼拉比我要打你(何)你怎麼可以這樣掛著幸福的微笑追在阿優後面還沒有被砍死啊OTZ阿優你

快揍他!砍他!

10.你心目中的神田?
公主大人我幫你提裙子......................(直接被六幻擊殺)

11.除此之外,還有沒有什麼CP是喜歡的?
我不是那樣沒潔操的人!我只是推神田總受激愛...(小聲)

12.拉神外,與拉比有關的配對,哪個喜歡?哪個討厭?
目前要說討厭好像也沒有特別討厭阿~應該說最討厭的只有針對豆芽菜(汗)我只愛我家瑜的豆芽菜啊吼吼~~~除了我家瑤跟瑜的AR(注意!是A攻!!)其他狀況下看到RA我會直接跳過(笑)

13.拉神外,與神田有關的配對,哪個喜歡?哪個討厭?
只要神田是給人推我就都OKˇ至於神田攻...皇天在上,后土在下,阿拉作證,基督筆錄。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嚇不倒我的!

14.有沒有寫過拉神的同人?
聚說寒假要塡一個大坑...|||目標是超越1939=_=+

15.朋友當中,有沒有寫過?
B子(看)快點出子拉神本勒(踢)

16.看過最喜歡的拉神文?
B子...我想你明白的ˇ憑我們的交情,一切都是必然(何?)

17.有沒有畫過拉神的同人?
我的圖不能看啦(搧風)

18.朋友當中,有沒有畫過?
蕪方方方方方~~~~~~~~~~~~~~~~(無限回音)來吧~來出激H22禁的馬賽克東西XD(痛毆)

19.看過最喜歡的拉神圖?
白選堂花的耳環特寫阿吼吼吼~假神亞之名行拉神之實,白選堂花我愛你ˇ

20.拉神適合架空嗎?
TMD你難道不知道魔王神田X勇者拉比有多糟糕?

21.拉神適合校園風嗎?
TMDTM你難道不知道轉學生拉比X優等生神田萌到可怕嗎?

22.你認為拉神適合怎樣的風格?(ex.甜、悲、虐etc.)
它是全方面的...當你認為它是甜的時會發現又帶了點苦、似乎有酸味之時竟還藏了辣、覺得應該沾糖醋時卻又考慮沙茶也很好、認為應該油炸比較適合時突然驚覺紅燒也適合...(我餓了...我的烤兔子呢?)

23.要是得寫一篇驚天地泣鬼神的人倫大悲劇,你會打算怎麼凌虐拉神兩人?
那麼我絕對會讓拉比被諾亞洗腦然後把神田抓走而且用●●去●●神田,場景設定不用說一定是要在墳場,月光之下拉比要對著神田笑的詭異絕倫,用刀一點一點的劃著神田,並且舔著沁出鮮血的梵字說著「快點啊...讓我看這信任表情在我侵犯下終於崩潰的淚水...」(以上是期末考時的心得...)

24.想要大玩好幾角的混亂關係,偏好的設定是?(ex. T→R×K←A etc.)
ARK.....我堅持A總攻阿OTZ其實我也很愛師匠XAXKˇ還有千科亞神(炸)哎呀~乾脆用抽籤決定好了ˇ(喂~~~)

25.你認為拉神初見面的年齡是……?
5歲///兩小無猜的兩人多可愛阿///

26.子拉神,感覺如何?
撲資~~~~~~~~~~~~~~~~~~~~~~~~(螢幕濺血、人倒桌前)

27.拉神之間,誰愛誰多?
我是長髮控+彆扭受大好+公主命

28.拉神兩人的相處模式是……?
一隻蠢兔閃躲敏捷度特高、每天喊阿優不會膩、正經的時候超電人耍白的時候夠欠揍!
一個公主美色戰力成正比、每天砍拉比不嫌多、彆扭的時候超可愛哭泣的時候萌到爆!

29.拉比眼中的神田?
阿優,你今天好像比昨天又更漂亮了100倍ˇˇˇˇ

30.神田眼中的拉比?
白痴,走開!別老纏著我!

