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過了浪潮而來,停留在你歇息的小島。
島上百花盛開,萬年碧茵。沉醉在夢中連呼吸都雜了鹹鹹的甜味。
高唱著歌曲滑翔在沙灘上,留下的風痕是心的新生。
將我洗成一扇窗,彷彿一打開就能看到你。
落下的果實提醒我歲月仍在轉換,只是我忘卻了時光依然在動,你終會年老。

離去之前將島托付給我,而你就此踏上了彼岸。
回過頭,我尋找魂的漂泊。
記得你說過,你會永遠追著我。
所以我頻頻回頭,直到花落,可是依舊煙雲飄邈。
忘記了是什麼時候清醒,原來是浪潮的聲音阻隔了重重,浪花...太厚。

再次踏上浪潮,島仍是島人已非人。
難忘的是笑聲的迴盪,溫度和過去沒有不同。
花開在我身邊,鬱鬱還是蒼蒼。窗扉緊閉了淚源頭,時光還是緩緩的在動。
計算著浪的寬度我留了最後一道魔咒,你的是我的我的是你的島是我們共同的。
風捏皺了沉睡的沙灘,日煮出了海角的樂園。

島,沉默,沉沒。


-------------------------
莫名奇妙的東西(茶)
最近在上新詩老師一直要我們跳躍思考...
在跳躍下去我寫的東西就沒有人能看的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