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一跌,堪稱絕。

聖誕節前夕的早上,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疑似有人重力加速度滾落樓梯的聲音,自教團宿舍那端傳來。比較詭異的是此種時候必定夾雜哀號甚至髒話,此次卻是無息無聲。只聞物體狀地響,然後寂靜杳然。

疑惑,是構成探索心的動力。很可惜大家對有慘叫比較有興趣,對於無聲的事件只會當成有人在樓梯間摔了東西,所以沒有人去在乎那串奇怪的掉落聲。

率先發現狀況不對的是利娜莉。本來半強迫半威脅被自己先訂下來,好要早上一起去跟杰利做巧克力的神田,超過了約定時間三分鐘。這真是不尋常的狀況,要知神田向來早睡早起,早起之餘還要去戶外練練劍偶爾附帶劈兔子,然後才到食堂跟豆芽菜鬥嘴,竟然會遲到除非是真的出了狀況否則機率是零趴。

所以難得花枝招展的利娜莉就如同一隻黑蝴蝶翩翩飛向神田房間,私心是想看看病美人的姿態。正常麼,黑髮纖腰病氣美人誰不愛?如果還加上吐血就更美妙了!

不過很可惜撲了個空,神田不在房間裡,只抓到某隻躲在神田房間裡面偷偷摸摸的在床上游動,不知道在幹什麼貌似是在品嘗美人餘香的兔子。

揪著兔子扔出門外,走下了樓梯,才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坐在樓梯上,手優雅的按著膝蓋,老是砍來砍去的六幻默默躺在一旁,無言的望向遠方。利娜莉左看右看,實在是看不出神田眼前的"景色"有什麼可看之處。

「神田你在做什麼?」

「...跌倒了。」

「喔,所以你在幹什麼?」

「...就跌倒了。」

「..................................咳咳?」






「噗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帥啊哈哈哈..................」

很沒良心笑的前俯後仰幾乎折斷腰,拉比在笑聲停止的下一瞬間就被迎面而來的花瓶砸中。

「你再笑嘛!」

神田臉色不怒反笑,只是那種笑容背後飄了不少黑氣,隱隱約約還有金戈鐵馬之勢。拉比撥了撥臉上的花瓶碎片,沾的又是水又是血(!!),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停下笑聲。

「拉比你停止好不好!」亞連猛然用拳頭在拉比腰背猛轉,活像在替壞掉的娃娃上發條,雖然叫別人不准笑,過亞連自己的臉也沒正經去哪,硬是憋著笑的臉幾成個囧字,說蠢還真是蠢的可以。拉比扭來扭去的躲避亞聯的攻擊,笑的更難聽更放肆,兩人打鬧成一團,佳節氣氛滿點,MERRY CHRISTMAS!完全漠視傷患寧靜休養的權利。

「通通出去!!」神田臉色鐵青下逐客令。這兩個混蛋,要卿卿我我也不會挑時間地點,偏要在他眼前上演青春校園偶像劇,灑花灑的很開心喔?回頭等他傷好了,膽敢在他面前出軌的笨兔子有時條命都不夠玩!

利娜莉拍拍神田,竟然在聖誕節前夕滾下樓梯,這也實在是了不起,重點是滾下去竟然還一聲不吭的,擺了個帥氣姿勢坐在原地想掩飾還不肯過去的疼痛,如此煞費心機維持形象,也真是了不起或許該掌聲鼓勵?

不過無論如何現下證實了一個論調─神田的裙子果真太長了!剪短!迷你裙大推!

「那不是裙子!!」神田立刻抗議。不過他的糾正沒有人認同。

「那種長裙活像日本飆車不良少女,確實是該改短一點!」

「嗯嗯!其實神田的腿很不錯,我的團服借神田穿穿看,不好看拉比給大家砍!」

「等一下!為什麼又是砍我?我已經天天被砍了耶─」

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徹底無視神田的人權,畢竟大家都私心想看神田穿短裙很久了,眼下有個現成的好理由,不抓緊的人是笨蛋阿!

「....出去.....」

微弱的抗議跟三個興高采烈、七嘴八舌的聲音完全構不成威脅。

「耶耶你真的這樣覺得嗎?事實上我認為亞連你很適合護士服!」

「如果是這樣,我會拿20CC大針筒狠狠戳你屁股的!」

「好害羞喔!亞連果然是攻!」

「等一下!利娜莉,有些事情只看表面是不能下結論的!」

「你們給我出去.......」

依然、被忽視。

「其實拉比你這樣搔包的人可以穿豹紋襯衫加黑色小短褲,說不定還人模人樣!」

「嗯嗯這個...我現在只有豹紋小內褲耶!」

「好低級喔!拉比你該不會有丁字褲吧?」

「通通滾出去!!」

這次神田有提高音調了,至少他自己是這樣認為。

「其實是真的有...啊哈哈...」

「喔喔太糟糕了!我就知道是你的!其實你上次曬的時候我有看到!」

「噗!亞連你上次曬那個詭異的撲克牌四角褲我也有看到!」

「你們到底出不出去───」

掀桌的乒乓聲引的宿舍內的人全部感受到地震般的震撼,雖然像這般驚天動地的聲響出現機率還頗為頻繁,不過這次的震動似乎比平常器是提高許多,平常是三級第震那今天就是五級地震,平常是熱帶性低氣壓今天就是強烈颱風。