31.拉比先告白,還是神田?
這個問題你只要看每次被揍的是誰就知道了(攤手)

32.拉比告白,會說?
阿優,你可能不知道,從小我就對你(以下太過冗長又肉麻噁心所以省略)。前面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只想保護你、守著你到最後!

33.神田告白,會說?
.........我沒說過我討厭你.......

34.拉比聽到神田告白的反應?
不討厭那就是喜歡囉!XD(然後撲倒)

35.神田聽到拉比告白的反應?
............神經病!

36.第一次約會,拉比會約神田去什麼地方?做什麼?
兔子是很急色的...黑教團後方(?)的叢林...做什麼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只有神田不知啊(嘆氣)

37.第一次約會,神田會約拉比去什麼地方?做什麼?
阿優一點情調都沒有(大笑)所以不會是多浪漫的地方,至多就是教團食堂XD然後傑利很明白的給了他們鴛鴦鍋ˇˇ(爆)

38.情人節,拉比會送神田什麼禮物?
梳子///然後天天幫神田綁頭髮XD說真的我絕對不相信阿優頭髮是自己綁的...話說我都是靠我們家利娜莉XD

39.情人節,神田會送拉比什麼禮物?
什麼都不送,頂多今天不砍人(毆)

40.拉神的定情之物是……?
神田手上的佛珠...///其實白選堂花的耳環設定也很棒////

41.拉神有沒有步入禮堂的可能性?
我很想說...那好像必須先把神田打昏或是洗腦,否則神田鐵定死也不要說什麼我願意(大笑)

42.接受懷孕文嗎?如果神田懷孕了,原因是?經過是?結果是?
我先說好我實在是不怎喜歡懷孕文OTZ惡搞還可啦....

43.拉神的孩子(毆),像拉比還是像神田?
最好是一個小拉比、一個小神田,小拉比超粘媽媽之外還從小就會到處亂放電,小神田是個沒安全感的孩子,不喜歡被人抱(笑)

44.拉神間最有可能的情敵?
豆芽菜當然不用說是第一名,還有那一狗票的人都覬覦咱團妓的美色...就是你,你滴啥口水啊你...(敲)

45.亞連在拉神之間,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多餘(何)

46.緹奇在拉神之間,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其實我有一篇會寫成帝奇是兔子的養父耶OTZ

47.要偷吃,拉神雙方各自的對象為誰?
拉比會偷吃的對象可多了(汗)可能會有拉比被帝奇吃、拉比偷吃亞連(然後被反吃OTZ)、法拉莉?

至於阿優公主................什麼偷吃阿(掀桌)公主保護自己的貞操都來不及還偷吃誰啊?大家別來吃公主就不錯了XD

48.發現對方外遇,拉比和神田各有什麼反應?
拉比看到阿優被人吃一定會把對方宰掉嘴裡還要邊罵你算哪個●●竟然感動我的阿優去死吧然後把公主搶回來自己再吃個幾輪邊吃還要邊說阿優你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至於神田要是看到拉比敢亂吃想也不用想一定是給他一刀痛快(微笑)

49.「被」對方發現偷吃,拉比和神田又各有什麼反應?
拉比狀況
兔子:阿優,你要相信...............(直接被砍飛)
阿優:.......................(冷眼)

阿優狀況
兔子:阿優我相信你...................(依然被砍飛)
阿優:.......................(冷眼)

所以其實狀況是一樣的(炸)

50.題目進行到一半了,快點撒花吧!感覺如何?XD
我太久沒有搞笑了QQ好累OTZ

51.拉比會在什麼情況下對神田甩巴?
不可能(直斷)

52.神田會在什麼情況下對拉比甩巴?
也不可能,因為神田會用揍的(樂)

53.拉神兩人互毆,誰會勝出?
一定是阿優,因為拉比絕對不敢動手XDDDD

54.如果拉比死掉,你認為會是什麼?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拉比掛掉當然是因為保護阿優(羞)然後阿優會發瘋結果豆芽菜趁虛而入....OTZ

55.如果神田死掉,你認為會是什麼?拉比會有什麼反應?
神田是笨蛋死掉很正常(喂)拉比當然會暴走啟動右眼的死光模式(何|||)把大家全都殺了呼呼~

56.喜歡拉神死嗎?
死一個不錯,死一雙更讚ˇ
 
57.覺得拉比先死,還是神田?
不是覺得...而是...阿優怎看都是會先死,自古紅顏多薄命唉...

