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先丟一邊寫一下下心得也不會怎樣啊~

 

屁啦!!最好菸酒所可以這樣混!!!可惡~為什麼剛好兩個大東西擠在一起,害我整個週末除了玩弄兒子(?)都在崩崩  

 

本話心得沒有,截圖超少。這兩張是抓起來預備以後可以改圖(!!)的,你看看這精美的MSN視訊對話(誤了)

 

提耶媽媽這次開了玩笑,很破天荒,不過也很冷||||

因為太冷,所以向來對於笑話反應遲鈍的傻那完全搞不懂媽媽想表達啥XDDDDDDDDDDD

其實我比較想強調這畫面提耶甩頭髮…嗚呼呼那柔順的紫色髮絲啊ˇˇˇ

這集萊爾暴走的模樣超帥///這對兄弟卯起來的模樣雖然口味不同但是都很迷人啊呼ˇ萊爾明顯比尼爾容易衝動,不過這樣熱血才可愛ˇ我已經快把萊爾跟兔子話等號了~這是我對攻君的最高讚美(噗)

沙慈你準備入股了!我等著你做上機體贖罪然後跟路易斯對打後崩崩~雖然是芭樂劇情但是怎看都會裡所當然發生了!

王乳美那高馬尾雷到我…這女人不配用我最喜歡的髮型!

然後…沒了!故國燃燒光光了(喂)

 

 

 

 

我想寫新刊不要寫報告(痛哭)明明我就很尬意葉阿心卻要按照牟小三的話去批評,這對少女脆弱的心靈(!!!)是種折磨啊~~~就像是要我說神田是個MAN、提耶心給尼爾身體給萊爾一樣夭壽!!!(太太你的標準何在)說道神田…阿真的新刊我好想要////

做報告中不小心重看了"我的帝王生涯",可惡端文X端武其實很萌,我之前沒注意到都在看端白X燕郎推薦給各位有著清純心靈的少女們(噗)蘇童實在是太棒了////////////

 

繼續去跟葉水心努力~皇極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