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幾百年沒入手藍藍路的玩具,不過這次絕對要例外一下,因為邪神實在太紅了,紅到人人應該都入手一隻!!

DSCN9822.jpg 

週二和包董北上到千業印新刊(CWT25首賣貞觀一夢謝謝指教這不是置入性行銷),按照慣例拿著試印去藍藍路邊吃邊校稿,點餐時剛好旁邊就是兒童餐玩具展示,一時鬼迷心竅被邪神直率的眼神給牽引著,點完餐之後突然像夢遊般乖乖掏出錢跟店員買下一隻邪神,而且興沖沖的捧給包董觀賞,回想起來這樣的行為…不就像那什麼被邪教迷惑的信眾掏錢買了些詭異玩意一樣嗎!!!

藍藍路果真是世界上最大的陰謀!

幸好,邪神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簡單開箱…開袋之後,馬上進行功力測試。

DSCN9825.jpg

果然邪神不愧功力深厚,頂起EPC易如反掌,倒是我自己被嚇(ㄒ一ㄠˋ)得(ㄉㄠˋ)雙手顫抖照片都糊了!

後來回到千業,一直在word2003、word2007和PDF之間糾結,等待轉擋的過程過於漫長,眼看旁邊包董都給我看起拍賣來,咱也得想些法子打發時光。

 DSCN9827.jpg

感謝邪神賜與我度過轉檔無奈與無聊的愉快時間!!!!

 DSCN9834.jpg

千業的鍵盤也遭了殃,左邊是包董企圖幫忙的手,但見邪神雙腳穩紮氣運頭頂,根本不屑於少女B子的一番好意

 DSCN9837.jpg

只是頂些平面的東西哪能展現邪神非凡的水平?他可是邪神欸!於是我又進行了滑溜物的測試,頂起雙面膠的邪神看起似乎有些似曾相識…?

我佛慈悲(膜拜)抱歉我本來想找手勢更像的!

 

其實頂到來都已經技窮了!K島那邊頂水缸頂榔頭頂模型,甚至還頂機車,能玩的差不多都給玩遍了,害我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還有什麼能難倒邪神,於是旁邊的哈囉就被拎過來…DSCN9841.jpg

看到沒有!倒立頂圓球也真的沒什麼,邪神果真是無所不能,今天也依然沒有極限!91.gif  icon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