58.拉神適合什麼樣的死法?怎樣的死法才算到達美的極致?
死在戰場上!!為了愛、正義和神蹟!戰到最後力盡倒下!!(我是戰爭狂///)

拉比先死的話死前還要看著對方說"阿優不要哭,我先走了"然後閉上眼睛,然後阿優會死命的搖拉比"你這混蛋,不准你先死!給我起來!"並且在不知不覺間淚水滾滾滔滔的滴在拉比臉上、身上...

如果是阿優先死,阿優會邊吐著血邊抓住拉比的手,拉比此時必然要那沾滿鮮血的手按在自己臉上,緊緊攬住神田,硬撐起笑容"嗯,我知道的,我隨後就到!"

喔喔喔喔好萌阿(死)該來寫這種才對阿ˇ

59.如果對方死去,拉比和神田會把對方變成娃娃嗎?
我不覺得她們有那種興趣OTZ帝奇倒是有...|||

60.倘若神田死後能像瑪那的靈魂封入他人身體之中,希望神田能封入拉比哪個地方?
封印在右眼XD

61.倘若拉比死後能像瑪那的靈魂封入他人身體之中,希望拉比能封入神田哪個地方?
......六幻裡(喂)這樣子的話六幻就可以....啊?這樣還聽不懂你很不上道耶!

62.如果拉神兩人交換靈魂,情況是?
=口=拉比一定會用神田的身體來●●然後神田極力反抗偏偏身體不是自己的所以只能眼睜睜的被○○...阿阿阿阿阿................

63.用一首歌曲來形容拉神吧!
島谷瞳voice!這是私心///

64.神田適合穿蘿莉裝嗎?(ex.單行本第三集,蘿特為利娜莉打造的蘿利裝)
我比較希望阿優穿高叉旗袍(爆)

65.拉比適合穿兔女郎裝嗎?
.............................好!死兔子算你狠!

66.神田適合什麼髮型?
唉唷綁來綁去都不如散髮好啊!危險度100%的說ˇˇ

67.神田綁高馬尾好,還是散髮好?
綁馬尾會讓人有拆開讓一頭烏亮嫵媚披散啊//////

68.拉比戴頭帶好,還是散髮好?
散!頭帶拿掉後瞬間成熟好多充滿了男人味,看起來也比較穩重ˇ

69.覺得拉比的新團服怎樣?
閃亮的皮衣真是太美妙了(萌)而且那腰、那臀,呼呼呼XDDDDD

70.你期許神田的新團服會是怎樣的樣式?
上衣跟兔子一樣,下擺變成像馬褂那樣前後開襟,然後裡面什麼都不要穿

71.神田用的香皂會飄發怎樣的香味?
薰衣草香...其實我私心是玫瑰可是阿優不像會用那樣甜香的...OTZ

72.拉比常看哪類的書籍?
A書(喂...)漫畫書?其實是中國BL通史(喂!!!)

73.拉比的房間藏著什麼秘密?
滿滿都是神田的照片剪報和從阿優那偷來的東西諸如掉落的頭髮、不見的衣服之類的XD

74.拉比戴眼罩的右眼,你覺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他爸爸!(這不是鬼太郎阿|||||||)

75.神田胸膛前的梵字,你覺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和白蓮的相繫///

76.神田的「那個人」是……?
神田雅(瘋狂灑花)喔喔喔喔雅優好萌,白蓮黑玫大好ˇ

77.「那個人」對拉比的存在是……?
既愛又恨,愛的是他完美呈現自己希望的神田,恨的是他根本不是神田還搶走了神田!

78.拉比跟著神田喊亞連為「豆芽菜」,你認為其背後的原因為何?
因為愛(毆)老婆說的都是對的你沒聽過嗎?

