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萬分沒想到相隔這麼多年,我還會打第一個分類title是鋼彈,真是一把老淚都留下來了←

當初雖然有一點心裡上對於官方惡意的抗拒,但基於愛就是體諒與包容(?)還是乖乖的跪舔了女生版的提耶造型,並且弄了娃COS自嗨之。事隔多年,居然還有PVC出來騙錢,身為資深提耶腦殘粉當然是先予以嚴正譴責這種坑爹行為,然後…買買買。(腦弱)

女神你好存款再見!我第一次買PVC,照理說個腐女應該也是買個男性角色例如怨念那個票選沒進前三的兵部京介,結果居然是個好歐派好腰好尻的女體PVC,真是世事多變乾坤莫測啊

好der,廢話完畢之後,就從開箱開始吧!話說真的是從未買過PVC,對於盒子尺寸毫無概念,以至於在小7取件時整個被嚇到。

DSCN0541

迫不期待開始拆,賣家防護的超好,盒子完全沒壓到半點,雖然說我也不能留這麼大個盒子是要立刻毀屍滅跡以免老媽關愛,還是覺得賣家很專業按個讚。

DSCN0542

OK,整體就是這樣,其實緩衝空間居多,真正本體只有正中央一點點。

DSCN0543

盒子背面。

DSCN0544

拍完留念之後就立刻把盒子壓扁回收了←

DSCN0546

內部,除了臭點之外還有付一個笑臉,和另一組手替換動作,槍也有分離式可以握著。

DSCN0547  

全部組裝起來狀態。雖然盒子扔了,但我還是抽出了內部底圖,提耶就是紫色嘛,這個背景先留著擺進櫃子裡可以當AT立場用(X)老實說那個腳接合底板處只是兩根短鐵卡榫,不知道支撐久了提耶會不會向後倒。而且在此再次顯現出我真的沒玩過PVC,怎樣卡好腳底居然弄好久wwwwww

接下來就改用單眼拍。

拿出以前老哥的天人時鐘當背景。時針P掉了,這張自己很喜歡w

歐派側面露出的部份哈嘶哈嘶!!!!!!超級喜歡裙子的部份,飄的好漂亮啊!雖然版型真不科學wwwwwwww

身為一個手控一定要跪舔這手,修長纖細,指甲形狀也很漂亮。

好尻好腿!!!還有那襪子的勒痕so sexy!!!!!

正面再一張!

我第一次懂為什麼有人想舔腋下…←(自重)

最後用阿骸來表達我對提耶女神的癡漢之情做結尾。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