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無事終了,先感謝買本的各位,無論是本來就預定還是現場翻後決定掏錢的都大感謝!

去年一整年沒有跑活動,今年本來也不敢破戒,但是忍很久了(!!)覺得再不衝要悶死啦,最後還是報名了!!還是最後一攤!!本子喊寫不完也還是出來了!!超極限的快稱讚我!

因為想說可能今年就跑這場而已,所以真的是豁出去跟他拼了,應試把本子擠出來送印之外,活動前一週看到畫冊圖決定攤位看板就cos浴衣版,逼著親家一起修羅兩天內把衣服弄好(結果直到昨晚拿到實體書才看清紫苑是劍道褲…)想說行李箱能塞就什麼都帶吧!手工印章、寫真書、孩子的正裝衣服全塞進去,再加上書果然好重呃………(←廢話)

老樣子高鐵來回,週末的高鐵站有夠熱鬧,早上吃小七溏心蛋還被關切每次都吃這個在親家不爽走太遠的堅持下搭了小黃直奔會場,結果比我預估時間還早到好多,我們到底何時養成這種貴婦路線的不忍說唉_ノ乙(、ン、)_

還好親愛的好廚友幽囍也差不多到了就一起進場,跟大家噗浪該該叫這麼久終於見面了真害羞←雖然看不出來!一開始還想裝裝淑女結果沒兩下就破功,一直要求六九和上下交相跌對不起因為我寫不出來只好逼別人畫給我(X),芽芽人跟畫風一樣可愛雖然有點病重,小翊不忍說大家懂(欸?)幽囍真是淡定強者對於另外兩隻嘎嘎嘎的一直發病還能冷靜吐槽真厲害今天你最正常!!!!

第二次參加only活動,越來越覺得比起大場次,這種主題性的小活動更得我心!雖然地下室收訊不太好,但是地下室、紅磚牆、與世隔絕(!?)、地處偏僻(M外送表示請給地址)才是西區的真諦嘛!!!!深深覺得only就是溫馨可愛這點最讚,入場的套組感覺的到對作品滿滿愛意,市民手環一進場我立刻拿起來戴,發廚時還強迫廚友快宣示效忠wwwwww

DSCN8506←為何蓮花指了我

雖然攤位不大,還是放了一堆東西!終於看到小翊的咖啡本,其實我覺得小說部份排版不錯ww幽囍和芽芽的無料太豪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無料,好多人拿的一臉害羞遲疑!印章也莫名受歡迎,看大家挑戰蓋印章就覺得很有趣,那顆橡皮擦放久似乎有硬化趨勢,拿起來沉甸甸又大又沒彈性,不是很好蓋真對不起bkzhPuIN1WIG3ja02IP9ypg6LuU=.gif  

DSCN8505  

DSCN8502

特地買得花牌和酒杯幸好有趕上,小桌也是昨天才買了奇妙的材料拼黏,還好效果不錯ww小狐狸這風騷貨自己領口大開,小鹿穿浴衣瞬間超人妻,不管怎樣僑姿勢都會自動倒向小狐狸,索性放棄阻止他了就讓他們這樣閃光去,相信大家也不介意被刺眼睛!

還有可愛的日本妹子看了這兩隻很久,努力要中日夾雜出來跟我們聊天,結果講一串我楞一下,幸好她努力擠出的中文雖然發音有些微妙還是能聽懂,無法多聊些真可惜,對不起我的日文全還老師惹是否該去重修?

DSCN8508 DSCN8507

塗鴉牆設計也超可愛,不會畫圖也硬是蓋印章粘上去!廚友團最後廚力超高還去算了總共幾個老鼠幾個紫苑,你們真是病入膏肓值得嘉獎(?)

DSCN8514  

扭蛋徽章從入場後就開始大排長龍瞬間清倉光光,幸好也有去扭了一個,拿到很…牛郎的老鼠我是有這麼喜歡老鼠當特種行業嗎?

