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萊爾這孩子,勾起我母愛了

 

對於這種嘴巴壞又愛搗蛋的活潑類型完全沒辦法||||||可惡~想我之前實習最喜歡的幾個小蘿莉也都是這樣,愛玩愛鬧很不乖,可是卻又都有寂寞怕輸和天真的一面可惡我被貫穿了!!!!這種類型完全事菜阿~我的堅持在這集瓦解了…提耶媽媽快去照顧萊爾小朋友Q﹍Q看他跟哈囉玩就覺得這孩子很可愛…萊爾這招犯規>口<

 

真的不想承認這傢伙都不行了,倒地不起!同樣是LT,尼爾提耶是成熟體貼攻X傲嬌少女受,萊爾提耶就是三八少年+溫柔母愛。以前的提耶給人照顧、現在的提耶照顧別人,人妻、媽媽、傲嬌三個屬性一次滿足如果是第一期的提耶根本不可能甩萊爾這種咖洨(!!!),但是現在的提耶太溫柔了、又滿腦子要繼承尼爾照顧大家,所以面對萊爾這種壞小孩,反而會更是用盡力量想要管束,但是既定難改的傲嬌各個性又會讓他不肯承認自己在意。而萊爾這個壞小子,本來舊址事老二情節發作,不想承認自己會輸給哥哥,偷偷努力著想要讓大家不會只在自己身上看著哥哥的影子,藏起寂寞裝著很開朗,不斷亂來想引起大家注意力,其實也只不過是不甘心而已…

 

亙!!!自己越寫越生氣 太可惡了這失守速度太快了氣死我了(傲嬌啥?????

小阿雷超蘿的////每次看到那金銀雙瞳就覺得很萌~你趕快嫁給瑪莉吧你!

 

提耶看起來真的好有單親媽媽擔心兒子的感覺那個異口同聲的"不是"超可愛,欲蓋彌彰啊~默契這麼好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D我還挺喜歡這種清水式的愛,淡淡的若有似無,慢火細燉溫熱長久(!!!!

 

這段看的超戳心、這孩子!滿腦子都是追上哥哥的腳步啊>口<

尼爾X萊爾(69可)真是挺不賴的 ,老二情節真可愛!哥哥太優秀了,弟弟很辛苦唉XD是說那個哈囉在整備道上滾動好可愛好可愛

這段實在是太有午間花劇場FU了XDDDDDDD打的好菲爾德ˇˇ其實後來和阿B、青得出可怕的後續:

~~暴雷帶展開~~

菲尔德 : (下决心)今晚,可以去你房间 
莱尔:囧。。。还是不要了吧
菲尔德:不行
莱尔:不要啦
菲尔德:啰嗦什么!(压倒)
莱尔:救命啊


第二天,莱尔扑进提耶怀抱:妈(?),我被人…呜呜呜

菲爾德:原來命中率才78%…呿!
哈囉:78%、78%(彈跳)

从此,莱尔心理对女性有了深刻的阴影…在提耶怀里哭到快断气的莱尔·狄兰提,他的未来究竟还能性福吗?请看下回

~~END~~

就是這句!正中紅心(掩面)可惡你這句也傲嬌了!!!!!!!

你們這兩個酒鬼這樣真的可以嗎XDDDDD這個組織真的沒有正常人了!阿雷你已經很像害羞小牛郎了不要再更像了(何)

提耶阿嗚不要難過~~~~~~~~ (哭屁)這表情好讓人心疼啊///////死尼爾你這混帳爛東西丟著漂亮的嬌妻就自己吃便當去了你這樣對嗎亙亙亙亙!萊爾快來(!!!!)

全家福…把拔馬嘛和小時候的兒子嗚嗚~(你只看那裡啊)

被甩的男人比利,滿腦子就是向前女友報復XDDDD皇姐不露就不是皇姐了口卡口卡///

 

其實最大的笑點是這個↓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就留給大家去講吧…我說哈姆,你媽看到你搞這種造型會哭的(鄉民調)Mr.花癡道,你有沒有稍微正常一點的時候阿?????QQ|||雖說這劇情需要搞笑角色,但是你真的…不太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