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並不孤單(握手)可惡我也想要跳槽去推女孩子們了!少女真是可愛啊/////

 

其實這次的經典還有這個↓

真希望有GIF檔案,還要有鎚地顫抖這樣ˇˇ然後當成MSN的圖示(噗)

 

因為一直盯著提耶的美貌滾動,所以劇情雖然很沈重還是開花的很開心ˇˇˇ萊爾那句會報仇就非常明顯的和尼爾不同唉…不過相對於戰鬥時候的失控,回到基地的萊爾卻馬上恢復冷靜,調停兩邊的衝突,而且整個情緒都整頓好了(至少表面),這樣以一個士兵身份來說的確是超優秀啊…

 

 

從提耶開始大家都在打巴掌~花劇場之嚴格婆婆管教無知小媳婦(???)絕對不是虐待只是管教而已啾咪。﹍<+

 

只是一個巴掌其實很客氣了,如果試教給KATARON大概衰慈會直接被撕爛CB的人真的都太溫柔了,提耶只打一巴掌罵完,剎那還帶著他到艦上,大家真的都太善良了。

衰慈的人生也實在是慘上加慘,無心害死這麼多人還絕對無法脫身,最後只能隨著時勢朝向可以贖罪的道路靠攏,下一集見真章啊這一砲、到底會不會打到路易絲?

少女//////////////席琳X瑪莉娜好棒////////溫柔大姊姊超讚ˇˇ少女組合充滿了花朵ˇ小白熊和路易絲佔一起也好可愛///////果然我的罩門其實是少女////////

 

最後堅持要放的兩人/////認真模式是什麼啊難道說你平常都是亂玩XDDDDDDD??????

看完緋色的狙擊手了!感受到官方超不自重的迫害,我現在有內心被蹂躪的感覺啊啊…還是大哥最得我心!還有那傲嬌哭哭的提耶(崩崩)我喜歡的是第一季的提耶啦T________T難怪我現在整個沒有力氣像以前那樣燃燒…不傲嬌就不可愛了,拜託你傲嬌凶悍一點嘛!!!!!

這是官方惡意殺必死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捏小阿雷的臉頰齁齁齁>D<

 

小正太真好//////////

 

 

 

最近腦袋超空,對不起大家Q_Q看大家很熱烈討論要寫什麼弄什麼,可是我說真的不太有動力也不想寫文||||整個腦袋空空不知道自己在幹麼,我會努力振作的OTZ送印時間已經節節逼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