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天使的嫁衣

10

驚天動地的哭喊迴盪「嗚啊...老婆你不能死阿~~~~~~~~~~~~~~~~~~~~~~~~~~~!」

驚驚驚驚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媽咪你不要丟下我阿~~~~~~~~~~~~~~~~~~~~~~~~!」

啥啥啥啥啥!現在演到哪一齣去了?



「你們給我閉嘴!吵死了!」
斯洛斯猛然彈起又怦然倒下,倒在床上呻吟。(...|||)

霍恩海姆撲上前去「都是我不好!我馬上就把兒子找回來!」
阿爾也撲上去「媽咪不要難過,我去說服哥哥趕快回家!」

斯洛斯嘴角微微一動,彷彿想說什麼,卻沒有聲音,眼睛也閉上,半舉的手垂下...寂靜無聲

「老婆~~~~~~~~~~」「媽咪~~~~~~~~~~~~~」
阿爾和霍恩海姆撲上去放聲大哭,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

誇海口說今天要寫完...結果根本就....
老樣子(?)VIP們請....
我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