吵鬧的三個人終於稍微安靜下來了。神田氣喘噓噓的站在床邊,被掀翻的地上一片狼藉,倒落的書本和點心散了一地,茶也潑了開來,緩緩往滿臉無辜的三人腳邊爬去。

利娜莉看了神田一眼,眼中閃過一絲高深默測的光芒,神田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不太妙不太妙,笨兔子可以宰豆芽菜可以削,唯獨就是好姊妹惹不得。惟小人與女子難養也,小人難養在能逆推君子,女人難養在能腐化天下!

「咳...」利娜莉看了神田一眼,嘆了一口氣,淚水跟青筋一起浮到臉上「我們不是好姊妹嗎?」

「...」好像不可以否認這個事實,畢竟自己小時後真的被誤認成小女生而和利娜莉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點心一起穿洋裝了好些年,不過事關男人自尊,性別這種東西有時候還是要有點無謂的堅持。

「神田不是說要讓我開心嗎?」利娜莉嘟起嘴。「優妹妹真過分!」

優妹妹?

神田石化當場,那些短暫的過去、不堪的曾經、想忘的回憶訪如走馬燈般溫柔的唱著Last Christmas跳躍著晃過眼前。什麼尊嚴啊堅持的全都不重要了,因為已經都沒有了,全部~都沒有了唷!

「喔?我還以為你是姐姐呢?原來你才是妹妹喔!」欠扁的笑容。

「其實也沒關係啦!利娜莉姐姐很會照顧人的!」溫和的安慰。

不知死活吐槽二人組,微笑著一搭一唱,而且還非常沒品的縮在利娜莉後面,預防六幻不先提醒的就朝他們身上招呼過來。

再一次驚天動地的震動,撼的宿舍裡的人紛紛懷疑是否主樑已斷,他們一點都不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突然頒布了個遷居移房命令諸如此類的啊...話說當初決定神田他們這些驅魔師房間跟一般小老百姓排在一起的錯誤決策者,真該千刀萬剮──平民小老百姓血少命賤,不堪一擊不知道啊?

神田緩緩放下六幻,雖然不知道刀刃的氣勢是用什麼方法避開了中央的利娜莉,分成兩道朝後面兩個笨蛋衝去,不過實際上誰都沒傷到就是了,而且還搞的神田再度累的往後一倒,直接攤在床上放棄跟這三個人抗辯。

膝蓋痛的要死,連走路都要用拖的,還要發動innocence跟他們打,爆累、不幹!

「優妹妹真乖!這樣好好休息才對嘛!」利娜莉微笑的沒收走神田手中的六幻,還順手在他額頭上彈了一記。

拉比拖著亞連見現下不逃還待何時,趕緊腳底抹油往門邊竄,臨走前依然沒有忘記回過頭來多加幾句刺激。「掰掰阿優,晚點我會拿聖誕禮物來的!」「再見囉神田!好好修養喔!我也會給你聖誕禮物的!」





後來聽說神田收到了一包天婦羅炸粉上面寫I LOVE YUU,雖然沒有當場發飆,不過臉色比平常陰沉了數倍彷彿拉比欠了他幾千萬卡債,據可靠消息指出後來在教團後方的池子裡看到漂在水面上的頭帶,也有人看到拉比微笑的頂著一個巴掌裸著身子只穿條豹紋內褲,在這樣冰冷的天氣走近浴室。

另外也聽說了亞連送去的一大盒高級玫瑰香皂很安全的放在神田桌上,不過只有哥雷姆快樂的再香皂盒中滾動,彷彿很喜歡這味道,但是那味道,似乎從未真正出現在神田身上過,倒是...六幻似乎飄出過這種香甜味道,到底神田拿香皂做了什麼,依然是謎。

最後讓我們關心一下利娜莉誠心誠意送給神田的團服迷你裙,之後是否真的出現在佳人身上?光是聽說不夠,這年頭沒圖沒真相,如果有人看到請提供照片...




--------------------------------------

咳咳...這詭異的東西真的是我誠心誠意寫出的聖誕賀文(毆)
其實是因為今天自己在樓梯上跌倒...
還摔到學校的單槍(抖)
雖然是電線堆那面著地啦...可是...哎...還是有點擔心||||||||||||||||
真是好樣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