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這都只是謊言,為什麼你還要我?」

伸出的指尖只碰到飄起的衣擺,無力擊垮了男人的堅強。

「愛德...」

遠離的身影看起來如此脆弱,他卻沒有勇氣再將他擁入懷裡!

對不起!



++

當初進入這個世界時就該明白了不是嗎?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縱然心中千萬的不捨,對於弟弟、溫莉還有許多人的抱歉,但是都過去了。

仰頭望著灰濛的天空,這是和自己所成長的世界截然不同的另一個時空。

共通的靈魂或許就在附近,但那絕不是他!

但他為什麼還是不自覺的被吸引、然後追上去、最後...再次賠上自己的感情?

「該死!」他眼住臉任淚水自指縫間滲落,不需他人提醒他也知道自己不該如此沉溺。

只是在多的提醒比不上他在街口對上那眼眸的瞬間,那冷漠、黑沉的眼神,讓他不得不上前,忘記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緊抱住那相似又不同的男人痛哭,那體溫,讓人痛苦。

於是為了他,男人開始試著假裝!假裝他可以替代另一個世界的自己。他試著再他的言語中捕捉另一個世界的自己的影子。然後他真的也扮演的很像,相似到讓少年錯覺自己不是孤單的待在異時空。

但是錯了,這是錯誤的。越是如此陷入,他就越能察覺他們之間的差異。

羅伊喜歡找他麻煩,然後才又不著痕跡愛慰他。可是他不一樣,他會處處替他著想,好像他是個玻璃娃娃。

羅伊老愛語不驚人死不休,野心勃勃又深藏不露。可是他太安分,他只是個沒有心機安分守己的男人。

羅伊的體溫總是像火般滾燙,還會溫柔又嘲諷的喊他「鋼」。可是他都只喊他愛德,而且他的手摸上他身子時是如此的生疏。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太多不一樣!他越是努力讓自己像,少年越是害怕。

其實少年很清楚他這麼作只是希望他能高興,但是他笑不出來。

你可以騙我,但是別讓我看到一絲真實。
你可以哄我,但是別讓我知道你的真心。

就這樣欺騙我、哄著我、隱瞞我,直到我的心碎成片片,然後再踐踏我而過吧!

++

「愛德...」追上來的身影掩蓋住他眼前的光線。

氣喘噓噓顯示了他剛剛找尋的焦急。

「走開!」少年的眼睛淚水未乾,臉上卻露出了笑意。或許就是那張臉綁死了他,讓他心甘情願待在籠裡不飛出去。

一個擁抱讓他迷炫了意志。

「別離開...」

我不是他可是我不奢望取代他,我只是希望你高興!
我不是他可是我願代他照顧你,我不求你會愛上我!

++

「我跟你說喔...」

「什麼?」

「你是我繼羅伊之後第二個真正愛上的人!」

「是嗎...」

「嗯,其實你們一樣嘛...所以..算你第一個好了!」

「有這種算法?」

「我說了算!」



--------------------
無預警發文(炸)
當我發洩好了ˇˇˇXD
請自己去對照包子的平行~~~~(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