DSCN8512  

好喜歡白板下面的四個小塗鴉!下午的問答和抽獎活動都好嗨,問答有幾題真是廚到不忍說ww獎品有海報馬克杯的,可是抽起來號碼都好後面,0047的我們感覺好遙遠嗷嗚~~幽囍猜說等身立牌大概也會有,結果還真的啊你真相了!!主持人超可愛,還叫抽到立牌的記得互留電話,有空讓鼠苑聚一聚wwwwwwww最後離場時看到GET紫苑立版的扛著板子走,病態姊妹花一直觀察人家,我說芽芽你真的該把自己賣給他們交換板子(人家不要)

DSCN8513

就這個嗚呼wwww等身立版超讚的!老鼠動作好帥,被抽到的GET者真是幸運!雖然說我也沒那恥力扛這搭車回家放房間裡就是wwwwww

DSCN8509 

下午換正裝,立架墊那麼高了兩人還是身高差、讚!一植被吐槽小狐狸一臉"我馬子超正、我老婆超漂亮!"的爽樣大家都想巴芽芽還說要放對話框,大家懂了齁我天天目瞅瞎的心情!氣球感謝小小翊贈送,本來只是說借拿最後居然送我了真開心,現在插在我化妝台上w

DSCN8510

幼幼組,米可手上的貼紙是這次搶手貨,大家都好愛貼紙啊不知道為什麼wwww好吧其實我也把轉蛋殼上的那張貼在錢包了,這場活動的印章、貼紙、筆、手環、氣球什麼都好可愛噢雖然到下午腳有點痛可是聽到可以搶氣球時還是奔馳了幫親家拿到唯一個綠色(煞車不住呃我差點直接撲倒工作人員

 

DSCN8516 

重症姊妹花,這兩人連氣球都不放過啊拿氣球親親啊有木有!你們可以再病重一點啊wwwwwwwwwww說好的大中天鼠與小套房呢小翊我等你條漫哈!可惡我都忘記我今天到底講了什麼,就一直笑一直笑腹肌很久沒這麼吃力了,笑到親家都自主隔絕假裝不認識呃呃,好像我有講一些超沒下限的自己都忘了,今天可能忘記帶腦子了大家請原諒(不)如果真的說了什麼很節操掉進異次原的話就…拜託大家一起忘了吧!雖然什麼"我嫁嫁的老公很美吧大家快支持一下"之類能直覺噴出來也實在不忍說、唉!

DSCN8518

完全捨不得咬下去的餅乾嗷嗚////結果我真的捨不得吃給親家了bkzhPuIN1WIG3ja02IP9ypg6LuU=.gif 要我就這樣咬開捏姿米的臉吞下去我無法啊!!這好像是攤主的小禮物?主辦真是太用心了!

DSCN8522   

最後是阿哩阿雜大合照,其實才買了一本和一張明信片(抹臉)本子因為是本來就很喜歡的繪者,一翻開又有破下限的歡樂好畫面於是立刻掏錢,拉拉熊明信片是隔壁攤的,敝人拉拉熊控不買沒天理!其他就是三位廚友的心血,愛大家、啾!!

說來我的阿花應該是全場最厚吧!?如果有人願意寫讀書心得給我的話我會很感動的!!雖然我還是很驚恐有人現場翻一翻就決定買了,不過可以賣光光少一個袋子回去真開心

散場前阿邪老弟姍姍來遲,還好你沒睡到更晚ww真是歲月催人老,當年你國中如今大學了時間為何如此之快謝謝你的小禮物,設計系很操要保重肝!姊姊一直廚病中讓你搭不上話對不起!金工課加油以後做個飾品給我(你好意思)

 

最後要感謝親家今天的幫忙,幫我招呼(一直被當作者要求簽名)、幫忙指導蓋章(!)、尤其是幫我算錢(凎)數學不好到一種世界都棄我而去的地步,連硬幣一個一個點都能算錯唉唉!中午算小麥下午算總結,我沒有你真的不知道怎辦啦!!拜託不要因為嫌老闆娘太廚就棄我而去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