79.拉比第一次裝熟厚臉親熱喊神田為「阿優」,你認為神田的反應?
內心寫囧,表面沉默,手上六幻...揮過!

80.如果神田喊拉比「小兔兔」,你覺得拉比的反應為何?
拉比會從黑教團最高的屋頂跳下去的(微笑)

81.你覺得神田討厭彼耶特元帥,是什麼緣故?
因為元帥每次都偷出神田總受本...XD

82.六幻和拉比,哪樣是神田的最愛?
六幻!

83.書人的宿命與神田,拉比的想法?
紀錄下屬於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即使故事平凡無奇,亦或故事充滿傳奇,那都是曾經屬於你我的一部份,所以我要將他刻下,即使千年之後你我都行消骨毀,故事依舊會流傳下去。

詳情請見我"痕刻"那篇(毆)

84.用一種食物比喻一下拉神吧!
明治冬季限定草莓巧克力!有酸酸甜甜的感覺////裡面很漂亮(謎)

85.兔化拉比、貓化神田,覺得如何?
吼吼我狂愛這個~~畫了一大堆啊ˇ不過好像也是因為我只會畫這種||||||

86.支持拉比總攻嗎?
不可能!總攻的是亞連阿OTZ

87.支持神田總受嗎?
哪個敢說不支持的我打斷你脊椎灌水泥丟進海峽

88.你認為神田有沒有反攻的可能?
絕對不會有(微笑)

89.對於星野大佬於七十夜讓小洛洛攻下拉比,有什麼看法?
不要阿吼吼吼OTZ人家不喜歡這配對Q口Q

90.對於星野大佬在第六集的會客室中,讓神田頭上綁蝴蝶結登場,你的看法是?
堪稱是人民精神的指標、腐女動力的來源!星野老師,您真內行(豎指)

91.你認為INNOCENCE的心是什麼?(ex.亞連持有的,或是拉亞神三人INNOCENCE合體結晶→毆etc.)
就是心啊....阿不然咧?=口=INNOCENCE不是代表驅魔師的貞操嗎?(痛毆)

92.利娜莉是……?(ex.同人女、蘿莉etc.)
絕對無敵的裡黑腐女,主推神田總受!

93.如果把拉神套入一個童話,哪個適合?他們分別扮演何樣的角色?
嫦娥優奔月然後在月宮裡養著一隻赤兔...(爆)

94.如果把拉神套入一部電影,哪個適合?他們分別飾演何樣的角色?
歌劇魅影(噗)克莉斯汀是拉比(噗),擁有美麗的歌喉!夏尼是科穆依,其實他真正想要得到的是魅影!魅影當然就是阿優了,因為太彆扭所以躲著不出來,但是又被拉比的歌聲吸引兒不小心被拉比看到,所以拉比為了釣美人就越唱越好,老喊著說阿優是他的音樂天使.....我到底在寫什麼OTZ

95.如果讓你成為拉比或神田其中一人,想當誰?要做什麼?
拉比...偷看阿優睡覺我就滿足了///

96.想一個愛拉神的精神標語吧!
LOVE YUUˇ

除了這個沒有更適合的了阿XD不然難道要"小心惡魔就在你身邊"???

97.此問卷哪條問題印象最深刻?
童話那題...我真的很認真在想有哪個童話是笨蛋X公主組合卻發現自己腦袋中好像沒有什麼童話都是亂說話...OTZ

98.這份問卷你覺得還有什麼題目好加?
我已經寫到快沒靈感搞笑了|||難道是我老了?

99.你認為這100問的作者為人怎樣?XD
有愛有萌啊XD

100.鄉親啊,這才是愛拉神啦!!!終於打拚到最後一題,請發表一下愛的感言吧!(笑)
我是跟鄉民出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點(何?)

※問卷製作者:蘇子迷&page13
※問卷出處:
「雜記」
「漩渦」
※注意,此問卷歡迎任意轉載,但請於卷末標上製卷者&問卷出處(因為作者兩人,所以上頭任何一條都請不要遺漏,感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