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壯的樹枝微微晃動,樹枝上的人驚慌失措。

「羅伊沒事喵?」愛德趴在羅伊胸前,臉湊了上去。

「沒...沒事...」羅伊尷尬的想爬起身來,卻發現樹枝根本沒有可著力的地方,整個人就這樣卡在枝枒中間動彈不得。

更要命的是摸著愛德身體的手彷彿有了自我意識,想縮也縮不回來,很自然而然的就在愛德身下抹弄著。

「那羅伊可以把手拿走了喵?」愛德的耳朵抖了抖,奇怪的感覺一直竄上來,害他突然很想尖叫。

「我也很想...可是...做不到...」羅伊使勁力氣要掙脫卡在他手腕間的樹枝,但是這些樹枝肯定是有著腐女的靈性,堅決的把他架住不讓他脫身。

天阿...饒了我吧...我以後絕對不會在到處風流花心,也不會欺負路邊的小狗,也絕對不會亂花錢,更不會把莉莎的信用卡拿去盜刷...老天爺行行好,別讓我一直面對這張無知的緋紅小臉阿!!!!

「少年兄你在上面幹什麼?」

++

「原來是這樣呀...」莉莎看著衣服被數枝勾破、被頭散髮臉上還有傷痕的羅伊搖頭嘆氣「那你肯定是跌到荒野巫女的領域內了,所以那些樹枝都帶有靈性!」

羅伊用著致癒魔法替自己療傷之餘,邊破口大罵「那個死巫女,我下次一定會直接把她掃出國境!」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也請你別向上次挑到雨天出門...!」

窩在莉莎懷裡的愛德喵又換了另一件羅伊的襯衫,早就累的睡著了。

「你沒有虐待小孩子吧?」

「我怎可能虐待他?」羅伊尷尬的偏過頭去,沒有虐待是沒錯..但是有侵犯...咳...

莉莎的眼光非常不屑「那愛德腳上的傷是怎樣?」

「他自己跌的...」

「是嗎?小孩子自己走不好你不會抱呀?」莉莎鄙夷的搖頭「你這禽獸...別以為我不知道...」

「誰是禽獸阿!!」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羅伊自己要對號入座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莉莎抱起愛德放到羅伊床上,然後走出羅伊房間「那你證明給我看,明天要是他有任何不測我唯你是問!」今天從實驗室挖了一大堆書要來徹夜研究,決不能讓羅伊半夜跑進來礙事,而且又怎好害小孩子一起不能好好睡呢?更何況...還要來測試今天再羅伊床頭音響裡裝的針孔攝影機有沒有用呀!

「妳那麼擔心的話就不要把他放........」羅伊還來不及說完,門已經砰然關上。

羅伊想拉開房門,卻發現已經被封印咒鎖上。

身為一個高等魔術使用者,羅伊三兩下就解開了咒語,門把可以轉動了,但是門還是推不開。羅伊試著想直接破壞門,才想到上次好像因為門的損壞率過高所以已經改成鈦合金門...

莉莎的聲音傳過來「我已經上了最新型防盜電子鎖,請您不要白費力氣。」

你鎖那麼嚴密...到底想幹嘛呀=口=||||

羅伊苦惱的坐回床上。那隻不知人間疾苦的小貓咪睡的正熟,捲曲著小小的身子躺在羅伊的大床上,甜蜜的睡臉讓人想偷偷咬一口。

「喵...」小貓咪翻了個身,毛茸茸的耳朵輕顫,曲著身體背對著羅伊,睡的如此香甜,露出的大腿粉嫩可口,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睡姿有多誘惑人犯罪。

羅伊本來是不想看,但是早上那溫溫軟軟的觸感卻突然跳上來揮之不去,讓他吞了吞口水忍不住伸手想再體驗一次(禽獸!就說你是禽獸!)

那小小的柔軟在掌心跳動的感覺是如此美妙,像吸毒一樣只要一次就會上癮。

羅伊抬起頭,明知道四下無人,但是犯罪的意識讓他忍不住要多確認一下沒有人在監視他做出這種禽獸行為。然後,他很輕巧的把愛德翻過來,讓那張睡熟的小臉正對著自己。

被翻過來的愛德仍是睡的很熟,完全不知道羅伊已經整個靠了上來,眼皮微跳但沒有醒來。

左手撐著身子避免直接壓到愛德身上,藉著一點點光芒,羅伊的右手靈巧的解開愛德衣服,撫弄著胸前那兩粒嬌小的紅點,最後順著腰際滑到下方,握住了早上摸過的地方,柔滑的觸感一如預期,他掀起衣角,低下頭去吸吮那小小的嫩芽,邊用下巴抵弄著後方小小的球狀物。

月光灑在愛德身上,睡夢中的火熱的異樣感覺自下身燒上,愛德顫抖著呻吟出聲,身體直覺的想發洩掉那股異樣感覺,他伸出手去摸那在他下體不安分挑動的溼熱,卻摸到羅伊的頭髮。

「誰?」愛德猛然睜眼想坐起身子,卻發現自己被羅伊壓在身下玩弄,而且不知何時身體已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羅伊也怔住了...難道只要愛德一興奮詛咒就能暫時解除?這是哪門子的詛咒?根本是要大家快上、馬上、立刻上!

恢復原狀的愛德比受詛咒的模樣更誘人憐愛,那驚惶失措的金色眸子眼波流轉,披散開的金髮柔細閃耀。即使已經恢復原形,羅伊的襯衫穿在他身上仍是過大,襯出那嬌小的身軀是如此充滿誘惑。

「羅伊?」愛德吃驚的要推開羅伊,卻全身酸軟沒有力氣。只能軟軟的躺著任由已經無法忍耐的羅伊分開他的大腿,猛然撞入他體內。

----------------------------
禽獸呀OTZ真的是禽獸....
怎會有如此禽獸的東西呀~~~
我到底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