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聖誕節大家就會想到雪!說到雪那就一定會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

yes!今天要說的就是有關於這個童話!

照慣例總要先來個"Long...long ago. there was a 晡拉拉哩拉拉的..."

所以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王霍恩海姆和皇后過著恩愛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皇后一病不起嗚呼哀哉了,國王傷心過度,雖然迎回取皇后之前離婚的妻子萊拉,但因兩人說不合就是不合,國王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這下反而便宜了一直覬覦國王寶座的萊拉...

「哈哈哈!那該死的霍恩海姆終於消失了!這下整個王國就在老娘的掌控下啦!」

萊拉大刀闊斧,新官上任三把火,狠很的裁撤官員臨陣換將,搞的天怒人怨民聲四起,但是礙於萊拉強大的力量,所以有妄想挑戰萊拉的人都莫名其妙消失,大家只能敢怒不敢言。

萊拉最神奇的地方不是她的長相、也不是她的髮型、更不是她的雄偉胸部,而是她的年齡!!!傳說遠在盤古開天闢地、三葉蟲初絕跡、恐龍尚在地球稱霸的時代,萊拉就已經存在!(何)經歷了漫長歲月,轉過了悠悠時光,看進了世間朝代興衰、看遍了物種演化推移,終於──變成現在這樣(怎樣?)

萊拉活這麼久自然也有她過人之處。她收藏的東西中有一樣我們很熟悉的自欺欺人道具─魔鏡。

(某一天)

「魔鏡啊,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你很煩耶,在怎麼等也輪不到你啦!』

「什麼?你有種再說一次!」

『阿好啦好啦就你嘛!我美麗的皇后。』

萊拉接受了魔鏡誠實的欺瞞,滿意的走開。

(第二天)

「魔鏡啊,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你煩不煩阿幹麼每天都問一樣的問題?』

「你管我!這是我的興趣!」

『好啦好啦你暫居第一可以吧?』

很明顯我們看見魔鏡也是有脾氣的,開始敷衍了事了!

(第三天...|||)

「魔鏡啊,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吵死了你算老幾啊!白雪公主愛德華才是世界第一啦!』

萊拉一聽大驚!「你說什麼?」

白雪公主愛德華究竟何人是也?傳說哩,愛德華髮如朝陽般燦金、膚如凝脂般滑嫩,臉勝白雪、身勝垂柳,簡單來形容只有三句話─就是漂亮、漂亮、很漂亮!

萊拉想到這個孽種就有氣,霍恩海姆這傢伙,和自己離婚續絃後生的孩子竟然如此美麗。萊拉妒心一起,殺意隨之而上。她立刻打電話給心腹暗殺部隊「給我把白雪公主殺了,把他的心臟拿回來見我!」

暗殺部隊,顧名思義,就是暗中去殺人的部隊(廢話)但是說是部隊也誇張了點,其實只有兩個人。

「聽說我們要去殺一個漂亮妹妹?」66號興奮的磨著刀。

「好像是...」47號不予置評。

於是,暗殺部隊們遵照萊拉的意思,在白雪公主參加舞會的回程途中,假裝成司機將馬車駛入了森林裡,露出了猙獰的面目。

「口桀口桀口桀...你已經無路可逃了,乖乖讓我砍吧!」

「你就乖乖認命吧!別怨我們!」

兩人一前一後將白雪公主困住,邊說著缺乏創意的威嚇言詞,一邊撲向白雪公主!此時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公主雙掌合十隨即拍像地面鍊成一把龍槍,僅花了6.3秒將兩個敵人的盔甲切成碎片。

忘了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其實公主號稱"中央小辣椒",不光僅是因為他愛穿紅色衣服,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公主的鍊金術破壞力無人能比,嗆辣有勁難以入口所以得名!不過知道此一名諱者墓前的草都已長的比人高,是以暗殺部隊的兩人無從知曉才慘遭秒殺。

「既然萊拉終於容不下我,那我就去旅行好囉!」公主拍拍手,高興的往森林裡走去。

一路上自然是風風雨雨,森林裡什麼不多,虎豹熊狼最多。公主見一個砍一個,只當作砍瓜切菜練等級打經驗值,殊不知這對生態造成多大的浩劫,導致食物鍊失衡萬劫不復,不過這都是後話。

鏡頭轉回城內,另一方面萊拉不見兩位暗殺者回報,便派人尋找。當搜尋直昇機都出動後...只找到一地的碎片...公主則不見蹤影!

話說公主進入森林打熊打虎玩的好不愜意,但是每天都吃野味是會膩的。所以公主就開始想離開森林了。BUT森林豈是說你想來就來說去就去的?太過深入森林的公主一時找不到回家的路,越'越深越走越岔,一步錯步步錯,人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差不多就是如此。

不過吉人自有天像,好說公主也是主角,主角威能總是有的!所以公主就在伊修巴爾神的引導下來到了一棟要塞前。

「我是這邊的老大─金格‧布拉得雷。在此恭候公主大駕久矣!」

「我是這邊的大姐頭拉斯特,我已經忍萊拉很久了。」

「我是被萊拉趕出來的斯洛斯...我就知道他忌妒我漂亮...」

「其實公主我暗戀你很久了...我是恩維公主請簽名...」(遭毆)

「唔...餓了....」

「呼呼...公主阿就放心住下來吧!古利德會保護你的!」

「你是誰啊!滾出去!」(遭踩過)

是以七個被萊拉敢出來的罪人和公主結成同一陣線,盡心盡力的為公主密謀奪權。公主也樂得高興接受這七人服侍,每天養尊處優,沒事就到森林繼續練等級,不過最近芳原百里之內的動物據說皆已絕跡,所以公主有點考慮想到遙遠的東方去獵龍???

