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的雜感,地雷可能!





口嫌體正直這句話有時候還真他媽的有道理!所以與其說中國古人的大團圓劇狗血亂灑,還不如說是因為害怕見到悲傷所以拼命追求假象。同理可證,同人寫文也是基於這樣心態,所以拼命搞腦內補完煉成,淡是在怎麼樣劇情就是這麼跑了,就算把編劇宰掉也於事無補囉!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該選擇市場還是理想,還真是件麻煩事情啊!可以用狗血唬爛瞎扯就把劇情吵起來,大家還看到哀哀叫邊罵邊繼續下,罵完第一季結局摔滑鼠說不要看了結果還是默默清好硬碟準備迎接第二季,這是啥?市場這就是市場嘛!媽的,你說人賤不賤?沒錯很賤而且我也是其中之一(掩面)

同樣是搞理想主義,兩部的第二季還前後糾纏(?)一部哀哀叫一部哈哈笑,日本動畫還真是有趣...

扯到這好像也很明白我在靠北啥了...雖然很不想這樣聯想不過魯魯還真像藍綠大戰啊!悲憤蠕動的魯魯修囧mnmnmnmn~和高喊正確的朱雀吱吱吱吱(跳針)

老實說我的菜一直都很明顯,傲嬌女王系就算過第一關,如果有妹妹頭+長髮那就再加分可以拿來寫(何)偏偏魯魯只符合第一點,所以算不上好球!附帶一提,我推朱X魯百合!

其實魯魯這個題材有點可憐,在我來看只是轉換被洞洞轟的體無完膚時調適心情用的搞笑,故事架構太簡單、謀略部分太豪洨、人物矛盾太明顯、衝突對比太絕對,比SEED高一點點等級而已!有點浪費了整體的規劃,如果要弄到更轟轟烈烈其實是可以的,只不過以市場取向來說,那樣就很耗血了,還不如走簡單路線去迎合大眾口味,宅男腐女通殺,男性向女性向搞笑嚴肅愛情友情親情熱血狗血全部喇在一起做撒尿醬爆牛丸,然後收錢就可以了。

相較之下洞洞還真是選了吃力不討好的路線走,一開始劇情沉悶複雜不說,人物之前半點萌點都沒有,撐不過前五集就打退堂鼓的腐女肯定不少,連男性觀眾也因為前面SEED的爛梗太多導致先入為主,還不完整看完就先下評語說是渣的也不少(台灣似乎好一點...大陸那可真是一片倒的不屑),至少目前來說海峽兩岸似乎沒有爆走性的討論區域...扣除因為這幾集衝擊過大的效力之外...

其實撇開腐的部份不說,洞洞其實很優秀,在劇情調整上,固然沒有像初鋼那麼激烈的黑暗性(啊...我看到時代的眼淚!)但是和平成鋼彈系列來說幾乎都是兼用卡大開的狀況相比,洞洞控制的很不錯,進展速度也掌握的很好,整個節奏緊促讓你還來不及驚愕完這邊的戰鬥,下一個戰鬥已經又開打了,符合情理也符合觀眾口味。

至於魯魯就不評論了...我還不想被蓋布袋...反正就是那樣,喜歡的喜歡不喜歡的不喜歡,我偏向後者,豪洨到不予置評,搶機體開發新配件啥的是可以接受,不過整個進展太快就莫名奇妙了,第一次指揮就上手、第二次指揮搞掉敵方大將、第三次第四次啥東西都搶過來了,還有命令功能金手指加持...算了!動畫嘛!放輕鬆點=U=/

啊這樣你還看?哎...就說需要毫笅東西轉換心情了咩?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有1999*1999*1999*1999個1999+魯魯+朱雀+水島+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黑田換回錄音兄啊!(魯朱:棍!躺著也中槍!)



嘖嘖...我竟然已經看到都忘記上周末是京都5呢!應該說挺難得的吧!完全沒有動力去管娃匿版、拍賣和論壇那些討論串,只拼命爬PTT和23話有關的哀號。還是說因為我的是會後所以很放心=口=?算了...volks的東西之後很容易撿到(?)



暫時沒有動力寫了...剛開開心心的想說很甜蜜麻我要拆散你們哼哼...這樣叫我怎拆的下手(大哭)我需要砂糖蜂蜜糖漿果醬巧克力了嗚嗚嗚...這衝擊度大概和當初看到神田打完甜食黨大爆破的狀況有拼...只是那時候我還有阿犬和真田領著,現在沒有了~幹~我需要阿犬2號!!!!人真的需要一個信仰中心、一個精神支柱、一個給予堅定意志的神明啊啊啊啊─────可惡我就是阿犬(何)我要成為阿犬~~~~~

和哈囉一起壞掉中...



不過都已經這樣了,我寫什麼應該都沒差了吧?啊?就算是女體無性體H亂西八遭應該也都沒有關係了吧?女體又怎樣?女體也是H、男體也是H,反正都是上有什麼差別嗎?既然都愛高喊無節操了那就徹底一點連羞恥都丟掉吧!同人世界不需要那種東西,我們是在補完、是在自我安慰,不過就是舔舔傷口嘛管那麼多幹麻?又愛偷看又要該該叫的才莫名奇妙,反正同人的存在無論怎樣根本上就是要改變原作的設定,延續也好破壞也好,都是在一己之下創造自己想要的結局,喊著有愛最大、女體不合情哩,背離原作就不叫同人只是自創,齁!真奇怪,那些原則和信念是誰規定的?群體想法可以解讀成群體暴力,個人理念可以解釋成個人偏執,那這樣到底還可以玩什麼?說穿了BL其實也跟BG差不多只是兩個都有梗,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啥高明!

不去改變怎會知道,別撒嬌了(魯魯調)台灣同人市場這麼多拘束、這麼多莫名奇妙的約定俗成,還有加上商業市場可笑的干擾,大家還沒受夠啊?自己高興就好了,不過是寫寫文畫畫圖,哪來那麼多廢話?



終於講出來了真爽(何)反正我就是覺得女體化不錯,故事和畫面好看就行了的禽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