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甚麼力氣好好整理心得~都是亂吼而已。

 
 
啊...外面的暴雨讓我不想去上課T口T
 
 
沉浸在震撼的世界當中Q口Q剛考完不怎順利的考試回來,接受了洞洞最後一次打擊,又要再出去考試,我的心情和提耶聽到錄音掛點一樣沉重OTZ
 
 
 
這次真的是不知道在打甚麼了…黃金螃蟹沒品噁心到極點,從來沒看過這樣遜又噁濫到過分的魔王|||而且黃金螃蟹裡面才藏了大便蒼蠅,七劍真的六把都插上去了…當初還在說一劍一個插爆…果然伊奧利亞已經算到這個了嘛?||||
 
(完全不想抓圖~那種圖浪費我家小小的硬碟空間)

 
 

 
↑所以只抓這個///利逢茲好可愛不愧是天使!最強堕天使XDDDD可惜不是長頭髮~不然大概就像羅傑愛兒那型了吧ˇ後來身後坐整排部下的畫面很天禁XDDDD竟然連沙發都拖進VEDA裡面了~
 
 
可憐的傻那~跟莫名奇妙的螃蟹蒼蠅打完之後應該正在反胃,還要在被捕刀|||||幸好最後一把刀還在手上,不然魔改哈姆衝過來的時候就是空手被推倒了囧a這次哈姆的告白好激情好聳動~看了真想打開他腦袋攪一攪!混帳~你把你家馬尾放在哪?(何)
 

 
MSN視訊連線中...剎那快假裝離線阿(笑倒)
 

 

 
剎那:把拔~我被告白了O口O||||該...該怎麼辦...???||||
 
洛克昂:這個嘛...不要猶豫推過去就是了,先動手的先贏!
 
→所以剎那大喊的你就是扭曲的根源糾纏上去(何)
 

 

 
事實上我很賭爛哈姆突然衝進來撿現成便宜...你要告白也挑個時候,就這樣趁人家疲憊的機會硬抱上來,沒有誰會喜歡你的=_,=重點是這段打的莫名奇妙好像只是要秀一下魔改造型,偏偏那造型又沒好看去哪...
 
 
 
 
 

 
撇開莫名奇妙的三輪對戰,哈雷這次真的超級無敵帥,頭髮上撥的瞬間整個眼神都MAN到破表,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愧是最佳自P角色,兩人自我對話後整合起來的模樣雖點好笑,可是殺傷度瞬間提升到四位駕駛的第二名!
 

 

 

異色瞳大心靠腰~有沒有誰家小孩可以出個阿雷給我的(扭扭)看是t-TOO或TOO都可以只要是適合出阿雷的...我就推我們家苦命男里安下海出哈雷(里安:...躺著也重槍|||)

 

 
批踢踢上已經開始排駕駛戰鬥力表,毫無疑問洛克昂最高(遠距狙擊、單機突破和近身對戰通通滿分,黑田你他媽這樣能發便當~幹)第二名現在肯定是哈雷阿雷整合,因為是雙核心XDDD
 
 
這個畫面讓你覺得○新奇○溫馨○誇張○難過○實用○高興○無聊○生氣
 
 
洛克昂~~~~~~Q口Q嗚嗚你才離開兩集而且中間其實都有偷偷回來串場可是我好想你嗚啊啊~~
 
 就這樣兩個畫面也好啊嗚....大家靠傻那,提耶要靠你阿Q口Q
 

 
每次看到都心疼又有快感(何)那樣纖細的身體緊緊包在駕駛服裡面好像很脆弱的感覺......萌
 

 

 
嚇死我~~還好不是按左邊上面第三個...(知之為知之||||)
 
 
 

 

 
不要啊啊啊~~~~~~~~~~~~~~~~~~~~

提耶利亞~~~~~~~~~~~~~~~~~~~~~T口T

 
不可以就這樣放棄求生...皇姐你們看到太陽爐可以脫離是不會想到要撿人的嗎Q口Q||||||
 

 

 

 


 
雖然最後看到換了亡夫髮型(!!)的女版提耶...還是很開心Q口Q而且聲優是朴大姐就覺得很高興...我已經無所謂了嗎...如果真的是重灌之後的提耶,請直接和lockoff在一起吧!神谷三段式我可以ㄧ起忘記,只要提耶幸福的笑著就好了!之前的記憶就通通殺掉沒有關係的,與其記得過去的悲傷不如體驗當下的幸福~這這這這個是chobits阿(抱頭)我不要每次我亂講的東西都實現啦T口T

至於洛克提耶...我會努力用同人補完的Q_Q會給你們幸福的(握拳)請趕快保佑我趕快考上然後就可以寫到天昏地暗都沒關係....

 

 

 

 
MK2(笑倒)這不愧是初代,那個肥肥臉和粗粗天線XDDD
 

 
調整拉亮之後看比較清楚的GN-0000,已經是第四世代了哎...根本就是EXIA改!不知道名字是什麼...應該還是用神話名稱吧...以正義女神可以用套組更換修改出來的狀況來說,這台應該也是可以直接用EXIA改出來吧!駕駛估計還是傻那...
 

 

 

 
很喜歡這張...歌詞剛剛好!地球這麼漂亮,別再擊沉了,而且地球就是某人...(大哭)
 

 
接下來就要等半年,魯魯修雖然不是很喜歡也不算排斥,只是...要選我還是會選洞洞咩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