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康說完~~今天就忍不住打出來XD
首次嘗試文圖混合這樣的做法ˇ
感覺很好玩阿XD
可能會放進本了吧~~在多兩張插畫在其中穿插就更完美了
康......(目光飄)









是阿,今天陽光普照,是個多麼適合約會的好天氣!

某豆丁因為怕被人看到臉遭認出,整個人幾乎是貼在羅伊身上。在豆子自己看來他只是借用羅伊的身體擋住自己,卻不知在他人眼中那根本就像是小情人害羞的在對羅伊撒嬌。

當然羅伊是不可能提醒豆子的!!能得到如此公然吃豆腐的機會他何不善加利用?理所當然放在豆子腰間的手不知不覺越收越緊,佔有慾坦然無疑!


++



事情的發生總是在不經意之間。

如果羅依舊只是這樣摟著他也就算了,大不了回去晚上大家再來算帳。

但是有些意外就是出現的很是時候!例如現在...

「媽咪!」

一個金髮小女孩突然撲向愛德,活像在地上被踩到的口香糖,死黏住愛德不放。

「等一下,你說什麼...」愛德硬是扳開小女孩的手卻只是惹的小女孩大聲哭叫。

「媽咪!媽咪不要丟下我!」小女孩根本不聽愛德講話自顧自哭鬧起來「我會乖媽咪不要丟下我!」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啥狀況...???????

一旁經過的路人紛紛指指點點,愛德可以清楚的聽到那些流言蜚語在耳邊穿過「好狠心的媽媽...」「那麼年輕,該不會是未婚生子所以要把小孩丟掉...?」「那旁邊那個男人是誰阿?真不負責任!」

「死無能你還笑的出來!」一轉頭,只見羅伊蹲在一邊悶笑槌地完全置身事外。愛德也不顧大庭廣眾之下,一腳就給他踹下去。

「媽咪不要踢,爹低會死掉阿~!」小女孩已經認定了M氏夫妻(?)就是自己父母,撲上去阻止父母親吵架。

「爹低?」聽到如此"親‧切"的喊法愛德衝上去就要揪羅伊「你哪時候在外面偷生的,你這吃裡扒外(?)的死無能!」

「她還不是喊你媽咪?」羅伊閃閃躲躲就怕被那鐵臂K到,上次差點被打斷骨頭不是玩假的。嘴上到還是不饒人「我才懷疑你哪時候偷生了這小鬼不讓我知道,你怕我不負責任嗎?」

「什麼?」愛德一聽當場就要脫衣服「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摸遍了你看我哪邊會生了?!」

「我不知道阿,阿不然這小鬼是誰?真理之門聖誕大放送不成?」羅伊興災樂禍的把小女孩拎到愛德面前

愛德伸手就撥開眼前的障礙物(障...障礙物...|||)劇續跟羅伊吵架「你想檢查是不是,你以為我不敢脫阿!」

「脫阿!你脫阿!」羅伊大笑攤手「那你就先把長褲脫掉好了,反正你不是該穿迷你裙嗎,那件褲子就免了吧?」(大家請參照漫畫的圖~謝謝ˇ)

「嗚...爹低嬤咪不要吵架阿...」小女孩就這樣站在兩人中間放聲大哭。

旁觀的路上閒人早已偷偷圍成一大圈,當街好戲上演不看可惜阿!「吵架了吵架了?」「又一個問題家庭阿!」「就說那個媽媽根本自己也還是小孩子哪會照顧孩子...」該說這個成鎮的路人都太閒空了嗎?剛剛聽到那奇怪的夫妻對話早就人人側目關注,聽到要脫更是群情激動起來,看那張生氣而紅撲撲的臉蛋,不知道脫下褲子腿該是多麼白細粉嫩阿...(想太多)

「咳...」羅伊見眾人興奮的表情發覺情況不妙,照愛德那種一衝動就卯起來的個性,要他當眾脫衣也不是不可能。不過...要看也輪不到你們這些死老百姓!趕緊拉過還真的就想寬衣解帶的愛德,還有那個肇事主因的小女孩三人落荒而逃!



++


「真對不起阿!這孩子一看到是金頭髮的女孩就任錯了...」

美麗的少婦披散著足以和愛德媲美的閃亮金髮微笑著道歉,小女孩不好意思的縮在母親身後朝愛德揮揮手。

「無妨,看您的女兒如此可愛,我也忍不住要陪她多玩玩!」羅伊彷彿眼睛可以閃出光,衝著少婦展露最迷人的微笑。「果然從女兒就能預見母親的美貌,您與我想像中的一樣明艷動人!」

「哎呀...您是馬斯古大佐吧!我常聽表姐說起你的花言巧語好比洪水猛獸哩(啥比喻|||)」少婦嬌笑咯咯。

「令表姐是...?」

「莉莎中尉是我表姐阿!」少婦的笑容和中尉的魄力瞬間重疊「我姓霍克愛!」


++


通常我們可以知道一個定律,因為當親戚之間在互通八卦時必定都是加油添醋,所以霍克愛中尉就知道了,霍克愛中尉知道那哈伯克少尉就知道了,當哈伯克少尉知道那休斯中尉就知道了,休斯都知道了那...全軍部就都知道了!!

本月份八卦新聞「大佐的新歡!」「與情人散步之時巧遇私生女!」

一切都只是從一個小小的打賭開始...小小的打賭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