萊拉的GPS全球定位衛星馬上就偵測到公主的行蹤。得知消息,震怒的萊拉決定改變策略。她來到國家毒物研發中心...

「最近有啥發明?拿來娘瞧瞧!」

一名馬屁精立刻端上一顆芭樂「殿下,這是最新研發的無敵爛芭樂!吃後可以青春永駐養顏美容,吃一顆補身體、吃兩顆固筋骨、吃三顆可以返老還童永遠年輕....阿.....」

聽到"年輕"兩字,年齡有如宇宙誕生究竟確切是在幾億年一般不可考的萊拉瞬間被戳到痛觸,手揮落觸鮮血飛濺,拍到馬菊花的馬屁精慘遭一招斃命。

經過了層層淘汰測試,最後萊拉選定了富士毒蘋果。話不多說萊拉立刻把這顆蘋果快遞到公主住的要塞去。

你以為要塞的防備應該很嚴格?錯了!百密必有一疏,蘋果嘛!不過就水果!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這顆富士毒蘋果就這樣送入公主手中。

「這誰寄的阿?又沒寫寄件人...也沒付張卡片...倒是有使用說明書??」

公主打開使用說明,上面只寫一個字─吃。

「神經病!吃!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吃...等一下!」

公主感覺很敏銳,有人處心積慮要你吃一種東西時,不是這東西很難吃就是有清腸作用之類的,總之絕非好意。

於是公主就把蘋果送給自告奮勇的恩維吃了。反正恩維也死不了,頂多上吐下瀉個半個月。

萊拉二度失敗深感重挫。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還是靠自己最好。所以她決定親自出馬。

你問我王子咧?對啊!王子都還未出場哩!

所以我們先讓王子出場好了。既然大家都很清楚作者的個人喜好...喔應該說大家都很喜歡的,所以王子自然而然就是羅伊阿!

羅伊身為王子,會出去打打獵也是正常的,所以羅伊就來到森林。不過她的馬逛斷了腿卻遇不到半隻獵物,因為獵物早已在多月前被公主一掃而空。羅伊練不到等級只好打到回府,途中經過河邊,不小心看到公主在河裡洗澡的養眼美景...

他不自覺的下馬,躲到樹叢後面,拿出高倍率望遠鏡開始觀賞。從上面開始,嗯...臉蛋很不錯!白白嫩嫩的,沾上水珠更顯動人。往下移....咿唷...那個索骨的形狀真是誘人!再往下一點..唉阿胸部真平,好可惜好可惜,不過沒關係她看起來還小,只要常常加以按‧摩定會長大的....載往下...喔喔那腰真是不盈一握,好食!好食阿!再往下一點...嗯?我看到啥?

慘叫劃破森林寧靜的碧空,驚的飛鳥出林萬獸(不是都沒了?)逃竄。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羅伊驚的後退三步,望遠鏡砰然落地。而羅伊慘叫後的0.5秒,白雪公主愛德華也驚惶失措的急著想上岸穿衣服,不料一個腳滑就這樣沉入水中。

「等一下...小姐!呃不對...少年?喂!」

羅伊趕緊衝上前去卻不見人影。不會吧!就這樣溺斃了?這何應該不深啊!(可是豆子矮啊!)

正當羅伊著急的想脫衣下水救人,河神阿爾出現了。(現在演哪齣...)

河神阿爾拿出一粒乾癟四季豆「這是你掉的豆子嗎?」

「不是不是~~」羅伊搖頭。

河神阿爾又拿出一粒顆黃豆「是這個高蛋白質黃豆嗎?」

「不是不是~~」羅伊又搖頭。

河神阿爾再拿出一杯豆漿「那總不是掉了這個吧?」

「不是不是~~」羅伊再度搖頭。

河神阿爾冉冉下沉「那我就不知道啦!」

「哇靠不是這樣啊!你給我等一下!」

河神阿爾露出一個SMILE,溫柔的抱出溺水昏迷的公主「我說笑的!這是你掉的豆子吧!」

就是這樣,所以羅伊就和公主愛德華相遇相戀了。醒來的豆子雖然對羅伊偷看他洗澡一是大發脾氣,讓他去和夜空作伴好一會兒,但是兩人畢竟是王道,說來電就來電,你濃我濃新婚宴爾好不愜意。

說了半天萊拉也已經來到要塞前了,但是你覺得按照公主的強勁、按照這故事的KUSO、按照作者的私心、按照大家的喜好,萊拉贏的勝算是幾?答案是0%!所以萊拉就被幹掉了!就如此簡單!

阿阿...也差不多該結束了,聖誕節嘛,白雪飄飄。白雪公主穿著上好絲綢的睡衣坐在床邊朝羅一拋個媚眼,噓~~~小孩子快去睡覺,接下來是大人的時間啦!

---------------------
阿阿...終於趕完了|||||
忙到根本沒時間打文的一週~~
好不容易可以碰電腦又被娘親狂趕Q口Q|||
如果覺得很混就別在意~~過節咩ˇ高興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