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55.jpg

整理完桌面之後就被塞入膠帶圈裡放置play的貓咪老師。頭上那柿子害我一直想到柿可殺不可滷…老實說我對傲嬌真的沒轍(離題)

 

按照慣例CWT前一天都是千業戰鬥日,不過這次一去瞧見走廊空蕩我還心想現在箱子是聰明人才看得見呼?東摸西問謝哥謝姐小藍秀秀全部都是眼神死狀態(沒誤)原來星期三就已經提早燈滅起跑開始送箱,難怪這次的走廊比以前空曠許多,本來以為一來就可以點書,結果是還沒好,就和音先繞去永樂買布,這次有先想好只買10月場子要用的中國風、和風布料,用快狠準下好離手的氣勢一小時多就掃貨完畢,結果買回來時書。還。沒。到(換我眼神死)

所以只能等待,等著切小卡、等著小王馬嘛拖著球到(乾兒子呼呼///)、等到UU和東大蝦也到、終於等到書,六點了!!!

書到之後謝哥就叫我們快下去趕點,貨運車都走了啊啊啊啊!Q口Q而且也就不抱上去點,直接工具抓了就在一樓處理,頭一次在一樓的倉房裝箱,裡面活像蒸籠發爐,估計有35℃ UP↑,第一次體驗到幾秒之間就汗如雨下快要爆炸,而且唯一的出口也沒有進風,空氣超混濁很難受,和音、U&C四個人邊包邊哀,最後把箱子封起來時一大滴汗就落在箱子上嚇死我|||還好沒沾到書(會被讀者討厭的bkzhPuIN1WIG3ja02IP9ypg6LuU=.gif

幸好謝哥打包票一早就會幫我們把箱子送去會場,才放心離開千業,已經超過八點肚子快扁了~想想我們包完點完就可以閃人,千業的大家還要繼續奮鬥,所以雖然已經是慣例,還是在這裡要用最大字體感謝千業全體&偉大的謝哥!辛苦了~

 

 DSCN9910.jpg

大家犒賞自己的巨無霸百匯!和阿草一樣高的綜合冰淇淋不過抹茶的才一球也太少~

 

第二天到會場又是另一個驚嚇,按照往例箱子都會堆在攤位上,無論是千業出發的還是自家寄的,但是這次只看到前一天打包的。一開始中心只是說箱子還沒發送下來各攤位,要等廣播,接著又變成已經送到一樓走廊,一出去看哎唷這啥狀況,箱子堆爛的爛糊的糊,有的破到裡面東西都要掉出來,大部分都已經貨單模糊不清,說是下雨泡爛(詳情?)幸好當時突然決定把攤位資料單放在塑膠套裡面才用膠帶封住四邊,意外變成保護膜擋住了一邊沒溼透。

 

 DSCN9917.jpg

爛掉的箱子,只剩下右下一角是乾的,其他都濕了,不過千業這箱子到耐操,加上我膠帶也捆得多,書竟然沒濕幾本真是萬幸391.gif

 DSCN9918.jpg DSCN9919.jpg

壞得就這些,側邊水漬、色澤暈開、書腫脹變形,比起之前有一次包子只封好箱面沒補強箱底,導致整箱破掉書直接泡到發霉,這算小意思(喂)總之這些書後來都丟給CWT的賠償回收應變組去了。 

DSCN9920.jpg

瞧瞧這發白的局部光,老實說該補拍個內側,那兩大圈黃黃的水斑唉...目前只確定了CWT先一攤賠600,後續會怎樣就有待CWT和黑貓出來面對了。老實說我自己受災不嚴重,沒什麼好說600能接受了,倒是那些泡到稀爛的箱子該怎樣補償,恐怕不是600這小數子可以算了的,所以、CWT和黑喵請加油icon017.gif

 

  DSCN9927.jpg

第一天顧攤一直偷瞄對面滿桌超可愛的小雞第二天終於忍不住也跑去買了,三人各買一隻,小王的還是網球雞XD縫線和網球一樣~

  DSCN9952.jpg

這次位置超級美好,後方就是架子,還有休息空間區(沒誤)第一天還只是躲在裡面吃東西,第二天就直接在裡面睡了真希望每次CWT都把我攤位排在這麼可愛的地方!旁邊攤位也很可愛,左邊是宗教系的神秘同人男(兼職道士出土地公本)右邊是夜市人生正妹們猛分裝爆米花,夾在中間真的挺歡樂!和道士同學交流宗教和哲學時似乎嚇到正在試閱的小妹妹…佛教太博大精深,我怎樣也只搞出個12因緣之新刊生產版沒能菩薩們拖下水,表示還有待努力(大不敬!!)

遇到新舊讀者都很開心,恭喜靠這系列亂七八糟東西考上理想學校的同學們,下次我要做留言板給大家寫心得分享!沒看過這系列卻被莫名其妙廣告詞吸引的買家,感謝入坑(?)分享刻印章、問寫作問題等等的,也都很高興能交流ˇ打從往冷門的東西發展以來,一直就是隨性隨緣的擺,還能夠被這麼多人關注很受寵若驚123456.gif 估計之後也還是會繼續這樣冷門下去,好想出新兵日記本不知道友沒有人有興趣哈~

至於這次發生最重要的,貞觀一夢其中兩面脫漏字的狀況,預計明天會整理好那兩頁,同時以mail發送與網誌公開方式補給大家,之後購買的也會夾入勘誤單。←這真的是RP問題,我的都沒是包董的卻有事,這就是人生~

 

 

 

 

沒了(喂)

嗯…真的想不出啥,總之無事終了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