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軍醫走出來朝我點點頭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腹部的傷口只要慢慢修養,小孩子再生力快,很快就可以回隊上的。」

「這樣啊...」

我一回頭,毫髮無傷魯多夫准將朝我咧著嘴大笑「說中校你也真倒楣,如果我死了你可就是全車最高階級的軍官了!」

我皺著眉朝他行個軍裡「准將請不要開這種玩笑,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聽說那些刺客是波蘭雜種?」

「是的,現在已經在做調查,報告很快就可以成交回廳內。」

魯多夫眼睛中佈滿血絲,彷如地獄惡鬼班握緊雙拳發出咯咯笑聲「那些波蘭雜種們...我會讓他們屍骨無存....哈哈哈哈哈哈....」

「准將...」

「還有猶太人...這些垃圾....該加緊動工把集中營擴充,把這些蟑螂從世界上消滅掉...」

我嚴肅的斂首而立,心裡卻直搖頭,真是可惜,如果這個瘋狂的傢伙死掉了那整個波蘭就由我負責,我的地位就更穩固了。

人群騷動聲傳來,我趕緊迎上去,接到電話後馬不停蹄趕到的希姆萊滿臉怒容,將看到一半的報告摔回副官手中,冷冷的朝我諷刺「還真是你到哪邊災禍就到哪邊!」

「...」我沉默以對。

「死亡52人、輕重傷83人,才300人的軍隊將近損失一半,魯多夫在幹什麼?誰告訴你火車上就不需要站崗的?」

魯多夫挑挑眉頭,朝希姆萊攤手「不然你說呢?這種事情該是中校負責而不是我吧?」

竟然把責任推給我,魯多夫你大概是不想玩了!

「關於站崗方面我確實有派人負責,受到重打傷害的小隊都是站崗不切實,小隊長部分我都已經進行懲戒!相關的負責者也都一並申誡處分,報告很快就會送來,准將請稍等。」

我低聲下氣的回答,做錯事先認罪,作對事不居功,越是如此越是可以把自己從事情中撇清並得到上司欣賞。

「關於那些突襲者,他們都曾隸屬波蘭特種部隊,所以實力不是一般士兵可以抵抗,關於這點我們也有列入未來治理波蘭考量,目前正在徹查戶籍,確認身份後馬上可以全部抓進集中營!」

我一邊說一邊觀察希姆萊,他的表情仍無半點緩和。

「倒是關於魯多夫准將我有點疑問,請上將准許我冒犯長官說明我的疑問!」

希姆萊冷若冰霜的臉沒有表情變化「說!」

「按照各隊安排,魯多夫准將應該是位於5號車廂,而這個車廂裡幾乎都是尉級的高級士官,所以率先遭到突擊也不稀奇,所以受到的傷害最重!」

希姆萊點點頭不予置評,魯多夫突然意識到我要說什麼,眼睛睜的圓大朝我怒吼「馬斯坦古中校,你什麼意思?」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我是指...當全車廂幾乎不是重傷就是死亡之時...准將卻安然無恙的待在別的車廂裡,這怎麼說都非常怪異!更湊巧的是...准將所謂餘的3號車廂是死傷最少的,這令我不得不做出一點懷疑...」

「你還不是沒事?」魯多夫大吼著幾乎要朝我衝過來,卻被一旁的下屬們架住了。

我嘲諷的朝他勾起嘴角冷笑「我受的是貨真價實的槍傷,子彈都還在軍醫那邊,我的手下也剛從鬼門關前回來,還有不少證人見證我和敵人的打鬥,人證物證俱在,這就是事實!」

魯多夫渾身發抖直瞪著我,像隻發狂邊緣的野獸咬牙切齒隨時可以撲上來。「你竟敢陷害我...」

我優雅的回以笑容「我並未說准將有任何勾結敵人的事實,一切都只是假設!」

希姆萊雖然仍面無表情,但看得出來他的心思已經轉向魯多夫。「准將,請你馬上寫一份說明書給我,說明你昨晚在3號車廂做什麼,我馬上要!」說完他很用力的甩袖而去,軍靴在地上踢出震天聲響。

我職業性的朝希姆萊行個軍禮,用眼角偷瞄怒氣衝天的魯多夫,看樣子...准將,好自為之吧!

++

燈光昏暗...濃臭的消毒水味道擴散我身邊。

愛德緩緩張開雙眼,視焦對上我的臉。

「我在哪裡?」

「醫院!你的槍傷沒事!」

我盡可能的用和平常一樣的聲音對他說話,卻止不住聲音中的欣喜。

愛德的臉很平靜,他是著伸手去摸自己腹部的傷口,我趕緊抓住他的手擺回身側讓他平躺好。

「別亂動,好好休息!」

他轉過頭去不看我,但是身體細碎的顫抖。

我歉疚的開口「我真的想不到你會幫我擋子彈...」

「誰幫你擋了...只是湊巧而已...」

我忍不住想笑,即使是受了傷,這小鬼還是這般嘴硬不誠實。

「你說過有所謂的"真理"...」我喃喃在他耳邊低語「我要你在我身邊一起見證!所以...我可不准你隨便死掉!」

少年猛然偏過臉來,掙扎的朝我伸出手想推開我。

我抓住那虛弱的手,那手寒冷依舊。

「我有聽到...你喊我..昏迷前...」他的聲音很害羞。

我無視他眼中的驚訝,緩緩的把他的手拉到我唇邊,親吻。


---------------------------------------
沒有注釋的一章
真是難得(笑)

雖然好像少了點
但是我就是希望這章節斷在這邊

終於寫到羅伊的告白
我自己開小花ˇ
畢竟這篇第一關鍵還是"大豆"第二關鍵才是"納粹"

不過本來聽說這是要玩激H鬼畜SM文
搞到現在已經變成純情到不行
到現在連個接吻都沒有...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